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小春 結果共382筆

  • 瘦子為「這句話」尬笑10幾年!無奈喊:會繼續假笑

    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之一的瘦子(E.SO)因帥氣的外表與高大外型被封為「行走的費洛蒙」,單飛後的他人氣更是一路飆漲,而今(18)日他在IG現時動態透露不少人時常以他的名字「瘦子」來開玩笑,自己因了解對方的善意而配合陪笑,無奈道:「我也這樣假笑了10幾年...」
    2021/10/18 21:30
  • 日久生情?《觀察中》眾星直指「這2位曖昧」冒粉紅泡泡

    台視、TVBS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開播後廣受好評,林敬倫、江宏傑、大元、小樂(吳思賢)、小春、粿粿、小豬(黃沐妍)今(9)日晚間直播與粉絲互動,開播時可見小豬和林敬倫聚在粿粿家,好感情不言而喻,豈料小樂遲到10分鐘亮相,上線就爆料:「小豬不是要被敬倫處理嗎?他們有粉紅泡泡!」
    2021/10/09 20:32
  • 陳小春二兒子超萌正面曝光 網笑翻:根本「迷你山雞哥」

    香港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共育有二子,小兒子Hoho更是在去(2020)年6月出生,近期,陳小春在IG曝光Hoho的可愛長相,隔沒幾天,應采兒也分享了Hoho奔跑、遊玩的影片。
    2021/10/05 11:52
  • 金鐘慶功/蔡尚樺低調付出《全明星》!姚元浩一席話惹哭她

    《全明星運動會》今年霸氣橫掃金鐘2項大獎,製作人R ONE今(3)日凌晨帶著蔡尚樺、姚元浩及小春出席慶功宴,製作人透露在節目中擔任主播的蔡尚樺原要擔任「球經」,而第一季成員姚元浩更大讚蔡尚樺暖舉,讓她淚灑慶功宴。
    2021/10/03 17:20
  • 金鐘慶功/《全明星》霸氣掃2金!製作人親曝第三季動向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在昨(2)日第56屆電視金鐘獎一舉抱走「節目創新獎」與「益智實境節目獎」2大殊榮,會後製作人R ONE與隊員姚元浩、小春以及蔡尚樺共同出席慶功宴,興奮地透露第三季即將在12月5日上線。
    2021/10/03 14:48
  • 《全明星觀察中》24小時零距離 情感昇華像家人

    《全明星觀察中》邀請江宏傑、小春、林敬倫、吳思賢、黃沐妍(小豬)、大元及粿粿遠赴湖西村進行「同居生活」,14天24小時不停機讓大家一探明星們的生活全紀錄。首集7位分別到民宿報到,先抽房間鑰匙後紛紛check in自己未來14天的落腳處,愛家的江宏傑安定好行囊後,馬上透過視訊和孩子們報平安,而林敬倫則是騎著檔車帥氣現身,大元除了行李之外還帶了盆栽寶寶們一同入住,吳思賢也將keyboard帶來,先是清嗓後馬上高歌一曲,好歌喉將為同居生活增添幾分浪漫。江宏傑也不遑多讓,拿起房內的吉他開始線上學習,接著便拿起熟悉的桌球拍「自主訓練」。黃沐妍(小豬)則抽到在民宿外的露營車,並揹了20幾公斤的啞鈴想著要好好運動。
    2021/09/11 18:17
  • 獨/直擊《全明星》同居戀愛?出入香閨羞曝:可能手牽手

    台視、TVBS最新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開播後大獲好評,《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小樂(吳思賢)、大元(林艾璇)、小春(周文傑)、林敬倫的私生活,彼此從第一天見到面先握手的超客套場面,到後來成為家人,其中有兩名成員赫然發現家住超近,笑說未來可能會手牽手出入彼此香閨。
    2021/09/11 16:01
  • 吳佳穎、楊勇緯線上陪運動!連靜雯合作雜誌 推瑜珈影音課

