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春 結果共382筆

  • 瘦子高雄巨蛋唱一半!突合體頑童衝到台下 粉絲全嗨翻

    嘻哈男神瘦子E.SO繼8月首度攻台北小巨蛋後,昨晚(19日)移師高雄巨蛋,為了回應高雄歌迷們的熱情,瘦子E.SO升級了沉浸式AR太空體驗APP,將AR視覺結合歌曲〈我的癮〉一起表演,並且特地在頑童合體part給粉絲驚喜,加碼了很久沒有表演的曲目〈壞鄰居〉,同時兩度衝到台下跟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更大喊要大家站起來,讓全場嗨翻。
    2022/11/20 17:16
  • 田中千繪曾幻想「成為媽媽」 范逸臣鬆口:想跟小孩做朋友

    范逸臣、小春、顏佑庭、吱吱今(12)日出席《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售票記者會。瘦子在近日順利當爸,身為「大伯」的小春買了嬰兒座椅送瘦子小孩,而與田中千繪交往多年的范逸臣,被問到有沒有想過要成為什麼樣的爸爸?他也大方分享:「未來成家如果有小孩,會希望自己是個好溝通的人,組織家庭有很多狀況要面對。」
    2022/09/12 19:47
  • 楊丞琳家貧?她點名「天王級明星」 窮到3千元賤賣弟弟

    楊丞琳近期登上陸綜的「海鮮奢侈說」引發爭議,雖她應是說幼時家貧吃不起,但仍有網友認為她小時候戴牙套、學芭蕾,根本就算富裕,兩派人馬吵了起來。對此,網紅「廣告小妹」談及貧困議題,直言明星童年窮到叮噹響的代表人物,應是陳小春,父母因生活不易,將弟弟以3000元人民幣賣出(約台幣12,900元),讓他至今想起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2/09/08 12:49
  • 攻蛋第二天「頑童」合體超嗨! 瘦子笑:幫我殺時間粉絲笑翻

    獲封「行走的費洛蒙」瘦子,首度辦個人大型演唱會,今天(13日)是他攻小巨蛋的第二天,戰友大淵.小春力挺,「頑童」一合體飆唱經典饒舌歌,讓全場粉絲嗨炸了。
    2022/08/14 00:11
  • 頑童合體!「6丁字褲辣妹」衝上台晃暈全場 瘦子炫富喊住豪宅

    嘻哈天團「頑童MJ116」2018年宣布單飛不解散,3人陸續發表個人音樂作品,小春打頭陣發布EP《啥款》,瘦子前年發布專輯《OuttaBody靈魂出竅》,大淵則發行專輯《過得爽爽》,各自在演藝圈發展出不同的路。瘦子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地囚人」今(13)是第二天,頑童再度合體,嗨翻歌迷。
    2022/08/13 21:35
  • 《披荊斬棘》第2季將開錄!名單驚見9台男星

    近期大陸明星真人秀綜藝《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引發網友和觀眾關注,讓不少粉絲也開始敲碗《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最近微博傳出,《披哥2》預計將在29日於長沙開錄,至於名單方面,其中包括9位台灣男星,另外還有來自泰國的Mike,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
    2022/06/22 21:56
  • 《古惑仔》陳浩南原型!68歲B哥「淡出影壇」逍遙近況曝

    68歲香港男演員吳志雄,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中「大佬B(B哥)」一角知名度大增,演出超過100部作品。其實「陳浩南」正是以他為原型創作,15歲加入黑社會當大哥,管理夜總會、賭博、馬場等娛樂場所,2度進出監獄,直至遇到老婆才金盆洗手。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戰大陸發展餐飲事業,就被目擊跟一票美女網紅吃飯,掀起熱議。
    2022/06/12 14:11
  • 不喜歡給長輩帶孩子!應采兒分享3大育兒觀網友讚爆

