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小金庫 結果共62筆

  • 高虹安哽咽遭抹黑 林耕仁再Po單據爆挪公費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整理出三、四百張對話截圖,證明男友李忠庭在立院不是人頭助理,但是她才澄清完,國民黨的林耕仁立刻丟出「核彈級資料」,指高虹安不但要公費助理上繳款項作為她個人小金庫,這些錢也被她拿去當治裝費、買個人用品,而且都有單據證明。
    2022/11/07 20:43
  • 再爆猛料!林耕仁:高虹安公款私用 還要助理「上繳現金」

    中國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今天質疑台灣民眾黨競選對手高虹安,是否將辦公室公費助理加班費當個人使用小金庫?是否要求公費助理上繳款項,做為個人使用支出費用?
    2022/11/07 13:33
  • 挨批斂財!北市3.6億防疫募款 議員批公款有8億、成市府小金庫

    台北市政府為防疫及照顧服務開設專戶募捐善款,目前防疫捐款帳戶已募到入帳的有3.6億多元,但市議員游淑慧指出,北市災害準備金加上第二預備金多達8億元,錢都沒用完,卻選擇募款,批評市府把是把募款當作小金庫。
    2021/06/26 15:50
  • 匯千萬填飽董娘小金庫 「陰陽界天王公主」再爆內情

    人稱「殯葬天王」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及其妻子劉萍,上週雙雙被檢調單位約談,住處亦遭搜索,李世聰被指涉嫌將龍巖集團捐出的2100萬善款,匯入由劉萍擔任董座的福澤慈善基金會名下,供劉女於7年之間購買精品、繳卡費等任意花用,儼然「董娘小金庫」。然而最新一期週刊報導,李世聰夫妻其實形同分居,反倒是和先前傳出同遊日本九州的「長笛公主」賴英里有往來。
    2020/12/01 14:59
  • 羅智強遭爆利用「革實院」 養私人小金庫

    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兼任革實院院長,肩負培養青年任務,不過卻被爆料利用革實院的募款,開自己的「野台」節目,累積人氣,不過羅智強說,他的募款都是進黨中央「專款專用」,要動都有經過主席同意。
    2020/08/13 13:44
  • 警逮天道盟小金庫!鐵霸妹操盤 年賺千萬

    刑事局破獲一間地下期貨公司,招攬投資客買空賣空,半年獲利三千萬,警方逮捕17人,除了曹姓姊弟倆,其中一名幕後操盤手,還是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的妹妹,親自經營天道盟小金庫,擔任會計,幫忙跑腿領錢!
    2020/07/28 18:21
  • 快訊/警破地下期貨公司 幕後主謀是鐵霸妹妹

    最新消息,刑事局破獲地下期貨公司,招攬投資客買空賣空,半年獲利三千萬,警方逮捕17人,其中幕後操盤手還是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的妹妹,親自經營天道盟小金庫,被依違反期貨法及洗錢罪移送法辦,檢方已經聲請羈押,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07/28 13:32
  • 再爆「陳菊小金庫」? 藍營:氣爆善款花在大阪旅遊

    韓國瑜競選總部日前質疑前高雄市長陳菊市府挪用高雄氣爆善款,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3日)再度出面揭露善款遭挪用項目,其中觀光局挪用善款,到日本大阪以推廣觀光為名,行旅遊之實。
    2019/09/03 16:46
  • 特勤涉私菸案 國民黨團記者會稱接獲府員工檢舉信

    特勤涉私菸案惹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說明接獲自稱總統府員工提供的檢舉信,促請私菸案調查勿枉勿縱。
    2019/08/22 13:03
  • 傳特勤小金庫買私菸? 國安局:與事實不符

    國安局私菸案,媒體今天報導,購菸經費使用的是專案任務犒賞獎勵金,且特勤擁有小金庫;國安局上午回應,並沒有小金庫,且專案任務也未發放獎金,報導與事實不符。
    2019/08/21 12:50
  • 買私菸用小金庫?  國安局否認府:洽請律師

