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小黃瓜 結果共202筆

  • 吃包生菜三明治 法男腹瀉一日暴斃

    歐洲風暴持續擴大,今天晚間傳出,法國有一名男子,吃了包有生菜的三明治,腹瀉短短一天,立刻猝逝,正在檢驗是否和這次的變種病株,有所關連,歐洲民眾現在人心惶惶,每天要吃的蔬菜,現在都吃得不安心,而西班牙更因此有7萬人,可能丟掉飯碗,他們特地前往德國大使館,傾倒蔬菜抗議。
    2011/06/03 22:28
  • 「毒瓜」疫情再擴大 捷克首添新病例

    歐洲「毒黃瓜」感染疫情持續擴大,確定感染國家,今天又增加第9個,捷克首度證實,第一例感染病例,患者不久前,曾經到德國出差,而疫情最嚴重的德國,一天之內,又增添365個新病例,同時死亡人數增加到17人,專家根據疫情研判,可能有數量相當大的蔬菜,遭到污染,疫情才會增加,如此快速。
    2011/06/02 19:47
  • 「毒黃瓜」已奪16命 遊歐洲生菜忌口

    歐洲毒黃瓜風波,感染區域已經橫跨8國,上千人感染,德國、瑞典總計有16人死亡,德國一直懷疑是西班牙進口的黃瓜釀禍,如今還給西班牙清白,染病原並不是來自西班牙產的黃瓜,由於感染原依舊不明朗,醫生提醒國人,到歐洲暫時不要吃生黃瓜,最好連漢堡的生菜,也不要吃。
    2011/06/01 20:01
  • 〈快訊〉吃毒黃瓜染病 瑞典首見死亡病例

    國際最新消息,造成全歐洲恐慌的毒黃瓜事件,在德國境外首度傳出死亡病例。
    2011/05/31 21:31
  • 毒瓜風暴擴大 世衛:感染疫情嚴重

    歐洲有毒小黃瓜風波持續擴大,繼德國之後,現在連荷蘭以及丹麥的農產品,都懷疑也遭到大腸桿菌染,世界衛生組織坦承,這次感染範圍相當大,相當嚴重,目前德國已經出現300例重症病例,患者腎功能受到影響,專家更擔心,如果疫情無法控制,將來恐怕會變種為人傳人的病毒。
    2011/05/31 18:15
  • 「毒黃瓜」風暴襲歐 10喪命千人染病

    塑化劑風暴,造成全台人心惶惶,歐洲人現在也出現食品危機,因為在歐洲各地,出現了「毒黃瓜」,受創最嚴重的德國,已經有10人因為吃了西班牙外銷的小黃瓜,感染大腸桿菌死亡,全歐洲超過上千人染病,包括瑞典、丹麥等8國都通報出現病例,提醒您要前往歐洲旅遊,小黃瓜最好避免入口。
    2011/05/30 16:36
  • 疑吃西班牙毒瓜致命 德驚爆6死

    德國爆發了食物中毒疑雲,疑似是因為吃下西班牙產的小黃瓜,目前已知有276人感染出血性大腸桿菌,並且造成6人死亡,德國各超市緊急將西班牙小黃瓜下架,不過西班牙認為,目前還沒明確證據,證明西班牙小黃瓜就是感染源,質疑德國政府的處理態度不當,已經向德國和歐盟表達抗議。
    2011/05/28 18:55
  • 古早味大腸包小腸加泡菜 爽口絕配!

    高雄有一間開了超過40年的大腸包小腸,因為香腸是採用溫體黑豬肉,吃起來特別鮮甜,而且一般大腸包小腸,大部分加的都只有蒜頭,不過店家還另外提供特製的泡菜辣味小黃瓜,酸酸甜甜的泡菜,可以中和香腸的油脂,吃起來特別爽口!
    2011/05/02 12:06
  • 〈獨家〉旺季到!「鹹」奶茶、「膠原」冷飲 奇特口味夯

