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生創群「人都會犯錯」挺小玉 網悲嘆:擔心台灣未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08:40
網友表示自己的妹妹至今仍超挺小玉,讓她氣到抓狂。(圖/翻攝自小玉IG)
網友表示自己的妹妹至今仍超挺小玉,讓她氣到抓狂。(圖/翻攝自小玉IG)

百萬YouTuber小玉因販售「換臉謎片」不法獲利上千萬元,遭到警方逮捕,事件引發社會譁然,也遭到各界批判,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直到現在依然有許多人支持小玉,提到自己的小學生妹妹還創群組力挺,讓她氣到不行。

更多新聞:小玉不會受教訓! 網紅揭「心寒關鍵」:換臉判多久?

 

小玉販售「換臉謎片」牟利,受害者達上百人。(圖/TVBS)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氣憤表示,小玉出事被捕後,自己就讀國小的親妹妹還一直在看小玉的影片,甚至還成立群組力挺小玉,認為每個人都會犯錯,不用太苛責,讓她相當傻眼,「要怎麼把我妹打醒,她還邊看邊跟閨密哭」。

更多新聞:販賣散佈「變臉謎片」刑罰太輕 法務部:1個月內提出修法

 
網友氣憤發文。(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希望這是幻想文,不然台灣小孩真的沒救了」、「哇,是鋼鐵玉粉」、「把妳妹行為全部錄下來,等到她成年那天放給她看」、「估計不是創作文,現在這樣已經是常態了」、「人都會犯錯?什麼時候小孩子學會了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現在的小學生怎麼了」。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直接擺出大人表情表達不屑,然後一臉只有小朋友才會看那個,他們就會想裝大人去看別的」、「拜託就不要讓她看了吧!這種壞榜樣不要讓小孩學習…他們認知判斷還不足,要盡早導正對的觀念,千萬不要姑息,後果會很恐怖...」,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表示「小學生還好啦,隨著年齡長大,自然就會清醒了」。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玉#換臉#國小生#力挺#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0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