    健身風氣盛行,體育署找來瘦子和田壘擔任代言人,不只推出免費線上課程,九月份還會請來國手像是吳佳穎、楊勇緯,以及藝人小春、周予天等人當來賓,要一起直播陪民眾運動,另外連靜雯也和時尚雜誌合作,推出線上瑜珈影音課程。
    2021/09/06 17:22
  • 全明星實境秀又哭又笑!14天關民宿全都錄 江宏傑天天視訊兒女

    一群明星,被關在同一個民宿,連續14天,每天24小時都有攝影機拍攝,參與其中的藝人大元和林靖倫說,剛開始有點緊張,後來連洗頭素顏,都忘記攝影機存在。至於江宏傑最常和小春分享心事,每天也都會和一對兒女視訊。
    2021/08/30 20:12
  • 明星3女4男「同居片流出」!小春驚爆成人體挖土機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昨(29)日結束,緊接著將播出台視、TVBS最新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以24小時不停機的真人秀,直擊江宏傑、粿粿、小春(周文傑)、林敬倫、小樂(吳思賢)、大元、小豬(黃沐妍)的私生活。面對同居生活,小春忍不住笑說:「我一開始以為是3女4男談戀愛,但實際是家人的感覺!」
    2021/08/30 19:00
  • Toyota聯手頑童強打年輕人 IG打卡抽2天1夜主題試駕

    Toyota近年陸續推出兼具年輕動感及駕馭樂趣的車款Corolla Sport、C-HR、GR Yaris等,上市後皆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除了導入時尚潮流的車款外,Toyota更持續以「我的100種可能」的精神,與年輕世代站在同一陣線。繼去年聯手瘦子E.SO集結年輕世代勇於活出真實自我的多元樣貌,Toyota今年擴大與嘻哈團體《頑童MJ116》合作,透過彷彿電影預告般的視覺震撼影片,再次號召年輕世代一同展現「我的100種可能」。
    2021/08/26 19:09
  • 陳小春出生貧民窟 「3000賤賣弟弟」終身憾:找不回來了

    54歲的「山雞哥」陳小春,因2007年帶著大兒子Jasper上陸綜《爸爸去哪兒》再次翻紅,然而他因兒時家境貧窮,常教育兒子不能浪費。日前他在節目上談起人生遺憾,突透露自己其實還有一個弟弟,但因當時家裡太窮,全家三餐不繼,無心說了一句「把弟弟賣掉」竟讓兄弟從此分離。直到長大後,他想盡辦法尋人,卻再也找不到弟弟,讓他後悔莫及。
    2021/08/17 05:24
  • 頑童小春買「防疫設備」助弱勢!巧遇草爺再捐物資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後,許多照顧社會弱勢族群的公益團體也連帶受到影響,「頑童MJ116」成員小春以行動挺公益,結合台北松山汝南堂、聚大精密五金有限公司一起準備了大批的防疫物資,送往社福單位,加入抗疫行列,期間還遇到正巧也要捐贈物資的「含羞草日記」草爺,笑說未來可以在音樂上合作。
    2021/07/06 05:43
  • 應采兒37歲超怕老 招認「全臉都動過醫美」

    今年37歲的應采兒,因為快人快語的豪爽個性,相當受到歡迎,日前她在陸綜《聽姐說》提到自己超級怕老,為了要維持完美的模樣和緊實的肌膚,她幾乎全臉都做過醫美,像是瘦臉針、玻尿酸、肉毒、電波拉皮都是她最愛的療程。
    2021/05/04 16:21
  • 大陸「五一」報復性出遊 客運量2.65億人次

    大陸的五一假期明天就要展開,這回連放5天,大陸交通運輸部估計客運量將衝上2.65億人次,形同是一次小春運考驗。熱門景點更是一票難求,像是北京故宮五天門票總共15萬張,早已售罄,網路出現黃牛賣高價邀請函,一張人民幣1200元;而八達嶺長城則為了紓解龐大遊客,決定加開夜晚長城觀光。五一假期除了是旅遊市場復甦的好機會,同時大陸國家衛建委則期望民眾趁休假打疫苗,五一期間疫苗接種點通通不休假。
    2021/04/30 20:00
  • 「我支持他!」霸氣談江宏傑近況 頑童小春講完全場尷尬