    這幾天氣溫回升,也預告手搖冷飲又要邁入夏天旺季,台灣一年的市場大約是15億杯,業者一邊留客一邊開發新業績,每年都要推陳出新,像就有業者今年號稱在飲料裡面加入「膠原」,標榜純植物萃取,但還有另一家業者更妙,推出鹹口味的冰奶茶,甚至加了小黃瓜的汽水,要挑戰顧客味蕾!
    2011/04/25 19:26
  • 〈獨家〉壽司變「瘦」司! 網友虧:魚卵少一半

    最近物價飆漲,很多店家打出產品不漲價,卻有眼尖消費者質疑產品有差異,像是平常吃習慣的4根蛋捲,網友PO網抱怨買了一大盒,一打開卻只剩3根,還有民眾到連鎖壽司店,發現鮭魚卵壽司,以往滿滿都是鮭魚卵,現在卻加了小黃瓜片,鮭魚卵幾乎少了一半。
    2011/02/17 19:02
  • 物價兔飛猛進 吳揆:不可能零關稅!

    連續2天,原住民把道地產品搬到台北,辦年貨大街,像是混合了香蕉的傳統米糕,有甜甜的口感;還有長得像小黃瓜的瓜類,卻取名叫「夏南瓜」。行政院長吳敦義,也來到年貨大街,很捧場吃的、用的都買,但物價連番漲,老百姓還能像院長一樣大方掏錢嗎?吳敦義說,政府會機動調降進口商品關稅,但關稅要降到零,不可能。
    2011/02/12 13:46
  • 私家小臉料理大公開 專消水腫!

    民眾過年常歡聚狂歡,容易熬夜加上長時間坐著,反應在身體就會出現浮腫,就連「水腫型的大餅臉」也會跟著上身;就有皮膚科醫師,有對抗這種大餅臉獨家妙招,傳授2個讓你想像不到,超簡單「小臉料理」,紅豆薏仁湯、涼拌小黃瓜,再配合按摩手法,讓你過年擺脫大餅臉,保持美麗小V臉。
    2011/02/03 19:23
  • 像虎咬舌頭! 哇沙米油嗆出老虎菜

    高雄有家川菜館,主廚是2007年的亞洲廚皇,為了讓客人吃川菜有不一樣的感受,主廚有道獨門料理,把切絲的青椒,小黃瓜跟洋蔥用芥茉油拌在一起,因為吃下去嗆到會流淚,主廚形容,像是舌頭被老虎咬一口,所以取名為老虎菜,來看看饕客們的反應。
    2010/12/15 11:53
  • 天熱沙拉賣! 小蕃茄貴2倍、萵苣漲

    從7月3日高溫飆到38.6度後,氣溫就一直居高不下,不少人天氣熱沒味口,改吃清爽沙拉,但一盤生菜沙拉,跟去年同期相比,成本貴多了,裡頭小蕃茄貴2倍多,小黃瓜和萵苣也分別有5成和1成多漲幅,除了因為小蕃茄和萵苣不是盛產期,需求量大外,前陣子午後大雨,助長價格往上升,不過,蔬果商也急著澄清,最近一連放晴好幾天,價格已經稍稍回跌。
    2010/07/11 12:32
  • 瓜棚有蛇?誤會啦! 民種怪菜「蛇瓜」

    菜心、絲瓜和小黃瓜,很多人都吃過,但您一定沒吃過,這3種蔬菜的綜合體「蛇瓜」!雲林台西一位民眾,6年前開始種植,長出來的「蛇瓜」,細細長長,尾端還會捲曲,遠看就像「臭青母蛇」,也因此被取名「蛇瓜」,最長的有175公分,跟成年人一樣高。
    2010/06/16 19:31
  • 端午難過 「四季豆」新菜王!漲1.25倍

    端午節快到了,不過,天氣忽晴忽雨,許多蔬菜產量減少、價格貴的嚇人,其中四季豆榮登菜王!一斤就要90元,比一個月前足足翻了1.25倍,其他像是絲瓜、苦瓜、小黃瓜現在一斤也要35元,也比一個月前貴了7成5,海鮮類魷魚價格也不遑多讓,貴了5成,現在一尾要60元,反倒是葉菜類價格漲的少一點,這個端午節,家庭主婦有得傷腦筋了。
    2010/06/10 12:40
  • 【美食小鎮PK】70年熱銷米糕比味美,業者?

