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小港機場 結果共504筆

  • BLACKPINK抵達小港機場! 4人各搭1車「Jisoo狂揮手比愛心」

    BLACKPINK為了為期2天的高雄演唱會,18日早上從韓國金浦機場出發,4個人一身酷黑勁裝準備飛來台灣,她們4個人約在中午12點20分陸續步出高雄小港機場,Rose’還親切跟現場接機的粉絲揮手問好,在現場保安人員的嚴密監控之下,出機場後就立刻坐上專屬的豪華保母車。
    2023/03/18 13:09
  • 粉墨風暴襲台!BLACKPINK估中午抵高雄 傳下榻這酒店

    隔了4年,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再度魅襲台灣,本周六日(3/18、3/19)將在高雄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預計今日中午抵台,不過在此之前,她們的班機資訊保密到家,直到今早透過韓媒直播,才間接得知可能抵台時間點,預估將在今日上午11時30分搭專機抵達小港機場,外傳將下榻高雄洲際酒店。
    2023/03/18 11:00
  • 僅隔半年又來了!韓國黑鷹特技隊 過境小港整補機棚免費

    來自韓國的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月底將到澳洲參加航空展展演,今天(2/16)早上過境高雄小港機場,落地進行整補,停留4個多小時,9架T-50教練機,分三個梯次起降,還有南韓C-130運輸機也降落,而這群稀客四度過境台灣,據了解停機棚是以外交互惠方式,免費提供使用,而燃油韓國軍方自行負擔。
    2023/02/16 19:28
  • 槍戰爆頭無辜女!土庫幫槍手逃陸17年 回台投案:漂泊累了

    高雄觀音山17年前爆發槍戰,一名無辜的張姓女子頭部中彈枉死,警方事後逮捕以鄒姓男子為首的「土庫幫」共10多名嫌犯,法官最終依殺人罪,判鄒男一夥人3至14年的徒刑。而供槍又涉嫌開槍的余姓男子案發後人間蒸發,直至這個月14日才從大陸入境高雄小港機場,當場被航警逮捕,當下他嘆「漂泊生活累了」決定回台投案,案檢方經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02/16 14:01
  • 陸飛高雄班機陽性率26.8% 陳其邁:監控有無變異株

    疾管署監測,昨天搭乘中國大陸直航班機自小港機場入境旅客,PCR陽性率達26.8%。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這表示中國有普遍社區傳播現象、疫情相當嚴峻,將送中央做病毒株檢測。
    2023/01/06 17:13
  • Open將「糗噴飛」不怕你笑! 業者「延續熱度」變商機

    去年12月底高雄大氣球遊行的Open將氣球被狂風吹了17公里遠,最後變成洩氣的球皮,甚至經過小港機場,最高可以開罰150萬元,民航局還在調查中。沒想到超商就看準了這個話題性,把飛天Open將做成卡片和抱枕,也讓民眾大讚真是成功的逆轉行銷。
    2023/01/01 12:40
  • 男登機報到喊「我有槍」被逮後態度囂張 檢起訴求重判

    弋姓男子前往小港機場辦理登機報到手續時,突然向地勤人員稱「我有槍」當場被逮。雄檢考量雖未搜出槍砲等物,但因他影響飛安,態度囂張等,依違反民航法等起訴,建請重判。
    2022/12/20 14:19
  • 「OPEN將」飛走引飛安疑慮 民航局要釐清責任

    「OPEN!大氣球遊行」昨天在高雄夢時代前舉行,主角「OPEN將」卻遭強風吹飛,最後在大寮區發現殘骸。不過氣球飄飛,也引發觸犯民航法疑慮,小港機場今天表示,由民航局釐清責任中。
    2022/12/18 21:58
  • 茶葉罐裝榨菜帶出國? 真相是..偷藏6萬多尾鰻苗要走私

    高雄小港機場航警破獲一起離奇走私,兩名準備飛往香港的嫌犯,被發現託運行李共裝了24罐茶葉,但詢問時,對方有回答是榨菜,因此覺得有異,沒想到警方打開一看,全都是活生生的鰻苗,共六萬多尾,市價超過兩百六十萬元,除了兩人被依走私條例送辦,鰻苗也遭全部沒收。
    2022/11/18 13:09
  • 高雄小港機場陸續復飛!迎首批穆斯林踩線團