    以陸綜《爸爸去哪兒》暴紅的童星Jasper,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與爸爸陳小春自然又童趣的互動一度備受討論,而Jasper熱情又極為有禮貌的品格,也令Jasper至今仍有著一票忠實姨母粉!近日,Jasper的媽媽應采兒,也於脫口秀《童言有計2》中分享育兒觀念與對Jasper的品格教育,應采兒「虎媽式」的教育觀念,也掀起網友共鳴!
    2022/06/03 15:19
  • 張耀揚《古惑仔》腳踩關公太傳神 下戲頻做惡夢吃素賠罪

    電影《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中,張耀揚飾演反派角色「烏鴉」,不僅演技好魅力也十足,深得粉絲歡心,聲量一度蓋過鄭伊健與陳小春等主角。
    2022/04/19 15:37
  • 《花系列》顧小春回來了!52歲潘儀君「神凍齡」近況曝

    女星潘儀君出道36年,1997年憑著拍攝《花系列》電視劇走紅,尤其在《姻緣花》中演出惡女「顧小春」一角,至今讓人印象深刻。然而好久不見的潘儀君,儘管如今已52歲,外貌仍相當凍齡,近期她更挑戰演出法務部長角色,劇組首度曝光角色造型,她形容「第一次看到劇本,讓我聯想起黑木瞳!」
    2022/03/04 15:29
  • 獨/小樂驚曝「江宏傑會RAP」 敲碗出唱片:覺得超屌

    小樂(吳思賢)近來在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受到矚目,和江宏傑、粿粿、小春、林敬倫、大元、小豬情同家人的他,特別為此和小春合作創作歌曲〈Familia〉,被問及除了小春之外誰最適合出唱片?他驚語:「老大(江宏傑)唱RAP很厲害!」
    2022/01/14 14:43
  • 小春開轟胡宇威! 錢薇娟發聲:「他們的個性、求好心切」

    運動實境節目錄製第三季,今天(5日)紅藍兩隊的領隊江宏傑及錢薇娟,在活動中介紹本季的隊長,而對於第二季的隊長小春,疑似不滿第一季的胡宇威沒來陪練,錢薇娟也發聲,說「那就是他們的個性」,只是因為求好心切。
    2022/01/05 18:12
  • 《全明星》內訌!他突砲胡宇威「沒來半次」:要加油啦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後話題不斷,領隊錢薇娟先前公開點出「團隊練習不足」引發熱議,讓第一季擔任藍隊隊長的胡宇威笑稱「要出面了」。不過,過去擔任第二季藍隊隊長的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小春,昨(4)日突在臉書開嗆,批評某位成員「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被猜測疑似不滿胡宇威的發言。
    2022/01/05 09:19
  • 吳尊爆全家移居上海!同框劉畊宏一家「可以待很長時間」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憑藉帥氣外型收穫不少粉絲支持,近年則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他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原先居住在汶萊,11月時全家人飛往大陸,沒想到如今卻爆出吳尊一家「移居上海」的消息,加上最近也不斷更新在上海旅遊的照片,讓傳言甚囂塵上。
    2021/12/30 11:02
  • 傳香港導演王晶拿36萬只賣6瓶商品? 王晶否認直播帶貨

    香港知名導演王晶,最近傳出參加直播帶貨,拿了36萬台幣的酬勞,卻只賣出6瓶商品,價值3千5,對此王晶強硬否認,說誰再冒用名字,法律追究絕不客氣。
    2021/12/27 13:26
  • 陳小春18億富豪!直播帶貨「銷售額超慘」廠商怒提告 

    港星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11年,育有2子「Jasper」和「Hoho」,先前帶著大兒子Jasper參與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急升,後續夫妻倆也出演多檔節目,據悉兩人擁有約2億港幣的房產,加上投資、現金等,粗估身價高達5億港幣(約18億新台幣)。有廠商看中陳小春的高人氣,砸下51.5萬人民幣(約221萬新台幣),邀請他上直播賣東西,結果成效不如預期,連賣3場銷售額只有5000元人民幣(約2萬1746元新台幣),憤而提告要求退錢,最終法院判定廠商勝訴。
    2021/12/26 21:20
  • 瘦子曝「生子進度」喊密婚不公開!談大淵愛兒:像生煎包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大淵今(7)日宣布圈外女友順利產下兒子的好消息,團員之一的瘦子出席代言活動時,透露已送上金鍊祝福小朋友平安長大,一早看到嬰兒的照片還笑稱「他長得像生煎包」,瘦子坦言自己有可能會密婚,說道:「就順其自然,可能不會公布。」
    2021/12/07 19:50
  • 江宏傑大方出借休旅 林敬倫誤觸油門險衝撞護欄

