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少女時代 結果共904筆

  • 宮澤理惠曬「短髮造型」!傳遭誘騙拍全裸寫真 親揭真相

    現年49歲的宮澤理惠曾是日本女神,她18歲時曾推出了全裸寫真《Santa Fe》,轟動亞洲。當年她在著名攝影師篠山紀信操刀下,一脫成名,亦從此奠定了女神的地位。宮澤理惠月前開設了個人IG帳戶,分享她的日常生活點滴和美照,短短兩個多月已吸近14萬followers。早前她就公開了她最新的清爽短髮造型,又貼出一張她少女時代的長髮靚相,緬懷過去,少女時的她無論形象與樣貌,和現時均有着強烈對比。
    2022/08/28 13:35
  • 少女時代暌違五年回歸揭曉真相!秀英發長文「八月很辛苦」

    「少女時代」暌違五年發行新專輯《FOREVER 1》,日前結束為期一周的打歌宣傳期,秀英在Instagram上感性吐露心聲,坦言回歸會花這麼長的時間,「比起我們要帶什麼音樂回歸,我們想傳遞什麼訊息更加重要」,字字句句傳遞出少女時代把歌迷放在第一位的感想。
    2022/08/25 12:43
  • 影帝同飆戲!「毒梟聖徒」陣容狂「非常律師」接檔劇來了

    南韓影集「毒梟聖徒」,集結影帝河正宇、黃晸珉,就連台灣影帝張震也驚喜客串,預告讓粉絲看了熱血沸騰,接檔「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新戲,則由少女時代俞利主演,將上演一段英雄羅曼史。
    2022/08/24 11:54
  • 想擁有女團腿!牢記潤娥「4321運動法」+4燃脂食物

    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15週年回歸,長相甜美的潤娥一直是團裡的「顏值擔當」,近日更有網友翻出她15年前後的對比照,32歲的潤娥卻和當年剛出道的清新模樣絲毫沒有差距,不經讓人大讚歲月不曾在他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凍齡的容貌著實讓人相當羨慕。身為女團的成員,多年來潤娥一直維持在47公斤的完美身材,為了配合行程滿檔的演藝工作,她也研究出了一套快速易上手的瘦身方法,知名營養師高敏敏特別將此分析並加入搭配飲食,分享給大家韓星的萬年不敗減肥秘訣,也想擁有小蠻腰、女團腿的大家,趕快來跟著潤娥和營養師一起瘦出女神身材~
    2022/08/20 13:15
  • 秀英確診「聞不到花香」無奈曝心聲 成員不捨:會好起來

    韓國女團始祖「少女時代」月初以《FOREVER1》回歸樂壇,在MV正式曝光之前,成員們也陸續上各大綜藝節目和粉絲們互動。然而,這幾年受到新冠病毒影響,日韓又屬於疫情較嚴峻的國家,不少藝人紛紛傳出確診消息,其中也包含少女時代成員秀英。
    2022/08/18 14:04
  • 少女時代回歸!MV被控抄迪士尼LOGO 網怒「先抄襲後付款」

    韓團少女時代出道15周年,睽違五年全員合體出專輯,不過最近被眼尖網友發現,MV中的LOGO,疑似抄襲東京迪士尼海洋15周年的設計,而這已經不是SM娛樂公司第一次捲入抄襲爭議。
    2022/08/15 14:02
  • 只需10分鐘!潤娥靠「1運動法」萬年不胖 搭4物更有效

    暗黑系韓劇《黑話律師》熱播,「少女時代」成員林潤娥的演出大受好評,而她萬年不胖的好身材也讓人羨慕,其實要維持很簡單,除了自律飲食外,還得靠「4321運動法」,每天只要動動身體10分鐘,就可以保持身材。
    2022/08/14 05:30
  • 本週8部熱播韓劇/《禹英禑》完結倒數 潤娥、秀英搶當最美護士