    國境解封,高雄小港機場陸續恢復東南亞航線,最近就迎接首批「穆斯林踩線團」,採南進南出,6天行程玩遍南台灣,第4天行程到嘉義,飯店、餐廳都要選擇有「清真認證」的,導遊也說,因為疫情已沉寂3年了,希望這一次踩線團能帶動觀光。
    2022/11/15 18:43
  • 疫情後再來台!T-50金鷹高教機抵台 軍事迷驚喜搶拍

    高雄小港機場周邊,18日上午出現許多航空迷,因為有九架韓國T-50高教機,所組成的黑鷹特技隊,陸續從菲律賓準備飛回韓國,途中特地到小港機場加油補給,由於這是疫情之後,再有韓國軍機來台,因此也吸引不少航空迷一早就卡位搶拍。
    2022/08/18 19:15
  • 南韓「金鷹機」將來臺灣! 韓空軍黑鷹特技隊菲律賓巡演中

    隸屬南韓空軍的「黑鷹」特技表演小隊,世界巡演最後一站在菲律賓,吸引大批航空迷圍觀。負責表演的T-50高級教練機,被台灣航空迷暱稱為「金鷹機」,這架美韓合作生產的飛機,價格高達2200萬美元,而且預計將在星期四,過境高雄小港機場加油整備。
    2022/08/16 14:26
  • 心痛!看飛機的老爸休閒農場起火 老闆:剛整修

    位在高雄小港機場跑道旁,知名的老爸休閒農場,可以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是不少航空迷常聚集的景點,沒想到今天(7/16)凌晨1點多突然起火,餐廳付之一炬,業者剛打烊回到家,才接到這消息,老闆很無奈的說,疫情期間花錢整修,現在連咖啡機等生財器具都燒光,損失兩三百萬。
    2022/07/16 14:03
  • 克難坐分隔島等車 「國際門面」公車站牌簡陋無遮蔽處

    高雄小港機場,是國際門面,但機場附近公車站,卻沒候車停、也沒椅子可坐,只有一支站牌設在分隔島上,等車環境簡陋,民眾要搭車要越過機車道,站在分隔島上等,有些長輩等累了席地而座,附近居民索性擺了一張板凳,交通局說分隔島寬度過窄,無法建置候車亭,已經有會勘,近期會改善在人行道上設置候車區,這也被封為「心酸門面」。
    2022/03/30 14:59
  • 相煎何太急?兩台曳引車擦撞 失控「左甩」騎上分隔島

    今(17)日中午12點35分,在高雄市小港區附近,有一輛由楊姓男子所駕駛的曳引車,疑似轉彎未和後方車輛保持安全距離,導致後方另一輛曳引車閃避不及,擦撞前車車尾,讓整輛車子失控左甩,便騎上安全島,所幸這場交通事故,兩位駕駛皆無受傷,可謂不幸中的大幸。
    2022/03/17 17:47
  • 南部返離島過節旅客變少 碼頭、機場秩序無大亂

    返鄉回離島過年,以往航站碼頭,都是大排長龍,今年有九天假期,人潮似乎有些分散,或許加上疫情關係,選擇在本島過年,高雄小港機場,今天(1/29)飛離島航班,機場大廳沒有秩序大亂,採檢區也空蕩蕩,另外台華輪搭船處,可以承載1150人的輪船,也只有200位旅客,其中有約1成的人自願快篩,但都是陰性
    2022/01/29 13:23
  • 以「包車」補貼防堵混載染疫 運將:還過得去

    桃機群聚案已經有多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染疫,也讓一般民眾擔心搭到防疫計程車,中央10日下令,在春節隔離方案期間,1月23日前,桃園、松山、小港機場的防疫車隊只能載送入境旅客,也會在車身貼上專用辨識貼紙,避免旅客誤搭,而交通部也會針對防疫車隊的駕駛,提供每天3千5百元的包車補貼,希望能打平駕駛們的月收入。
    2022/01/11 15:39
  • 不能混載!防疫車隊只能載檢疫客 每天補貼3500元

