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腸 結果共247筆

  • 趙斗淳出獄「驚訝外界討厭他」 每月爽領32K不想工作

    南韓惡狼趙斗淳2008年將年僅8歲的女童拐入廁所侵犯,害得孩子大小腸流出體外,終身裝人工肛門過活,法官卻只輕判了12年,他去(2020)年12月刑滿出獄,韓媒今(29)日爆出,趙斗淳根本無心工作,靠著基礎生活保障補助費、老年年金過活,每月最多可領120萬韓元(約3.2萬元新台幣)。
    2021/03/29 21:51
  • 羅時豐小腸壞死破洞「猛割26公分」 急開3次刀逃死劫

    52歲資深唱將「大牛」羅時豐近來橫跨YouTube界,成功轉型事業如日中天,近期他卻爆料自己長期腹痛,20年來一共開刀3次,不僅橫結腸遭切除12公分,小腸甚至破了3個洞壞死,最終截掉26公分,讓他感到痛不欲生。
    2021/02/21 09:05
  • 吃飽飯突劇烈腹痛 醫見「4公分魚刺」貫穿小腸

    哽到魚刺別輕忽!近期天氣冷颼颼,一名女子便煮了魚湯來暖身子,沒想到飯後她的腹部竟出現劇烈疼痛,趕緊出門掛急診。斷層掃描發現,女子有腹膜炎的症狀,且先前不慎吞下的魚刺已完全穿透小腸,長達「4公分」。經過緊急開刀患者已經沒事,目前仍在休養當中。
    2021/01/17 21:56
  • 消夜買大腸包小腸被笑窮酸 男惱怒請友吃慶記

    台中市一名朱姓男子日前應朋友邀約,到某酒店喝酒狂歡,席間劉姓友人請他買些吃的,沒想到朱男僅買了2根「大腸包小腸」,被對方譏諷小氣,他一怒之下竟朝劉男開槍,對方右胸中彈身上重傷,所幸緊急送醫後救回一命。台中高分院審理後,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9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1/12 17:33
  • 遭西瓜刀猛砍!桃園男渾身血「抱腸子」等救護車

    桃園凃姓男子與劉姓男子積怨已久,去年5月凃男找來包含潘姓男子等8人,手持球棒、西瓜刀等武器約劉男出面談判,埋伏在KTV店門外等,待人現身便一陣猛打亂砍,造成劉男手臂骨折、腹部多處砍傷,導致小腸外露,甚至一度「抱著腸子」等救護車,送醫後才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桃園地院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潘男6年有期徒刑。
    2020/12/11 21:14
  • 性侵累犯再4天出獄 獄友曝「聽到聲音就嗨」慾望強

    曾在2008年12月性侵8歲女童的南韓性侵犯趙斗淳(조두순),害得孩子大小腸流出體外,80%性器官壞死,終身得使用尿袋及人造肛門過生活,坐牢12年將在12日出獄。由於趙斗淳打算回老家定居,引起女童及當地居民懼怕,豈料趙斗淳再被爆出體力超好,而且性慾旺盛。
    2020/12/08 09:26
  • 侵犯女童害身殘 南韓通過《趙斗淳法》允許公開惡狼住址

    曾於2008年12月在京畿道性侵8歲女童,導致其大小腸流出,須終身使用尿袋及人造肛門生活的惡狼趙斗淳(조두순),遭法官輕判12年,如今12年過去,本月13日將出獄,消息一出後不少人都將當恐慌,對此,南韓國會於2日通過俗稱「趙斗淳法」的《兒童與青少年性保護法》修正草案,依法可向全民公開性侵犯的個人資訊,包括住處明確住址。
    2020/12/03 17:19
  • 翁小腸卡7公分糞石 醫曝「1水果」吃太多釀禍

    柿子吃太多,老翁小腸生7公分糞石!一名老翁因腹脹不適掛急診,經檢查發現他不只小腸脹大,還在末端發現一顆巨大糞石,一問之下才知道老翁本來就有腸沾黏痼疾,平時已經盡量清淡飲食,卻因過度食用柿子,導致在消化道起化學作用結成硬塊。  
    2020/11/24 19:42
  • 侵犯女童害腸流出!趙斗淳出獄倒數 想重回事發地賣咖啡

