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小蠻 結果共231筆

  • 身材不科學!白家綺產後真實樣貌曝光 辣秀腹肌網看傻

    37歲女演員白家綺與前夫生下2個女兒,2018年與男星吳東諺再婚,生下一對兒女,婚後生活甜蜜,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儘管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但白家綺的身材卻令人驚艷,近日她出席宣傳活動時,從照片中可看出其纖細小蠻腰,隱約還露出馬甲線,真實身材曝光後驚艷在場所有人。
    2021/09/21 19:02
  • 「張開雙臂成為最強後盾」 小蠻感性告白滿月兒惹哭網友

    與男星邵翔結婚1年多的藝人小蠻(王承焉),8月初喜獲麟兒,升格為新手爸媽,在兒子「至尊寶」滿月之際,她透過臉書寫下長長的告白文,記錄這段日子想跟兒子說的話,「媽媽我會用力抱著你、牽著你、黏著你,直到你自己放開我的手」,溫馨又感人的貼文,惹哭眾網友。
    2021/08/31 22:57
  • 痛到崩潰!小蠻經歷「新手媽地獄」哭爆:擋都擋不住

    女星小蠻(王承嫣)本月初喜獲麟兒「至尊寶」,如今正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的她,昨(25)日突然透露經歷了「石頭奶地獄」,一切來得太突然,讓她深夜大崩潰,痛到大哭一場,「這真的是讓一個新手媽咪措手不及欸!說來就來!而且來了擋都擋不住,痛到像有人拿尖銳物品一直敲妳胸部!」
    2021/08/26 11:06
  • 楊丞琳大秀養眼小蠻腰 狂推毛豆降血脂、舒緩更年期

    懶惰運動的水水們,想瘦下來就要從飲食下手!近年來除了斷食法,明星們也有不少獨門減肥菜單,而楊丞琳先前也在vlog影片中公開自製瘦身餐,其中一項「秘密武器」毛豆真的是超好瘦,連營養師都很推,怎麼挑、怎麼煮報你知。
    2021/08/10 15:56
  • 獨/兒出生親剪綵!邵翔「首曝尊貴小名」獲讚1萬分老爸

    39歲藝人邵翔和妻子小蠻(王承嫣)結婚1年,上月底兒子出生,見證老婆艱辛催生的38小時歷程後,全家即將歡慶第1個父親節。邵翔笑稱好友楊銘威恭喜他「進入無盡深淵」,但他這個「兒子控」當得甘之如飴,才短短幾天奶爸技能已全都會,還被老婆大誇是「1萬分的爸爸」,邵翔也首度透露了兒子小名,期望未來父子倆一起衝浪、釣魚。
    2021/08/07 11:00
  • 見證小蠻產子太驚嚇!邵翔嘆「好奇怪的生物」最怕這事

    愛情長跑7年多的藝人小蠻(王承嫣)和邵翔去年(2020)修成正果,婚後9個月宣布懷孕,日前小蠻經歷38小時順利產下兒子,夫妻倆昨(2)日才公布喜訊。邵翔也在臉書上發長文紀錄親眼見證老婆生產的心情,透露自己一看到寶寶就嚇得直呼「好奇怪的生物!」
    2021/08/03 13:40
  • 小蠻生產38小時「邊睡邊生」 邵翔心疼:老婆太辛苦

    女星王承嫣(小蠻),今(2)日順利生下兒子「至尊寶」,選擇自然產的她,因為兒子頭太大,整整花費了38小時才順利生產,回憶起生產的過程,小蠻透露自己邊睡邊生,差一點就要吃全餐了。
    2021/08/02 12:13
  • 喝了防腐劑的女人!45歲許路兒靠「3招」練出魔鬼身材

    45歲的「許家大姐」許路兒,以精緻的臉蛋+逆齡的身材,被英國跟南韓媒體爭相報導,令人艷羨的小蠻腰與童顏長相,震驚全世界!以下公開許路兒多年來的凍齡減肥秘方,一起戰勝歲月、練出魔鬼身材吧!
    2021/07/31 12:09
  • 郭靜狂瘦8公斤!曾試過減肥法都無效 靠這招成功甩肉