    本週依然是炎炎夏日,不少人想在家追劇,度過週末時光。本週多部韓劇依然強勢,除了討論度超高的《非常律師禹英禑》,《TVBS新聞網》共整理本週8部討論度高的新作,讓大家在等待新集數時,不用擔心鬧劇荒!其中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秀英不約而同在新作演出護理師,秀英打趣表示這一點可以贏對方。
    2022/08/13 14:26
  • 流下時代的眼淚! 少女時代新歌曝「人氣不減」稱霸31國排行榜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軍15周年,睽違五年發行新專輯,新歌《FOREVER 1》MV曝光,埋了許多彩蛋,除了讓不少粉絲直呼「回憶殺」之外,專輯更馬上衝到31個國家的專輯排行榜冠軍,人氣不減。
    2022/08/07 11:49
  •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回歸倒數 粉絲暴動:終於等到你們!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將華麗回歸樂壇,將發行第7張正規專輯《FOREVER 1》,與歌迷們一起慶祝出道15周年。
    2022/08/05 13:56
  • 零瑕疵肌膚!《浪姐3》Jessica卸妝保養祕訣公開

    從今年5月開播的《浪姐3》終於要在今天錄製最後一集了!大家最期待看到哪幾個姊姊的表現呢,其中從節目開播前就吸引大量粉絲目光的絕對是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在節目中,Jessica除了過硬的唱跳實力以及超抓人眼球的舞台表現力,吸引大票粉絲的關注外,她在節目中的逆齡顏值也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然而Jessica私底下也經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生活、彩妝以及保養,所以今天一起來看看Jessica是如何出道多年,還能一直維持她的「零瑕疵」肌膚吧~
    2022/08/01 15:42
  • 最美校花簡廷芮懷2寶 又陷「鼻血地獄」狂流半小時

    今年30歲的女星簡廷芮因出演《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在2020年升格當人妻,婚後育有一女「小蘿蔔」,目前一家三口正準備迎接二寶「小芒果」的到來,她曾表示孕期會有流鼻血症狀,原以為第二胎症狀會較和緩,沒想到近日在IG限動貼出鼻血照,「鼻血地獄又來了」。
    2022/07/31 18:01
  • 少女時代強勢回歸 Twice、BLACKPINK四組大勢女團8月開撕

    韓國女團競爭激烈,「女團教科書」少女時代日前宣佈將於八月回歸,睽違五年再次合體,大勢女團Twice、BLACKPINK及怪物新人IVE也都確定於八月回歸,消息一出讓全球粉絲興奮不已,直呼:「太精采了」、「終於正面交鋒!好期待」。《TVBS新聞網》整理八月回歸大勢女團,BLACKPINK、Twice人氣高。
    2022/07/30 19:08
  • 少女時代回來了!合體出演《認哥》 辣曬長腿粉絲暴動

    韓團少女時代於2017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引起全球粉絲不捨,過了5年後「歐膩」們回來了!為慶祝少時出道15週年,將於8月5號出道日推出全新專輯《FOREVER 1》,於28日全團前往錄製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8位成員身穿白襯衫搭配黑色短裙,辣曬美腿讓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興奮喊,「少時回來了!」
    2022/07/30 05:55
  • 女團回歸大戰!BLACKPINK「砸最高製作費」 少女時代8/8發第七輯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兩年團員都以solo方式活動,如今終於要合體回歸!經紀公司證實,團體已經投入MV拍攝,還砸下歷代最高製作費用,讓粉絲超期待!而在八月也要回歸的還有出道15周年的少女時代,日前先推出實境團綜,為專輯暖身。
    2022/07/27 14:58
  • 這組合太夢幻!李鍾碩、林潤娥扮夫妻主演「暗黑系韓劇」

    全新暗黑系韓劇《黑話律師》由李鍾碩和林潤娥主演,李鍾碩飾演的朴昌浩原本只是名三流律師,無意間承接一宗神祕的殺人命案,一輩子厄運連連的他沒想到遭逢勢力龐大的敵人,被指控是人盡皆知的詐欺犯,含冤入獄。
    2022/07/13 10:57
  • 潤娥出道15年絕美顏值不崩!凍齡「3秘招」大公開