    《全明星觀察中》標榜是台灣首部連續14日且24小時不斷電錄影的真人實境節目,以沒有主持人、腳本、角色設定的實境方式,紀錄七位明星私底下所發生的經歷。一天當所有人在涼亭下聊天,思考今天想要做什麼事情時,小春突然提議讓林敬倫練習開車,眾人才驚覺林敬倫竟然不會開車!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林敬倫在考到駕照之後很少上路所以駕駛經驗不足。
    2021/11/22 23:58
  • 《觀察中》頑童首次合體!全員「拍畢業照」竟讓瘦子吃醋

    由台視、好看娛樂共同製作的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的同居生活將迎來最後一天,在最新一集當中,大夥一早就開始收拾東西,江宏傑坦言很不喜歡離別的氛圍,一邊喃喃自語「不想收行李」,還跑到小春房間幫忙摺衣服,把握分別前最後相處的時間。
    2021/11/20 22:55
  • 初戀也打桌球!江宏傑羞曝感情生活:和「姐姐」交往過

    桌球選手江宏傑在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與男星林敬倫、歌手小春Kenzy(周文傑)、女星黃沐妍、大元(林艾璇)等人培養出深厚的情感,在最新的節目中,江宏傑更是大方分享感情故事,透露自己的初戀,以及曾經愛上比自己年長的百貨公司櫃姐。
    2021/11/13 13:34
  • 肌肉男的挫敗!林敬倫失手「弄斷帳篷骨架」解體摺疊桌

    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最新一集中,小春提議大夥在庭院露營,粿粿也拿出自己私藏的投影機打造「露天電影院」,然而搭建的過程沒那麼容易,一行人被帳篷、露營桌椅等器具搞得頭昏眼花,大元更崩潰直呼:「經過這次再也不想露營了!」
    2021/11/06 16:32
  • 陳小春砸百萬「改名轉運」!晉升18億富豪 新名字曝光

    因帶著兒子Jasper出演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香港男星陳小春,人氣水漲船高,近期又參與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只將成團出道,荷包更是大豐收。現在傳出陳小春與妻子應采兒,砸下百萬港幣,找來姓名學大師幫一家四口改名,讓運勢更旺盛。
    2021/10/29 16:21
  • 小春1字暗批江宏傑私下為人! 紅隊狂輸全因他「這點」

    台視、好看娛樂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最新一集中,7位藝人首次分開完成各自想完成的事情,結束任務後大家則一起分享當天心得,小春也送給每一個人一張春聯,而單親的粿粿收到「家」後瞬間爆哭,小春見狀則說道:「完整的家讓我們來填滿。」,過程相當賺人熱淚。
    2021/10/25 21:44
  • 暫時告別家人!江宏傑與「同居人外出」共築一個家

    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請來林敬倫、江宏傑、大元、小樂(吳思賢)、小春、粿粿、小豬(黃沐妍)共同生活,播出後觀眾都被7人如同家人的感情動容,最新一集打破過去慣例,讓他們暫時告別彼此,各自放風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2021/10/22 14:25
  • 瘦子大銀幕處男秀挑大樑 「開救護車」把妹女主角身份曝

    由瘦子與Ella陳嘉樺合演、台灣已故「車神」柯受良之子的柯有謙執導的電影《速命道》,今(20)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舉行開鏡儀式,該片是瘦子第一次在大銀幕中演出,他更獨挑大梁將與「Ella陳嘉樺」飾演一對出身迥異的戀人大談姐弟戀。另外瘦子也將和「頑童MJ116」的成員大淵、小春於電影中再次合體。
    2021/10/20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