    歌手郭靜日前罕見po出美照,露出性感小蠻腰、鉛筆腿,開心表示自己瘦了8公斤,回到出道時的最佳狀態,擺脫肉肉身材的她才想「難得女人味小露一下」。過去曾因身材浮腫、大餅臉而丟了工作,如今甩肉成功,她自信說:「誰說熟女年紀很難減下來,我就成功了!」
    2021/07/22 10:47
  • 中年也能無痛減肥! 45歲林心如速瘦菜單一次公開

    45歲的林心如近期在《華燈初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體態依舊完美、22吋小蠻腰依舊,林心如也曾多次分享,多年來維持身材的秘方離不開「3分靠運動,7分靠飲食」!
    2021/06/30 18:12
  • 狂練1週超有感!「6招養成馬甲線」告別水桶腰

    防疫在家整天吃吃吃,小腹出現怎麼辦?小紅書健身網紅Honeymimi擁有線條分明的超厲害腹肌,她也不藏私分享6招練出細腰馬甲線的平板動作,狂練一個禮拜就很有感,可以有效改善側腰、後腰贅肉,持之以恆就能消滅小肚肚、告別水桶腰,打造跟韓星一樣的小蠻腰。
    2021/06/16 05:15
  • 懷孕被嗆別喝冰「生出來妳就知道」 小蠻怒譙:情緒勒索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結婚1年,懷孕後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孕期點滴,先前曾透露懷孕初期相當辛苦,孕吐到食道灼傷吐血頻送急診,導致體重不升反降6公斤,而她近日喝冷飲也慘遭網友私訊轟炸「喝冰的小孩氣管會變差!」讓她氣炸回應根本是情緒勒索。
    2021/05/27 11:27
  • 小蠻自嘲懷孕像「肥美的海牛」 照鏡子驚呼:腳踝消失了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結婚1年,目前懷孕7個多月的她常在臉書、IG分享孕期的點點滴滴,近日,她更PO出一系列美照,呼籲大家要做好防疫工作,也自嘲懷孕後的她就像「肥美的海牛」。
    2021/05/13 11:09
  • 天籟小康妮20歲了!秀超緊比基尼「深V蠻腰」辣翻粉絲

    英國天籟美少女小康妮(Connie Talbot)2007年登上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當時年僅6歲的她以一曲〈Over The Rainbow〉在全球爆紅,最後勇奪當屆亞軍,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一轉眼小康妮已是20歲的性感正妹,不僅歌聲依舊甜美,身材也越來越火辣。
    2021/05/09 04:52
  • 久坐族也能擁有小蠻腰!懶人4動作擊退側腰贅肉

    長期坐著、缺乏運動,腰部一圈肥肉都放肆長到背後去啦!這不僅會讓妳穿衣服不美觀,視覺看起來也非常臃腫肥胖。夏天來了想穿上短版上衣,擁有迷人腰線,那就靠居家4動作,一起來消後腰脂肪及側腰贅肉吧!
    2021/05/08 04:30
  • 趙薇火辣身材不科學 獨創「清腸特餐」月瘦12公斤