    2家同樣都賣了70年的米糕,彰化員林的米糕,樣子跟滷肉飯有點像,是把糯米單獨蒸好以後,另外再淋上滷肉汁,最後再夾一撮小黃瓜,要PK的對象,台中縣清水鎮的米糕,則是把糯米和滷過的肥肉、瘦肉以及牡蠣乾,裝進鐵杯裡一起蒸,做法不同,卻各有死忠的老主顧。
    2010/05/25 15:28
  • 【美食小鎮PK】小鎮飄香70年 熱銷米糕比味美

    今天【美食小鎮PK】,要帶您品嚐的2家同樣都賣了70年的米糕,彰化員林的米糕,樣子跟滷肉飯有點像,是把糯米單獨蒸好以後,另外再淋上滷肉汁,最後再夾一撮小黃瓜,要PK的對象,台中縣清水鎮的米糕,則是把糯米和滷過的肥肉、瘦肉以及牡蠣乾,裝進鐵杯裡一起蒸,做法不同,卻各有死忠的老主顧。
    2010/05/24 19:24
  • 兒童也有專用刀 能切黃瓜不傷手

    日本業者發明了好幾款,小朋友專用的廚具,有一種像是盤子用的「圍兜」,套上去後,小朋友吃飯,保證飯粒 不會掉到桌上,另外還有一款塑膠菜刀,可以切小黃瓜,但是不會讓小朋友切到手,有了這些工具,小朋友也可以在家,幫媽媽做菜。
    2010/02/23 22:40
  • 日本蔬果變小了 主婦料理量剛好

    現代主婦都有一個共同的煩惱,那就是家裡就這麼幾個人,煮菜的份量,實在很難拿捏,一不小心煮太多,剩菜實在很難處理。日本業者聽到主婦的心聲,研發出各式各樣的迷你蔬菜,到底有多迷你?新種植的紅蘿蔔,和鉛筆一樣粗,迷你版的小黃瓜,看起來就像小香腸一樣。
    2009/11/23 22:37
  • 刀子會跳舞!大腿上切菜 民眾怕不敢看

    台北世貿的舉辦的國際廚王邀請賽,名廚各個刀工了得,其中有一位狠角色,號稱刀神專門拿鋒利的菜刀來表演,不但拿大腿當砧版切小黃瓜,舌頭再刀鋒上移動卻不受傷,現場民眾看了為他直流冷汗。
    2009/10/11 15:35
  • 黃瓜價慘跌! 1台斤1元瓜農摔瓜

    颱風警報解除,但是現在傳出黃瓜因為生產過剩,一台斤只賣1元,讓農民大喊血本無歸,實際到瓜園走一遭,農民說從搭網子、架棚子,種1分田最少就要先花10萬元的本錢,但現在載滿一卡車去賣,大概只有800元收入,真的很悽慘。
    2009/10/07 11:05
  • 〈獨家〉跌了!空心菜116→42 小黃瓜180→90

    風災過後,很多家庭主婦買個菜,心在淌血,價格實在太貴了,而且水果價格不減反增,買一顆牛奶鳳梨,簡直能吃個平價火鍋了;但好消息是,蔬菜已經復耕,供貨量增加,菜價稍稍平穩,像小黃瓜便宜一半,空心菜也便宜2/3。
    2009/08/24 18:35
  • 〈獨家〉大黃瓜風災減7成 蔭瓜廠恐停產

    小黃瓜颱風後創下天價,其實大黃瓜也身受風災影響,市場價格漲了一倍多,產量減少7成,下游生產蔭瓜廠商說,目前不考慮漲價,但不排除暫時停產。
    2009/08/18 19:29
  • 「絲瓜」鹹蛋!苦瓜飆破百 菜單換將

    菜價飆漲,這幾天成了婆婆媽媽抱怨的話題,因為葉菜類真的貴得很離譜,到傳統市場買菜,小黃瓜繼續飆,一箱160根從原本的600元漲到4千元,苦瓜、四季豆全部躋身百元蔬菜俱樂部,民眾當然只能多挑根莖類下手,就連餐廳業者好幾道招牌料理,恐怕得臨陣換將,像是苦瓜鹹蛋,以後可能要變成「絲瓜」鹹蛋!
    2009/08/18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