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小腸 結果共247筆

  • 大腸包小腸?他見奇葩改裝車驚呆 網笑噴:閃電麥坤新塗裝

    汽車、腳踏車傻傻分不清楚?有民眾行經北市劍潭捷運站附近時,驚見一台超奇葩的「改裝車」,其流線型外殼配上紅白兩色,而且用的還是腳踏車輪胎,乍看之下彷彿行走的大腸包小腸,眾人一看也瞬間噴笑,不過卻有網友提醒,這樣非法改裝恐會挨罰。
    2022/08/16 15:14
  • 七夕送花不夠看!他買「這束」超滿足 網笑:這才是極品

    昨(4)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情侶會出門吃大餐,或是互相送禮、送花來表達心意。近日就有民眾在七夕情人節情人節當天分享1張與眾不同的「花束」照片,並順道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有人笑稱:「這個才是極品」。
    2022/08/05 20:43
  • 來不及卸妝?他無奈「這不是火龍果」 店家火速現身回應

    來到夜市除了必吃蚵仔煎、臭豆腐和大腸包小腸外,不少民眾會去買現切的水果,不只方便,又可以補足日常欠缺的膳食纖維。不過近日有人PO出同事到夜市買的火龍果照片,乍看之下沒有問題,若再仔細一看竟是被喬裝成火龍果的蘋果。
    2022/08/03 15:26
  • 【今晚熱搜】巴克球/退稅/蕭淑慎/U12少棒/魏應充

    今(29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巴克球」。1歲7個月大的王姓男嬰連續3天出現嘔吐,就醫檢查發現小腸內有8顆巴克球,已造成腸阻塞,幸未造成腹膜炎,手術切除部分腸道取出巴克球,住院一週後返家休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9 21:04
  • 1歲男嬰誤吞8顆巴克球 緊急切腸取出

    1歲7個月大的王姓男嬰連續3天出現嘔吐,就醫檢查發現小腸內有8顆巴克球,已造成腸阻塞,幸未造成腹膜炎,手術切除部分腸道取出巴克球,住院一週後返家休養。
    2022/07/29 14:33
  • 在地人帶你吃!樹林5間高人氣美食 爆量鴨腿飯、黑肉圓

    雙北美食多到吃不完,但之前有網友表示新北樹林沒什麼存在感,這次特選網評4顆星以上,在地人最常去的5間在地高人氣美食,包括超爆量鴨腿飯、黑肉圓、排隊人潮多到炸一樣要吃的三拼便當,等你來打卡!
    2022/07/19 15:56
  • 不停放屁好尷尬!醫揭「6原因」 每天超過25次恐是病

    當你和其他人共同處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裏,例如電梯裏、走道邊,這時你的腸胃開始鼓噪,大量的氣體從肛門噴湧而出。若是無味的屁也就算了,最尷尬的就是放了一個超級臭屁,這時應該尷尬地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2022/07/11 22:34
  • 美國波士頓舉辦首次「台灣夜市」 千人熱情捧場

    美國波士頓25日在高溫下舉辦首次台灣夜市,逾千人品嘗大腸包小腸、豆花、滷豆干等台灣小吃,體驗丟沙包、彈珠台等傳統遊戲,在地民眾對台灣有更深的認識。
    2022/06/29 09:27
  • 橫跨國、台、客語三聲道 羅時豐獨挑金曲主持

    金曲33頒獎典禮,主持棒,由金曲歌王羅時豐獨挑大梁,他可是橫跨國語、台語、客語三聲道的歌手,近期在YouTube經營自己的頻道,有聲有色,幽默逗趣風格,吸引超過62萬人訂閱。不過就在2年多前,羅時豐因為急性腹膜炎,切掉了26公分小腸,並住院1個月暴瘦10幾公斤,差點命都不保。
    2022/06/27 20:13
  • 7旬翁腸阻塞敗血2度心停 「切1.5公尺小腸」鬼門關搶命