    南韓一名惡狼趙斗淳,2008年對一名年僅8歲的女童伸出狼爪,趁著她上學途中將人拖進廁所性侵,造成女童骨盆骨折、大小腸流出體外、80%性器官壞死,得終生裝著人工肛門。雖然趙斗淳惡行重大,但法官卻輕判了12年;如今12年過去,趙斗淳將在下月13日出獄,據他獄友表示,趙想重回事發地點開咖啡廳,讓女童父親聽了極為憤怒。
    2020/11/19 20:52
  • 趙斗淳將出獄!女童遭侵犯「下面80%壞死」頻惡夢搬家

    南韓性侵犯趙斗淳12年前將年僅8歲的女童娜英(化名)拐入廁所侵犯,害得孩子大小腸流出體外,終身裝人工肛門過活,遭法官輕判12年,將在下個月出獄回老家。至今活在陰影裡的娜英,只要看到性暴力有關的新聞或事件就會立刻昏倒,自從知道趙斗淳要出獄後甚至每天做惡夢。
    2020/11/12 19:03
  • 暴力侵犯女童害「腸流出」 惡嫌下月出獄正面照曝

    2008年12月,南韓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童性侵案,當時年僅8歲的女童娜英(化名),在上學途中遭嫌犯趙斗淳拖進廁所施暴性侵,導致骨盆骨折、大小腸流出體外、80%性器官壞死。雖趙斗淳事後遭到逮捕,但法官卻採信他「喝醉無意識」的說詞,僅輕判刑12年,隨即引發公憤。如今12年過去,趙斗淳即將在下個月13日出獄,引發當地民眾恐慌。
    2020/11/03 20:14
  • 提升免疫力「養腸」關鍵 無糖優格益生菌最愛

    「皮膚與腸道黏膜組織」是人體免疫系統的第一道防線。其中,光是腸道黏膜組織中的小腸,長度就高達6公尺,且將整個小腸黏膜絨毛鋪開,表面積竟然跟一個網球場一樣大,因此腸道就像是一個超大的防疫戰場,細菌、病毒非常容易從此入侵。
    2020/10/23 21:58
  • 男便秘鮪魚肚撐大 檢查驚「整朵香菇堵洞」長1圈腫瘤

    整朵香菇堵住腸道!一名30歲男子長期便秘就算吃藥灌腸也無效,嚴重到腹部愈來愈腫大,肛門感到異物感,送醫斷層掃描檢查才發現1顆完整的香菇塞在大腸裡,而且周圍長滿腫瘤,推斷飯吃太快未細嚼慢嚥所致。
    2020/10/23 16:30
  • 健身後豪飲暴食!男腹痛想吐就醫 驚見「2公尺小腸鑽胸腔」

    大陸廣東一名張姓男子近來經常感到腹部疼痛,還不時覺得噁心想吐,起初以為只是吃壞肚子,到診所就醫初判是腸胃炎,但打針吃藥後仍未好轉,之後轉到醫院檢查才發現,他的胸腔中跑進了近2公尺的小腸,經過手術後,張男已脫離險境。
    2020/10/15 23:29
  • 「蒜」難省! 韓式醃泡菜、大腸包小腸必配

    前一陣子大蒜之亂,蒜頭價格大漲,韓式料理醃泡菜跟醃肉,都需要使用大量蒜頭,還有台式小吃大腸包小腸,也要配上蒜頭才入味,韓式餐飲業者想辦法用洋蔥代替蒜來炒菜,或是去原產地批蒜頭回來,台中知名大腸包小腸,則是選擇停賣大蒜一個月。
    2020/09/30 20:07
  • 熱炒、小吃拚新意! 小腸「包大腸」PK龍珠Pizza

    熱炒店的經典台菜竟然也能變成美式料理!連鎖披薩業者繼三杯雞後,鎖定中秋節,再推龍珠口味的披薩,另外超商和連鎖量販,也把大腸包小腸和辣炒年糕等經典小吃搬進通路內。
    2020/09/07 23:30
  • 走過生死關頭! 羅時豐切26公分小腸保命

    金曲歌王羅時豐,2019年底因為腸沾黏引發急性腹膜炎就醫,切掉了26公分小腸,並住院1個月暴瘦10幾公斤,醫生說若再晚半小時送醫可能會沒命,走過生死關頭的他更注重養生,還練出精實身材,同時也發行全新國語專輯,將一路走來的人生體驗唱給歌迷聽。
    2020/08/08 19:08
  • 業績差被懲罰吃「死神辣條」 女暈倒送醫遭解雇