    饒舌團體頑童MJ116昨(10)日時隔4個月合體出席活動,近期團員小春在《全明星運動會2》擔任藍隊隊長,優秀的領導能力讓他圈粉無數,不過一起錄製節目的江宏傑正陷入婚變風波,小春不像他人閉口不談,大方分享對方近況,沒想到一講完卻讓全場瞬間尷尬。
    2021/04/11 10:50
  • 清明連假陸雲南爆本土疫情 官媒質疑緬甸偷渡傳入

    中國大陸也展開清明連假,彷彿「小春運」,各地航空、公路開始出現人潮,但是,不能前往雲南,因為雲南的瑞麗市,這兩天爆出本土疫情,大陸官媒質疑,可能是緬甸人偷渡帶進新冠病毒。
    2021/04/02 13:18
  • 陳小春首度公開全家合照 小兒子「激似應采兒」萌度破表

    53歲香港男星陳小春與老婆應采兒結婚11年,去(2020)年迎來二兒子HoHo,正式升級為一家四口,經常曬出大兒子Jasper與弟弟的合照,不過基於隱私都會將五官用貼圖遮掩,終於在近日公開正面照,讓粉絲狂讚可愛、顏值超高。
    2021/02/14 08:09
  • 直播賣假金飾? 陳志朋貼鑑定證書自清

    藝人陳志朋加入直播戰場賣金飾,然而他卻遭網友指控「直播賣的黃金掉色」、「不是真金」,對此他發文自清,是那位網友認為吊墜太小,捏造「黃金褪色的」不實信息,如果產品有問題,會維護大家權益,也將對惡意造謠追究法律責任。
    2020/11/24 14:48
  • 金曲準歌王開唱! J.Sheon合體艾怡良、瘦子

    金曲準歌王J.Sheon,出道5年首度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除了自己的經典好歌一首首,嘉賓也很大咖,包括艾怡良、「頑童」成員瘦子和小春等人都來站台,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0/08/29 23:58
  • 離婚頑童小春 江靜曝張震嶽關心:崩潰哭

    新歌《都挺好的》在音樂平台,衝上新歌榜前3名,呆寶靜以本名江靜推出首張專輯,找來同門大師兄張震嶽合作,唱出去年和頑童團員小春離婚時的回憶,當時她心情低落,張震嶽突然的關心,讓她大暴哭,也激起創作靈感。
    2020/08/13 12:48
  • 單飛爆紅!10歌手脫離團體魅力破表 圈粉無極限

    組團出道不稀奇,但拿掉團體的光環,還能發光發熱才是真實力!不管是單飛不解散,還是離開團體獨自闖蕩,都是藝人的個人魅力大考驗,近期演藝圈有不少歌手,也紛紛選擇脫離團體,綻放自己的光芒。
    2020/08/06 12:07
  • 瘦子E.SO與小春Kenzy為Toyota TV獻唱 門票限時開催!

    Toyota TV網路直播節目以新車開箱、線上音樂會、美食旅遊等多元題材,掌握新世代潮流脈動。透過高互動性的社群直播內容,自2019年至今已累積播出68集,持續吸引年輕網友線上觀看。為了回饋觀眾與粉絲的支持,Toyota攜手金曲嘻哈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與小春Kenzy,共同舉辦首場《Toyota TV嘻哈一夏演唱會》,即將在8月13日於台北PIPE Live Music演出,並同步於Toyota TV線上直播,帶給粉絲們最潮的嘻哈饒舌魅力。
    2020/07/29 19:01
  • 新婚行房太激烈!妙齡女肚子爆痛急就診…醫驚:全是血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1名年輕女子小春(化名)剛升格為人妻,某天與丈夫行魚水之歡後,豈料腹部出現劇烈疼痛,隨後趕緊前往醫院檢查,怎料發現腹中全是鮮紅色血液。
    2020/07/21 19:04
  • 多港星連署挺「國安法」 名單驚見「徐熙媛」

    大陸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的立法決定,面對香港一國一制,雖然何韻詩等人跳出來反對,但仍有不少大咖明星連屬支持,包括成龍、譚詠麟、陳小春等等,不過名單中驚見「大S」徐熙媛的名字,對此經紀人回應,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2020/05/30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