    70歲的王伯伯因腹痛到急診就醫,出現突發性心跳停止CPR救回,診斷是腹內閉環腸阻塞併大量腸壞死與敗血性休克,沒想到在手術室麻醉時再度心跳停止,緊急急救恢復心跳,但因2度心跳停止導致患者昏迷且以強心劑維持生命徵象,但在醫療團隊積極治療下,患者奇蹟似的成功復原,肝、腎功能恢復正常且順利出院。醫師提醒,腹內閉環腸阻塞主要是腸沾黏造成,嚴重會引發敗血休克,需格外注意。
    2022/06/16 17:02
  • 馬如龍離世3年!愛女「淚崩思父」:只能在夢裡重溫記憶

    資深藝人馬如龍2018年診斷出罹患肺腺癌,隔年6月小腸破裂併發敗血症,與死神拔河8天,6月9日下午因神經內分泌腫瘤、癌細胞擴散到脊椎和肝,病逝於新光醫院,享壽80歲。昨(9)日為他逝世3週年,愛女黃詠淇難掩思父之情,透過文字哀悼父親。
    2022/06/10 09:32
  • 小腸曾壞死破洞!羅時豐「割腸26公分」曝遺言 向妻交代後事

    53歲資深唱將「大牛」羅時豐近來橫跨YouTube界,昨(7)日甚至爆出震撼彈,接下2022年金曲獎的主持棒,他還秀出壯碩肌肉,根本看不出年過半百了。千萬別以為羅時豐看起來超健康,事實上短短20年就開過3次刀,甚至罹患有「奪命級」的腹膜炎,最終截掉26公分小腸保命,甚至連遺言、後事都向老婆交代好了。
    2022/06/08 12:59
  • 訂外送超長香腸 收到僅一半!民眾怨:算詐欺嗎?業者回應了

    嘉義有民眾在外送平台,看到店家賣的大腸包小腸,由於香腸比糯米腸長了一倍,因此下訂購買,沒想到送來的卻是縮水近一倍,忍不住把畫面貼上網,詢問說這是詐欺嗎?不過店家則是回應,由於店內香腸有兩種品牌,加上供貨不穩定,才會拿傳統的香腸替代,絕非故意欺騙。
    2022/04/30 23:36
  • 烏克蘭「象腿」女孩來台 開刀治腹、腳部水腫

    在烏俄戰爭緊張之際,有名烏克蘭女孩來台求醫,因為罹患先天性小腸淋巴管擴張症,讓她的腹部和腳部嚴重水腫,右腳腫脹就像是俗稱的象腿,過去為了治病,去過德國、美國等地,但都沒有痊癒,最後選擇來台灣,動了10個小時手術,成功重生。
    2022/04/23 21:13
  • 超夯「1公斤炸雞桶」回歸 加碼新推超台味大腸包小腸

    炸雞控福音來了!拿坡里推出超狂的「1公斤腿排桶」,269元就能吃到重達1公斤的酥脆炸雞!還有超台味的「腸腸在一起」,有著滿滿香腸、糯米腸和鹹香夠味的拌炒蔥蒜,喜歡重口味的你不容錯過。
    2022/04/22 16:06
  • 毒蟲騎車吃大腸包小腸 警驚見他「小黃卡包海洛因」

    高雄一名蔣姓毒蟲,日前邊機車邊吃大腸包小腸,巡邏員警見他騎車搖搖晃晃,要求他路邊受檢,結果在他機車置物箱內,發現蔣男居然用疫苗小黃卡包著一隻海洛因針筒,當場將其依毒品罪的現行帶回派出所,訊後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4/20 18:35
  • 獵奇冰品! 大腸包小腸冰棒PK紫芋霜淇淋

    天氣炎熱,來支冰棒涼快一下,有業者發揮創意,推出米腸造型冰棒,外層白巧克力配黑胡椒,內層是綜合莓果雪酪,看起來就像大腸包小腸,另外,還有人在顏色上下功夫,紫色的芋頭口味霜淇淋,以及黑色的竹炭巧克力口味,冰品戰提前開打。
    2022/03/12 20:47
  • 基隆人才知?隱藏版「火鍋界馬卡龍」 老饕讚爆:推出秒殺