    機場疫情升溫,交通部規劃,松山機場、高雄小港機場的防疫車隊,即日起不得載送一般民眾,只能載返台的檢疫民眾,每天會給司機3500元的補助,也會以「貼紙」識別車輛,提醒民眾別搭錯。不過在松山機場,排班計程車區域,卻被民眾直擊,有工作人員抽菸聚集,連防疫車的標示,都不完整。
    2022/01/10 19:23
  • 快認這貼紙!防疫計程車「禁搭載一般旅客」違者就解約

    因應桃園機場群聚案擴大,為避免防疫車隊載完入境旅客後,還會再搭載一般旅客,今(10)日指揮中心公布包括桃園機場、松山機場和小港機場「防疫車隊」的標示貼紙,規定防疫計程車即日起至1月23日春節方案實施期間,只能搭載從國外入境的旅客,嚴禁搭載一般旅客,違者即解約。
    2022/01/10 14:38
  • 桃機淪陷 但小港機場旅客入境「一窩蜂」排隊擠搭防疫小黃

    桃園機場群聚事件擴大,防疫計程車司機也中鏢,從7日開始防疫車隊司機都要穿隔離衣,連小港機場的排班車隊也不例外,而飛高雄的國際航班很少。為了生計考量,運將可以載送回國旅客,以及一般乘客,只是每一次乘客一抵達防疫旅館,就要全車消毒,還得拍照回傳。但最近返台要過年的人變多,飛機一降落,機場入境大廳大批人,排隊等防疫計程車。
    2022/01/08 19:47
  • 小港機場司機載「確診者」 誤傳失聯緊急尋人

    高雄小港機場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6日載過確診者後,公司一直聯繫不到司機,以為他失聯了,事後衛生局調查,發現司機是正在做PCR採檢,無法通電話,沒有像外傳的失聯;另外,台南麻豆也有一名毒販,被逮後警方一查,發現他是居家檢疫對象,後來才知道是防疫資料未更新,男子其實是自主健康管理,烏龍一場。
    2022/01/08 13:42
  • 小港機場運將載確診者失聯? 高市衛生局說話了

    桃園機場爆發機場人員群聚事件,大魔王變異株Omicron也隨之進入社區,北部防疫拉警報,但現在高雄小港機場卻傳出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載到確診的返台旅客,不僅未依規定穿著防護衣,後續疫調又失聯。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出面澄清,該司機昨(7)日中午就到院採檢,PCR陰性,並無失聯一事。
    2022/01/08 12:03
  • 機場內人員加強採檢 防疫計程車司機提供隔離衣

    桃園機場出現群聚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加強機場內人員及防疫計程車隊採檢,除桃機外,松山及小港機場同步配合;另提供防疫計程車司機隔離衣,升級裝備。
    2022/01/05 15:56
  • 亂!上海防疫新規 航班「大誤點」 台商苦:回家難

    大陸上海12/24防疫新規,航機都得加強清潔,不少航班因此大誤點,連帶影響台商返台時間DELAY,甚至如果延到深夜,台灣松山和小港機場還有宵禁,得轉降桃園,長榮因應12/26到2/3,松山、小港飛浦東航段暫停載客,桃園則是正常,華航也會視航班運行調整班表。
    2021/12/26 12:59
  • 傘訓意外曝光!台灣、新加坡重啟軍事合作? 陸軍航特部:均依規劃執行

    13日在屏東潮州空降場發生1名傘兵因傘繩在空中纏繞,造成背部著地事件,意外曝光新加坡軍隊在台演訓的消息,甚至有消息指出,新加坡陸軍突擊營部隊本周已經進駐高雄鳳山國軍某部隊營舍,對此,陸軍航特部主任王俊傑說明「國軍各項涉外軍事交流均依規劃辦理。」TVBS記者劉亭廷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新加坡星光部隊一直以來都是『公開不能說的秘密』,這次因為在屏東傘訓發生意外而曝光,對此新加坡和台灣國防部都沒有證實,只說是一般性訓練,但其實12月初在小港機場就曾發現來自新加坡的民航機半夜來台,因此重啟星光部隊相關演訓計畫,目前看似有可能。」
    2021/12/23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