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pen將「糗噴飛」不怕你笑! 業者「延續熱度」變商機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3:04

去年12月底高雄大氣球遊行的Open將氣球被狂風吹了17公里遠,最後變成洩氣的球皮,甚至經過小港機場,最高可以開罰150萬元,民航局還在調查中。沒想到超商就看準了這個話題性,把飛天Open將做成卡片和抱枕,也讓民眾大讚真是成功的逆轉行銷。

圖/TVBS

 
去年年底高雄大氣球遊行,超商吉祥物OPEN將就在遊客們的注視下 ,愈飛愈遠,愈飛愈遠,飛到不見蹤影,就這樣被吹走飛了17公里,最後掉落在路邊,成了一攤洩氣的氣球皮,當時被笑稱真的很扯,沒想到。

就在10天後,超商馬上推出這款,飛翔紀念款的icash卡,笑咪咪的說著「OPEN!」,還有另一款已經飛走的「背影版」,也做成2款不一樣的抱枕,開放預購。

圖/TVBS

民眾:「把一個出糗的事變成商機這樣。」
 

民眾:「現在很多公司可以用這種逆向行銷的方式,因為它已經成為一個話題,又把話題成為商品,可以再賣一波。」

圖/TVBS

商品一推出也被高雄的旅遊臉書粉專分享,說補一下大汽球損失的,也有網友留言,當你笑翻時,企劃已經在動腦筋。即使你逃離工作,老闆也會用其他方式壓榨出你最後的價值,也有人稱讚是超成功的行銷,如果有愛的破將系列就更完美了。」

行銷專家秦裕中:「延續這樣的新聞熱度,讓大家覺得這件事情,變成很有趣的事情,來蒐集這樣的卡片,和周邊小物其實是有紀念價值的。」

原本宛如一場鬧劇,卻意外翻轉行銷成功,把飛走的OPEN將做成周邊小物,讓消費者抓緊握在手上,狂風再來,可能也不會被吹走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pen將#高雄#行銷#企劃#ica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6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