    從事業務工作者,公司都會替員工訂定業績。日前大陸四川1間公司,以「業績不佳」為由懲處了7名員工,處罰方式是吃下「死神辣條」。其中1名24歲的女員工,事後被送醫急救,醫師診斷是「小腸炎性激惹表現」,險些小命不保;沒想到更令她無法接受的是,公司懲處完之後還解雇她。
    2020/07/15 17:38
  • 男童貪玩「飛鏢塞肛門」險刺穿腸 一坨糞便救了他

    小朋友充滿好奇心,家長稍不留神恐發生意外,中國大陸一名9歲男童獨自在家玩耍時,竟將飛鏢塞進肛門裡,幸好父母及時發現趕緊送醫急救;為了防止飛鏢尖端刺傷腸壁,醫師以糞塊包覆飛鏢,再協助孩子排便,才終於避免小腸穿孔出血感染所造成的生命危險。
    2020/07/13 16:40
  • 圓仔7歲生日!「臭豆腐、珍奶」 7款小吃蛋糕

    大貓熊「圓仔」今天滿7歲了,儘管適逢動物園休館,園方還是開放100名圓粉同樂,另外臉書也同步直播,園方今天特別準備了7種用台灣小吃造型做成的蛋糕,有深坑臭豆腐、大腸包小腸還有珍奶,不過因為圓仔最近被假孕所困,心情不美麗連最愛的紅蘿蔔牠都興致缺缺。
    2020/07/06 13:46
  • 中龍鋼鐵外包工人 遭80cm鐵條插肚穿臀

    中龍鋼鐵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外包維修工人在廠區進行氣壓缸維修時,未先將氣壓完全洩除,工人打開中間軸心瞬間,一根長約80公分,寬5到6公分的鐵條噴射插進他的腹部,並且穿刺從屁股穿出,現場立刻把鐵條截斷將工人送醫,幸運的是,鐵條閃過小腸、肝腎臟和大血管,工人奇蹟似的只傷到軟組織和肌肉,成功將鐵條取出。
    2020/04/28 14:04
  • KID退伍發福!慘遭譏像「大腸包小腸」

    黃鴻昇(小鬼)、關韶文(關關)主持蝦皮直播新節目,邀請KID(林柏昇)、坤達、林允曦(小8),3人體驗「斜槓人生」去手搖店做飲料給粉絲喝;沒想到節目播出沒多久,關關就預告「要去找一個身材也像大腸包小腸的人」,暗指退伍後發福的KID,讓後來才出現的KID一登場就大笑,「你們在開直播叫我大腸喔!」抱怨大家背後說他壞話,讓眾人笑翻。
    2020/04/15 09:11
  • 人潮減!逢甲夜市排隊夯店 增「外送」拉客

    台中逢甲夜市因為疫情關係人潮銳減,實際直擊發現,以往的排隊名店例如章魚小丸子店,原本只和一家外送平台合作,在今年2月又多加入一家外送平台,增加外送量。另一家大腸包小腸攤則是首次和外送平台合作,希望在疫情影響下多少拉抬業績。
    2020/04/14 23:59
  • 常放屁好困擾?專家揭「7排氣食物」吃口香糖也會脹氣

    脹氣不僅容易造成腹痛不適,還會影響到生活作息,食品技師張邦妮表示,若吃太多或太飽,攝取過多養分或食物難消化時,養分若沒有被小腸消化吸收,就會被大腸細菌所利用,進而在分解過程中產生氣體。她也分享,容易產生氣體的7大食物,提醒民眾食用時須多留意,以免消化不良造成脹氣。
    2020/02/18 14:58
  • 女友嬉鬧輕拍他腹部1下 男臟器被打歪移位急送醫

    男女朋友在一起,偶爾也會有打鬧嘻笑的一面;但日前大陸廣東1對情侶,日前在嬉鬧過程中,女友拍打了男方的腹部一下,沒想到男子突然感到劇痛,甚至還出現呼吸不順,嚇得連忙就醫治療。沒想到檢查發現,男子的腹腔竟然移位了。
    2019/12/11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