    少女時代日前宣布將帶著新作回歸、慶祝出道15週年,其中,成員潤娥近日更與國民男神李鍾碩拍攝新劇《黑話律師》,一張由劇組側拍的潤娥婚紗照,更掀起網友熱議~32歲的潤娥與17歲剛出道時期的模樣相差無幾,超越仙女的凍齡,也令人不禁想偷師潤娥的保養秘方,以下這3招潤娥保養清單,快筆記起來吧!
    2022/07/12 10:49
  • 少女變女神!徐玄4招養成纖細身材 日常2動作超重要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少女時代徐玄主演的奇幻愛情劇「魔咒情人」,已經播放到第六集,大家看了嗎?還沒得快追上喔!劇中,徐玄打扮十分四次元,但~纖細身材依舊藏不住,讓人超羨慕的。究竟,她是怎麼維持的呢,快來看看吧!
    2022/07/09 15:51
  • 最美校花懷二寶!孕期出血「吃安胎藥」苦嘆:對不起女兒

    女星簡廷芮憑藉甜美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擁有「台版宮崎葵」的稱號,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知名度再度攀升,又被譽為「最美校花」。2020年與交往半年的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去(2021)年2月生下大女兒「小蘿蔔」,今年母親節驚喜宣布懷有第二胎,是一名男寶寶,湊成一個「好」字。近日全家人一同到墾丁度假,簡廷芮雖然開心達成孕期的願望之一,穿著比基尼美美亮相,不過也透露母女之間微妙的變化,讓她有些深感抱歉。
    2022/07/07 07:50
  • 《浪姐》Jessica遭親妹嘲笑模仿 盤點5對韓國高顏值親姊妹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甜美外表及出眾唱跳能力成節目熱門選手,Jessica的親妹女星 krystal也是節目忠實粉絲。近日,她上傳一段自己在收看節目的短片,並用英文逗趣模仿姐姐Jessica在節目訪談說的話,笑翻眾人,讓粉絲直呼:「果然是真姐妹阿!」《TVBS新聞網》整理五對韓國高顏值親姊妹花。
    2022/06/30 17:34
  • 李鍾碩、潤娥演《黑話律師》扮夫妻!火爆預告超吸睛

    韓星李鍾碩退伍後首部的小螢幕作品,將和潤娥演一對夫妻,卻捲入特權階級的巨大陰謀,兩人決定以惡制惡!不過潤娥不只忙著宣傳新戲,少女時代睽違五年全員合體出專輯還要錄真人秀,花絮一公開已經逗樂許多粉絲。
    2022/06/30 11:27
  • 最美校花宣布懷二胎!簡廷芮流鼻血「驗出兩條線」驚呆

    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被譽為「最美校花」的簡廷芮,2020年與圈外男友「賴先生」結婚,日前才為女兒小蘿蔔舉辦抓周派對,沒想到母親節前自己也收到大禮,一家三口迎接家中新成員「小芒果」的到來,即將組成自己心目中的開心農場。
    2022/05/07 12:36
  • 辣翻!「少女時代」俞利度假曬美照 性感穿搭超犯規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俞利擁有清秀的臉蛋,幾乎每個角度都毫無死角,而近年來在戲劇圈也拼出好成績,日前也確定接下新戲《Good Job》,將和男星丁一宇繼韓劇《打包袱-盜取命運》後再度合作。近日,俞利在IG上PO出一組海邊美照,年齡已邁入3字頭的她,依然如此火辣,貼文短短PO出幾個小時,已吸引粉絲的留言點讚。
    2022/05/02 14:43
  • 二寶媽體重仍4字頭!37歲藤井Lena這樣吃維持完美

    曾經日雜瘋靡全台的時候,相信大家的少女時代裡,都有著Vivi當家模特兒藤井Lena閃亮的存在~這兩年她迅速當上了二寶媽,然而在她曝光的近照裡,無論身材臉蛋,依然處在首席模特兒的巔峰狀態!
    2022/04/19 17:02
  • 餅乾沒吃完不用工具怎收納?生活智慧王潤娥教一招被讚爆

    南韓知名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不只精通歌舞,近年來也投入戲劇拍攝,獲得不少好評。人氣極高的她,先前參加韓國實境節目拍攝時,就曾被網友發現,潤娥知道很多生活小訣竅!最近她又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布生活Vlog,當中就在和網友分享,若是餅乾、洋芋片吃不完,可以不需要用工具、就輕鬆封起來的方法,不少人看了回覆「潤娥真的是生活智慧王」!
    2022/04/1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