    特勤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期間買私菸案,明天(22日)就要滿一個月,如今案情還未明瞭,平面媒體卻聲稱爆料者指控買菸的錢來自於,侍衛人員們平時把獎金和專案金存下來的小金庫,若這屬實,律師表示可能涉及偽造文書問題,總統府駁斥,說已經洽請律師提告,另外,國安局長邱國正也被匿名指控曾經幫自己的兒子關說進入到國安局,退役上校指出這顯示基層不滿,邱國正本人回應說不認為是如此,若有不滿可以直接衝著他來。
    2019/08/21 12:05
  • 持槍令不准動! 搶匪101秒劫走銀行334萬

    跨年連假前最後一個上班日,新北市板橋發生銀行搶案!一名頭戴安全帽歹徒,28日下午,趁銀行關門前,騎機車到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他頭戴安全帽,拿著大包包,持槍闖進銀行,喝令不准動,再押著行員,逐一搜刮櫃檯抽屜跟小金庫,總共劫走334萬6400元後從容逃逸!
    2018/12/29 15:50
  • 選前必看!揭密議員小金庫 年約納稅人40億

    九合一大選倒數16天,有NGO和財經雜誌合作,調查全台議員一年有40億的配合款,發現這種款項,可能不需要審查、或是公開招標,甚至可能是浪費納稅錢。而使用最多配合款的,就是台南縣島賴美惠,任內超過2億,也有一些議員喜歡做工程,像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就被封為工程王,這些資訊都公布在網路平台,給選民參考。
    2018/11/08 15:51
  • 「貴」賓?立委爆亞運高官住宿1晚1萬8 選手才1千5

    2018雅加達亞運台灣選手創下佳績,總計拿下17金19銀31銅,是史上第二好的亞運成績,不過今天(17日)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踢爆,日前亞運代表團出國,包括政務委員張景森及教育部長辦公室主任等「貴賓」及「陪賓」,入住一晚要價600元美金(約合台幣1萬8千元)的高檔飯店,而738名選手則住在一天僅50美金(約台幣1500元)的選手村,痛批運發基金應用於選手,而非高官看大小賽事的「小金庫」。對此,體育署解釋,貴賓所住宿的飯店為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CA)所指定。
    2018/10/17 14:46
  • 暗槓節電獎金賭你不知 台電年終爽領4.4個月

    2018年起,台電獎勵節電制度改為登記制,不管登記戶數多少,總有許多用戶,不曉得制度改變而喪失了原本可自動獲得獎勵的504元,台電摳民眾「小確幸」的節電獎勵金,卻大肆揮霍,不只今年大發年終獎金4.4個月,立院預算中心也痛批台電諸多浪費、自肥行徑,包括高額補助經濟部小金庫、浮編加班費、濫發司機津貼,以及違規採購交通車…等。
    2018/04/25 07:33
  • 北市私幼補助錢哪來? 柯:藏教育基金裡

    台北市長柯文哲計畫補助私立幼兒園,不過卻被議員質疑預算編列根本不夠,市長則說,預算都有準備,至於錢在哪裡,不需追加預算,經費藏在教育基金裡面,就有議員點出,北市府不只有教育基金,這些基金可以先花錢再提報議會,因此議員直言就像是市府的小金庫。
    2017/11/21 12:43
  • 傳有小金庫 國民黨:扭曲事實

    中國國民黨今天表示,媒體報導所述諸多基金會非屬國民黨所能掌控的基金會,將各種創立基金視為國民黨小金庫,完全扭曲事實,故意抹黑。
    2016/10/20 19:58
  • 獨家/一晚來2次!胖賊半夜闖電信行 搬走金庫

    囂張竊賊,凌晨兩度闖電信行偷竊!新莊一名姚姓男子盯上一家通訊行,趁深夜從後巷破壞鐵門,進到屋內翻箱倒櫃,看到小金庫有密碼打不開,他竟然就整台搬走,而且受害的不只通訊行,連隔壁的麵包店、附近的火鍋店,都被他光顧過,短短兩個月犯案至少10起,更讓店家無奈的是,這個小偷是慣竊,每次交保後又會再犯案。
    2016/04/14 18:10
  • 銀樓換匯「僅外國人」合法 鈔票流水號要登記

