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小玉 結果共255筆

  • 被小玉製換臉不雅片 高嘉瑜提告妨害名譽求償

    網路近期流傳「AI 換臉」色情試看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受害;她今天表示,已對犯嫌提告,包括刑事妨害名譽及妨害風化並附帶民事求償,所得將全部捐作公益。
    2021/10/26 11:57
  • 組「換臉片」受害聯盟 黃捷:看影片噁心想吐

    網紅小玉利用AI換臉技術,製作名人合成色情片兜售,其中也是受害者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北上和立委高嘉瑜開記者會,呼籲要加速修法,現行法規罰太輕沒有嚇阻效果,黃捷也說他被迫看完影片後,覺得噁心想吐,希望能有防堵機制,第一時間就強制下架影片。
    2021/10/25 12:57
  • 獨/這群人木星無辜捲「換臉」!親吐8字曝與小玉私下關係

    YouTuber「這群人」的木星近日單飛出新單曲名為《過敏兒》,MV形象鮮豔、曲風超洗腦,突破性的風格頗受好評,而在前陣子小玉的「換臉謎片」女星名單中也驚見她的名字,無端捲入這場風波的她無奈地說:「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2021/10/22 15:34
  • 國光女神收P圖裸照提告 屁孩狂哭道歉:只是覺得好玩

    網紅小玉利用AI換臉技術,製作公眾人物謎片引發社會譁然,近日國光女神Lala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收過網友傳來的合成圖,她也曾經報案逮人,沒想到去警局後才發現對方都是年輕人,「一直發抖、一直哭說對不起」,甚至坦言自己只是覺得好玩,讓她相當傻眼。
    2021/10/22 14:50
  • 成小玉「換臉不雅片女主」! 奎丁露臉:希望世界善良一點

    網紅奎丁早在去年10月,就曾發片揭露自己的頭像遭不肖人士利用,成為不雅片女主角,如今時隔一年又深陷小玉換臉風波,21日她也首度透露自己心情,表示真的很衝擊,不過也呼籲外界,在法律還沒有確定小玉就是兇手之前,希望大家的評論和發言可以謹慎。
    2021/10/21 19:26
  • 換臉並非無法可管!藍委批「民進黨一直擋」:總統知道嗎

    網紅小玉涉嫌利用AI Deepfake(人工智慧換臉)技術,將眾多知名人士的頭像合成不雅片販售,18日遭到警方逮捕,總統蔡英文也表示研擬推動修法。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21)日表示,他早就提出相關修法草案,但卻不斷被民進黨封殺,「蔡總統,您知道嗎?」
    2021/10/21 15:43
  • 無辜受害者!閃亮亮「撞名性感網紅」衰捲小玉風波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販賣「換臉謎片」不法獲利上千萬元,受害者破百人,引起社會譁然,「爆漿紅豆餅女神」閃亮亮也慘遭偷臉,然而近期她遇洗手台爆裂砸中左手,過去和男友的私密片也曾遭流出,大小風波不斷,讓同名的演員閃亮亮崩潰直喊:「大家都以為是我發生事情了!」
    2021/10/21 11:33
  • 恐釀國安危機!國安局證實「蔡英文被換臉」:已掌握

    網紅小玉涉嫌利用AI Deepfake(人工智慧換臉)技術,將眾多知名人士的頭像移花接木成不雅片,對此國安局長陳明通證實有總統蔡英文的換臉影像,確實會造成國安危機,國安局已針對相關問題進一步掌握處置。
    2021/10/21 09:15
  • 國小生創群「人都會犯錯」挺小玉 網悲嘆:擔心台灣未來

    百萬YouTuber小玉因販售「換臉謎片」不法獲利上千萬元,遭到警方逮捕,事件引發社會譁然,也遭到各界批判,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直到現在依然有許多人支持小玉,提到自己的小學生妹妹還創群組力挺,讓她氣到不行。
    2021/10/21 08:40
  • 盧秀燕痛斥「換臉」可惡加三級 籲立院速修法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透過Deepfake的技術,將網紅、藝人、政治人物「換臉」製作不雅片並兜售,各界譁然。對此,台中市議員林祈烽今(20)日在議會質詢時,以此概念詢問台中市長盧秀燕,若在罷免陳柏惟案前一天,網路傳出一段市長公開支持反罷免的影片,該如何處理?盧秀燕表示,會在臉書澄清,也痛批該行為「可惡加三級!」,呼籲立法院逕赴二讀,一、兩周就搞定。
    2021/10/20 17:20
  • 喊話蔡英文慘遭出征!潔哥嗆酸民「政治腦」:我直接封鎖

    YouTuber小玉(朱玉宸)等人使用軟體Deepfake將色情片女優的臉換成女星、網紅、名代等人臉蛋,不法獲利初估逾千萬元引發譁然。事發後總統蔡英文很快就喊修法,被外界怒轟難道有比戳眼案、城中城大火還重要?而網紅潔哥(李秉潔)表達相關異議後,更疑遭蔡英文支持者出征,逼得她氣炸反駁。
    2021/10/20 17:08
  • 憂AI換臉影片危及國安 陳明通:將訂應變SOP

    朝野立委今天表示,AI Deepfake(人工智慧換臉)技術恐造成國家元首或高官遭換臉對外宣戰的國安問題。國安局長陳明通表示,會努力訂定應變SOP,並邀PTT、Facebook、Google等平台及業者商討對策。
    2021/10/20 14:52
  • 「AI換臉」政府提修法!網不解:那城中城大火呢?

