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欲練神功請撥專線」 大陸廣告超爆笑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3 12:07

電視廣告真的是無奇不有。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支叫做「少林鐵襠功」的廣告,畫面很限制級,是一名少林武僧示範強調可以壯陽的「鐵襠功」,武僧的重要器官不但可以被重踢,還可以把人吊起來,甚至還可以拖拉數百公斤的石輪,強調練此功可以強身壯陽。最好笑的是,居然跟台灣某家中醫診所廣告一模一樣,還唸出洽詢專線,不少人看了這支廣告都忍不住笑出來,但要提醒大家,裡面的鐵襠功動作,可千萬不要模仿。

廣告一開始,少林武僧先示範第一招,怎麼踢「攏不驚」啦。廣告台詞:「據史書記載,少林寺的武僧均習武練功。」

接下來的畫面可要打馬賽克了,仔細一瞧,胯下居然還可以綁住繩子吊人。

廣告台詞:「鐵襠功的作用,不單是能使禁忌部位能有吊拉、抗打的能力,請與釋延武大師聯繫,聯繫電話,1350***6969。」

想練功還可以播打連絡專線,這不是跟台灣的中醫診所廣告一模一樣啊。台灣廣告台詞:「若有以上症狀,請打免費專線0800***000。」

兩個廣告還真的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只不過鐵襠功的廣告,還有最後加強版,天啊!居然還可以拖動數百斤重的石輪,真是太不可思議。

不少人看完廣告捧腹大笑,也有人說網路上出現這樣裸露重點部位的廣告,業者竟然沒有管理,不過,更重要的是,這是危險動作,千萬不能模仿。

◎翻攝:YouTube

◎危險畫面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55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