    銀樓換匯業務目前已經合法化,不少業者都有申請承辦,但限制客戶只能是外國人!台灣人找銀行換匯其實還是屬於地下業務,而過去因為有外匯管制,很多人到銀樓換匯,目前只剩少部分,除了銀樓營業時間比銀行長,不用登記是另一個特色,而且,部分銀樓是自成小金庫經營外匯生意,匯率比銀行好,也是選銀樓換匯的原因。
    2016/03/16 12:55
  • 過去批財團圖利 柯文哲挨轟降囤房稅妥協

    台北市今天舉行施政報告,市長柯文哲,早早進到議場,就開始被議員連番砲轟。像是降低預售屋房屋稅率,被批評圖利財團,因為一年稅金會短收9千萬。另外台北市第二預備金,編列9億預算,卻只用了1千多萬,藍營議員非常不滿,甚至準備「小金庫」諷刺柯文哲自肥,再加上最近的「波卡」事件,都沒有在報告中提到解答。政治評論員就認為,柯文哲的施政報告是在「爭功諉過」。
    2015/09/15 21:20
  • 連柯戰力爆表! 互批「假麵包」、「涉逃稅」

    被藍營指控在台大擁有「小金庫」,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直接公布所有家產,公務帳明細,私帳細節,他直挑連勝文是「假麵包」,只想複製宇昌案抹黑!更哽咽地說,為什麼要為了選戰踐踏專業,連勝文則質疑,柯文哲利用「公帳」涉嫌節稅逃稅,還說只利用老師「官威,要學生做「偽證」,雙方火力爆表。
    2014/09/18 20:19
  • 公布財產駁秘帳! 柯文哲嗆連:你敢嗎?

    被藍營指控在台大擁有「小金庫」,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直接公布所有家產、公務帳明細,私帳細節,還說,歡迎連陣營來看來查!他直挑連勝文是「假麵包」,只想複製宇昌案抹黑!柯文哲說,「我們夫妻倆每分錢都是自己賺的,你呢?」他感慨地說、自己的學生吳毅暉身在連勝文陣營,也用MG149帳,明明很清楚所有運用過程!講到後來…不禁哽咽。
    2014/09/18 14:31
  • 轉移帳戶爭議? 柯文哲新影片提槍擊案

    柯文哲MG149帳戶爭議尚未釐清,下午(14日)卻在臉書公布新的影片「速度的力量」,提到當初連勝文遭槍擊時,他迅速判斷急救方式,讓連勝文恢復很快,在這個時間點,舊事重提,連勝文說不明白柯文哲的用意,還說不會傷害救過自己的人,但一被問到柯文哲帳戶問題,連勝文話鋒一轉,酸溜溜的說柯文哲身為公立醫院醫師,居然有辦法設軍機處有小金庫?
    2014/09/14 19:27
  • 羅淑蕾踢爆柯文哲 「台大洗錢小金庫」

    立委羅淑蕾再爆料,指控柯文哲在台大醫院私設專戶洗錢,廠商可以指定這個帳戶捐款,團隊成員再利用發票、人頭戶取款,不僅有逃稅、收回扣空間,而柯文哲陣營,也展開反擊,除了強調絕對沒有私設帳戶,拿一毛錢,也按鈴提告羅淑蕾毀謗,柯文哲到底有沒有在台大私設帳戶,台大醫院則是不願出面回應。
    2014/09/10 21:08
  • 家中同小金庫! 南港協理臥房藏2.9億

    檢警偵辦南港輪胎回扣案,一共查扣高達約2.9億元現金,這金額恐怕連一個銀行小分行,都不見得有麼多錢!根據了解涉案協理陳啟清,誓把潛藏在家中臥室,檢方一共動用了4只水果箱和2只行李箱,才把錢從陳家運出,而因為點鈔金額太龐大,滿室瀰漫的鈔票味一度還讓檢警頭昏腦脹,而除了龐大金額外,陳啟清辦公室抽屜也被搜出壯陽藥和數張同一名女子親密出遊照,檢警現在也懷疑陳啟清不只收回扣養小三,還有部分的金錢流入小三手中!
    2014/07/1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