    百萬網紅「小玉」利用AI換臉技術,將名人臉部合成不雅影片販售,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元,受害者凡舉明星藝人、網紅,甚至連官員都包含其中,總統蔡英文對此也嚴厲譴責,震怒提出修法,然而此舉卻引來網友痛批「難道DeepFake修法比酒駕、戳眼砍人、城中城46條人命還重要?」
    2021/10/20 11:31
  • 換臉不雅片罰太輕!刑度比照兒少性剝削 蔡清祥:可考慮

    網紅小玉疑涉AI換臉造假影片,引發熱議,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現行法處罰太輕,已啟動修法。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質詢認為,刑度不應低於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規定的1年以上7年以下及新台幣100萬元罰金。蔡清祥說,可以考慮。
    2021/10/19 22:43
  • 小玉不會受教訓! 網紅揭「心寒關鍵」:換臉判多久?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非法牟利,受害者包括藝人、網紅、民代等公眾人物,消息一出後,掀起撻伐聲浪,只不過,潔哥(李秉潔)直言換臉案恐怕很難重判。
    2021/10/19 21:59
  • 宇宙人主唱「小玉」遭誤認!IG湧大批粉絲:有點幽默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因製作「換臉謎片」非法牟利慘遭警方逮捕,卻也讓同名的知名樂團「宇宙人」主唱小玉(林忠諭)慘遭誤會,而他今(19)日凌晨在IG現時動態發聲,更大方地說:「有點幽默。」
    2021/10/19 21:38
  • 開出第一槍!臉書台灣官方帳號發聲 打擊換臉造假影片

    網紅小玉疑涉AI(人工智慧)換臉造假影片,引發熱議。臉書(Facebook)今天透過台灣官方帳號發文強調,根據社群守則規範,臉書用戶不得發布用Deepfake深度偽造技術建立的以假亂真影片,為首家向台灣社會積極表態的社群平台。
    2021/10/19 20:38
  • 菜市場殺價?小玉「交保金降20萬」 內行揭成功關鍵

    YouTuber小玉(朱玉宸)等人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藝人、網紅、民代等公眾人物臉合成為成人片主角販賣,藉此牟利,檢方訊後諭令50萬元交保,然而小玉因籌不出50萬交保金,因而將金額調降為30萬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交保金可以殺價的?」
    2021/10/19 19:36
  • 小玉換臉風波延燒 蕾拉氣炸開嗆「付錢收看的都是幫凶」

    YouTuber小玉涉嫌將多名明星、網紅、政治人物的臉,利用換臉軟體合成不雅影片販售,一年就獲利千萬,受害者甚至高達百位,以30萬元交保,其中受害者之一的網紅蕾菈也在臉書爆氣開罵。
    2021/10/19 19:01
  • 美女主播張齡予藏驚人身分!慘成不雅片主角 爸:別讓家族蒙羞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驚爆利用AI換臉技術,將許多網紅、主播、明星變成不雅片主角,非法牟利上千萬元,遭到警方逮捕。其中「主播界代表」張齡予就怒轟,小玉身為知名YouTuber,卻做出如此離譜的事,擔心他的錯誤價值觀恐造成青少年思想偏差。另外她也透露,因為爸媽的特殊身分,常常要求她不要在公開的社群平台PO照,還會叮嚀她「不要做丟臉的事情讓家族蒙羞」,無奈自己卻成了受害者。
    2021/10/19 18:47
  • 龍龍衰捲「換臉」風波秒開砲!留言暗酸雞排妹:我太菜了

    百萬網紅YouTuber小玉(朱玉宸)昨(18)日因涉嫌盜用多名女星肖像來合成謎片販售而遭逮捕,被害者總計超過百人,其中脫口秀演員「龍龍」也在其中,而她在第一時間就發文開砲「噁爛網紅只能拿我的假A片打手槍」,卻引來大批網友惡意攻擊,她也忍不住直接回嗆「好噁心」!
    2021/10/19 18:12
  • 親密片4度外流又捲變臉謎片 閃亮亮痛訴「永遠在D槽」內幕

    百萬Youtuber「小玉」昨(18)日爆出以換臉技術製作不雅影片,且不法牟利高達千萬,震驚社會,受害者人數破百人,讓總統蔡英文震怒,喊話要重新盤點法規,研擬推動相關修法工作。而受害者之一的網紅閃亮亮也透過社群媒體發聲,更回擊酸民的惡意簡訊。
    2021/10/19 16:34
  • 百萬網紅小玉!合成名人不雅影片遭逮 親弟PO文替哥道歉

    百萬網紅小玉,涉嫌用AI技術,將不雅影片合成名人的臉,現在違法被逮,小玉的親弟弟、百萬網紅的尊,則是在IG限時動態替哥哥道歉。
    2021/10/19 15:23
  • 小玉偷臉製謎片! 總統也是Deepfake受害者

    針對網紅小玉涉嫌利用人工智慧技術偷換人臉,製作不雅影片牟利,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將研擬推動修法,更強調「我們有責任阻止錯假影像,傷害無辜的人」,但總統的宣示,是否也因為總統可能也是被害人?不過就在總統說要修法同時,也有聲援高雄虐嬰案的網友灌爆總統臉書,直言怎麼沒看到總統要替虐嬰案修法!
    2021/10/19 15:07
  • 唯一受害男性!館長也遭小玉換臉 怒罵:不怕被處理嗎?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利用Deepface軟體,將名人的臉「移植」到不雅影片上頭,賣給社群軟體上的會員收看,警方初步清查,小玉不法獲利金額高達上千萬元,有上百名人受害,而網友整理的名單當中,其中唯一一名男性就是館長陳之漢,對此館長開直播時還笑說自己真的是「國民老公」、「男神」,不過話鋒一轉,他也說小玉的行為,其實就是利用他的名號去賺錢,當然會引起被害人不滿。
    2021/10/19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