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小金庫 結果共62筆

  • 2.9億放臥房! 協理A回扣辯「賣地所得」

    南港輪胎公司有內鬼收回扣!資材部協理陳啟清涉嫌藉由採買機會,向原料商索取回扣,17年前一公噸收7美元,現在一公噸漲到40元美金,因此檢警估算,索賄金額累計有15億之多,而大部分的錢都經由妻子協助匯往模里西斯的海外帳戶,直到最近發現事跡敗露,開始週週提領現金,打聽海外置產的資訊,專案小組怕他們潛逃,趕緊收網,在陳啟清家中搜出裝滿錢的鞋盒和行李廂,主臥室就像一個小金庫,檢調交由台灣銀行花3個小時清點之後,家中現金2億9千萬,將近3億之多。
    2014/07/17 14:57
  • 銀行級防彈金庫! 趙藤雄藏金設3關卡

    趙藤雄在遠雄總部的30樓打造一個私人小金庫,兩坪大空間中擺放了趙藤雄的現金,還有五箱遠雄股票,以及部門主管的護照和台胞證,比照銀行金控級的金庫規格,設下磁卡、密碼鎖、鑰匙鎖等三道防護措施,打造一間金庫室,造價至少要上百萬元!
    2014/06/05 12:26
  • 千萬現金擺房! 小S公公辯「家庭備用」

    胖達人香精事件扯出內線交易案,日前檢調搜索小S帝寶住家,就發現許家有個保險箱,裏頭裝有珠寶和1000萬現金,儼然就是個小金庫,因此遭檢調懷疑是否為出脫股票所得,不過小S公公許慶祥解釋,現金是他所有,作為家庭急用,最後檢調並沒有查扣,直到許慶祥父子倆被裁定交保,總共500萬保釋金很快就準備好,可能就是這筆錢派上用場,內線交易案讓小S夫家的財力狀況被攤在陽光下。
    2013/10/09 18:05
  • 〈獨家〉「銀角仔」叮咚響 公車日數萬枚幣

    賺多少錢,完成清點、入帳才知道,公車業早年靠著銅板,一天賺進200萬,現在被悠遊卡取代,數幣員依舊得用人工搭配機器,每天處理上萬枚銅板,來到「數幣中心」就像迷你銀行一樣忙碌,至於賣場業者每天進帳上千萬,又不能每天請保全護鈔,為了降低成本,改租用「行動小金庫」,機器清點鈔票、算硬幣,1分鐘搞定,TVBS鏡頭獨家揭密。
    2013/08/14 18:28
  • 「嫣然基金」遭質疑 王菲:一向公開帳目

    天后王菲因為6年前生下唇顎裂女兒李嫣,同年底決定成立嫣然天使基金會,免費協助有相同症狀的病童開刀治療,更獲得各界人士大力支持,善款不斷湧入,但就被網友質疑善款流向不單純,還形容基金會是王菲家的小金庫,更嗆聲說要公開帳目。
    2012/12/11 13:08
  • 立委小金庫? 國營事業睦鄰費幫贊助

    立委大刀自宮砍8A,不過對比立委的財源,或許只是九牛一毛,像是國營事業台電今年就編列了28億,中油5.2億的「敦親睦鄰費」,就常常被立委當成借花獻佛的小金庫,舉凡大大小小活動,宮廟活動、社區聯歡晚會等,都可以透過立委幫忙爭取贊助,不過拿國庫的錢做自己的公關,也讓人擔心,國營事業的敦親睦鄰費,會不會變相成為民代的另類提款機?
    2012/11/02 19:26
  • 陳鎮慧筆錄爆 扁府內有「小金庫」

    陳前總統主政時期,總統辦公室是不是有小金庫?這個答案似乎已經獲得證實;前總統府會計陳鎮慧,在筆錄供稱,夫人吳淑珍曾經要她,結算總統辦公室裡的保險箱的金額,她就在陳前總統秘書陳心怡的陪同下,一起進入辦公室,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一個保險箱,當時現金可能有上千萬元。
    2009/02/11 12:13
  • 王又曾金庫曝光 56億元人頭帳戶

    力霸案主謀王又曾被查出有私人公關小金庫,金額高達56億!王又曾不但掏空集團,把子女親戚掌管的子公司當成私人的金庫,還設人頭帳戶,專門挪用集團資金,吃喝玩樂,甚至指揮亞太固網買9億元黃豆,掏空資產的手法相當離譜。
    2007/03/09 12:00
  • 國安局爆貪瀆 線民費養記者助理?

    國安局爆發貪瀆案!國安局第三處情蒐單位,每年編列數百萬養線民,因為沒有法規流程,所以20年來,近億元的線民費,成了組長的小金庫,而且其中還發現,線民還包括記者和國會助理,讓國防委員會的立委很不高興,諷刺說敢作就要天衣無縫嘛!不過,國安局緊急發出聲明稿,澄清絕非事實。
    2007/01/10 12:24
  • 國庫危機! 立委控非營利基金弊端

    中央政府被指控即將破產!立委賴幸媛點名非營業基金,弊端重重,規避監督,造成國庫嚴重虧損,金額高達1兆15億,質疑非營業基金儼然成了機關首長的「小金庫」,不過行政院強調依法編列,絕對沒有小金庫。
    2005/10/18 12:53
  • 焚化爐「回饋金」 成了地方小金庫?

    地方建造焚化爐,都會設置回饋金,補償對當地居民的損失,不過,台北縣新店焚化爐,從85年啟用到現在,回饋金累計7億7000萬,居民陳情都沒有看到實質回饋,質疑這些錢根本是被少數人中飽私囊。
    2005/09/23 18:32
  • 林佳龍點名打壓 審計部嚴正抗議

    為了南亞海嘯善款撥放延宕,前新聞局長林佳龍,現在摃上審計部,質疑審計部衝著他參選台中市長,有政治目的介入,審計部想不透為何林佳龍推卸責任,審計部質疑,如果部門首長任意辦活動收錢自己用,和小金庫有什麼兩樣。
    2005/08/24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