    「小燕子」趙薇日前在微博上秀出一組超美時尚照,其中一組雪白透紗人魚尾禮服幾乎全裸,隱約露出翹臀和小蠻腰超性感,完美襯托出凹凸有致的曲線。絕美背影讓粉絲們喪失語言能力,不斷大呼「太美了」、「好驚豔」、「一笑傾城的美人魚」,紛紛敲碗想看正面。
    2021/04/22 23:00
  • 懷胎嘔血吐到賁門裂開 小蠻自認「大逆不道」別情緒勒索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嫁給演員邵翔1年,去年(2020)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肚中胎兒目前已5個月。邵翔日前才驚曝老婆孕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然而近日小蠻自認是個「大逆不道」的孕婦,不僅完全不忌口,跑跳蹦等運動也樣樣來,直呼「我真的一點都不care(在意)旁邊的人怎麼說!」
    2021/03/29 14:15
  • 小蠻懷孕5月吐血「賁門裂開」 邵翔不捨寵妻舉止曝光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2020)3月嫁給男星邵翔,同年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如今肚中胎兒已5個月,小蠻卻仍會孕吐,先前甚至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讓邵翔非常不捨。昨(22)日曬出圓滾滾的孕肚,還甜曝老公「每天稱讚我可愛」,閃瞎眾人。
    2021/03/23 08:56
  • 小蠻懷孕5月嘔血瘦6公斤 邵翔心疼:她賁門裂開

    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和邵翔結婚,婚後9個月隨即宣布懷孕,如今寶寶已5個月了,小蠻仍然有孕吐情況,體重不增反降6公斤,先前甚至因為食道灼傷而吐血,相當辛苦。
    2021/03/22 07:50
  • 每天只要10分鐘 女星靠「1招」秒消產後小肚腩

    已經懷有二胎的Janet,依然挺著肚子上山下海,真的是最強孕婦無誤!現在雖然已經胖了十幾公斤,但四肢依舊纖細,不經讓人回想起之前她在生完第一胎時,靠睡前10分的「橋式運動」瘦回26吋小蠻腰,快一起來研究一下這個神奇的運動。
    2021/02/04 18:08
  • 王心凌露蠻腰開唱 與伍佰嗨跳《你是我的花朵》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睽違五年在小巨蛋開唱,開場帶來《愛你》等一連串經典快歌,更大露小蠻腰和美背,讓一萬名歌迷嗨翻了!嘉賓則找來搖滾天王伍佰,一起合跳《你是我的花朵》,再度炒熱全場氣氛。
    2021/01/02 23:32
  • 7年不癢!邵翔、小蠻結婚 開啟人生新篇章

    藝人邵翔和小蠻交往七年多,在今年二月情人節前夕宣布結婚,兩人婚後愛上「鹿角蕨」藝術植栽,甚至開品牌販賣,小蠻說自己急性子遇上慢郎中邵翔,常常受不了,不過邵翔的包容和耐心,也正是她需要的,直呼自己太有福氣。
    2020/12/26 13:50
  • 3月前動刀還交代遺言 小蠻平安夜「官宣當媽」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今年3月嫁給演員邵翔,9月才動刀切除困擾多年的8.5公分巧克力囊腫,今(24)日平安夜,她無預警宣告懷孕喜訊,曬出超音波照甜喊「我們現在是一家三口了!」邵翔也說,老婆肚子有一個小人,「目前二頭身」,讓一眾粉絲又驚又喜。
    2020/12/24 15:34
  • 金馬57/紅毯最美謝欣穎 自製「消腫神水」喝出小蠻腰

    今年以《怪胎》入圍第57屆最佳金馬獎女主角的謝欣穎,一襲白色復古風的長袖洋裝,下身細緻百褶裙展現出清新俏麗感,不只Kevin老師大讚仙氣十足,更被時尚教主藍心湄大讚腰線比例超好、超纖細,直接封為本屆「紅毯最美」。謝欣穎超狂的腰線比,可是平時在飲食和運動上慢慢累績而來,尤其是隨身攜帶的「消腫神水」更是功不可沒。
    2020/11/21 20:50
  • 擁有「小蠻腰」不是夢 4分鐘虐腹操找回馬甲線

    長時間久坐,下腹往往比會囤積更多脂肪,所以想要擁有超級小蠻腰,下腹訓練是關鍵。想要加強下腹部核心力量,可以針對腹直肌中的上腹和下腹以及腹外斜肌進行刺激訓練,8個Tabata練出馬甲線,從基礎再加一點挑戰,越慢發力感越強,不用任何器材就能在家做。
    2020/11/16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