    天氣冷颼颼,台灣人喜歡吃熱熱的鍋作為食補禦寒。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她最愛的「火鍋聖品」,小時候很常見的美食,但是長大後都買不到,只好自己動手DIY。特別的小吃,讓大批網友直呼「第一次看到」,但也有不少內行人分享哪裡還有在賣。
    2021/11/10 18:47
  • 小吃漲價了!臭豆腐、鱔魚麵漲10元 瑞豐蚵仔煎賣80

    夜市小吃悄悄漲價了嗎?就有台北民眾到高雄逛瑞豐夜市,看到一盤蚵仔煎要賣80元,把他嚇到了!不過其實在嘉義和台南,蚵仔煎價格落在60到65元,但不只蚵仔煎變貴了,夜市小吃,像是臭豆腐、鱔魚麵和大腸包小腸,也都有部分店家調漲,就連雲林佛心的80元三拼便當,也漲了十塊錢。
    2021/11/08 19:30
  • 麵線1碗20真的有 三重巷內但因疫情歇業

    主計處長朱澤民說,「蚵仔麵線」只要20元,引發熱議,我們實際走訪新北市三重,還真的有一攤麵線一碗只賣20元非常罕見,不過他賣的是「小腸麵線」,但店家因為疫情關係,暫時歇業。
    2021/10/07 23:24
  • 韓男子接種輝瑞後血栓堵塞 小腸腐爛、肛門失血過多慘死

    南韓從19日開始為年輕族群接種新冠疫苗,不過卻陸續傳出多起20多歲年輕人接種輝瑞(Pfizer)後猝死案例,其中有一名年僅24歲的男性國小老師,傳出他在日前前往全羅南道接種第1劑輝瑞,沒想到1週後竟出現消化不良症狀,更慘的是竟還引發血栓導致小腸腐爛,儘管已經進行手術,最後仍不幸因肛門失血過多、心臟麻痺和多重器官衰竭而死亡。
    2021/09/08 15:53
  • 韓24歲男打BNT腹痛 「血栓堵塞小腸」腐爛失血亡

    國內目前尚未開打BNT疫苗,許多人十分關注副作用反應。韓國一名24歲男子接種完第一劑BNT後,間隔一週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結果就醫檢查發現有血凝塊阻塞了血管,是BNT疫苗的典型副作用,沒想到最後男子的小腸因此腐爛壞死,雖然立即開刀治療,仍不幸失血過多身亡。
    2021/09/08 14:16
  • 他二度襲警!所長被捅穿肚子 切40公分小腸保命

    五月初苗栗公館所長率隊拘提一名因為襲警跟毀損罪判刑,沒有報到入獄的男子。過程中男子持武士刀又襲警,刺穿所長的腹部,傷勢嚴重,手術割除40公分小腸,才保住一命。二度襲警男子,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1/08/29 18:19
  • 許富凱私下最愛「這一味」 竟想約張小燕到家中作客

    新科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近日登上節目《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平時喜愛的療癒美食,身為吃貨的他最愛夜市小吃「大腸包小腸」,談及想邀請哪位偶像來家中作客?許富凱則表示想與綜藝教母張小燕到一起吃飯,希望能親自向對方討教做人處事的方法。
    2021/08/26 15:37
  • 免工作月領3萬!趙斗淳外出3警相伴 網轟爆:罪犯被保護

    南韓惡狼趙斗淳2008年以殘忍手法侵犯8歲女童,導執其大小腸流出體外,得靠人工肛門度過一生,卻因酒醉被輕判12年徒刑,去(2020)年出獄後每個月不用工作就能領至少120萬韓元(約3萬元新台幣)的補助金,近日更被韓媒捕捉到有3名警察陪同出門,讓南韓網友們怒轟,「不工作就有錢,出門還有保鑣」。
    2021/05/08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