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時代回來了!合體出演《認哥》 辣曬長腿粉絲暴動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05:55
少時合體出演《認哥》。(圖/翻攝自@_taeyeontv IG)
少時合體出演《認哥》。(圖/翻攝自@_taeyeontv IG)

韓團少女時代於2017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引起全球粉絲不捨,過了5年後「歐膩」們回來了!為慶祝少時出道15週年,將於8月5號出道日推出全新專輯《FOREVER 1》,於28日全團前往錄製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8位成員身穿白襯衫搭配黑色短裙,辣曬美腿讓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興奮喊,「少時回來了!」
 

少時終於合體啦!8位成員大走學院風,各自展現個人魅力。(圖/翻攝自@kimtaeyeon_nepal、@tjsthysys_mmm IG)

 
少時終於合體啦!8位成員大走學院風,各自展現個人魅力,精靈隊長太妍在白襯衫外還套了件Not Your Rose的緊身馬甲,踩著LV厚底高跟鞋讓視覺比例極佳,而秀英、俞利也大秀美腿讓SONE大飽眼福。

少時將於8月5號出道日推出全新專輯《FOREVER 1》。(圖/翻攝自@yoong.phrodite、@taeyeon_vidss IG)

「忙內」徐玄在百褶裙加上香奈兒吊帶,搭配及膝白襪少女感十足引起粉絲暴動,在現場少時也喊出經典口號,「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蒂芬妮在做第2遍時忘詞害羞大笑,平均32歲的少時出道多年竟沒有明顯變化,SONE大讚,「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快被歐膩們美哭」。

少時成員出道多年依舊保養得宜。(圖/翻攝自@taeyeon_vidss IG)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韓團#認哥#SONE#太妍#徐玄#FOREVER 1#蒂芬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754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