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曝「生子進度」喊密婚不公開!談大淵愛兒:像生煎包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9:50
瘦子曝光大淵愛子長相。(圖/TVBS)
瘦子曝光大淵愛子長相。(圖/TVBS)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大淵今(7)日宣布圈外女友順利產下兒子的好消息,團員之一的瘦子出席代言活動時,透露已送上金鍊祝福小朋友平安長大,一早看到嬰兒的照片還笑稱「他長得像生煎包」,瘦子坦言自己有可能會密婚,說道:「就順其自然,可能不會公布。」

更多新聞:獨/《華燈》選角祕辛曝光!許光漢因林心如「1句話」答應演出

 

瘦子透露婚事進度。(圖/TVBS)

瘦子和女友的感情相當穩定,不免俗地被問到「是否會也想結婚生子」?瘦子自認非常喜歡小孩,笑說:「一切都是順其自然啦!這東西不是說有就有,希望自己可以有很多時間可以陪小孩,不想他整天看不到我,等我走下坡,就可以計劃這件事情。」日前買房的瘦子透露正在裝潢中,而是否有規劃「新婚房」與「寶寶房」?他則大方地說:「房間很多,應該是夠的。」預計農曆年後才會入住。

更多新聞:獨/2021年壓軸台劇!《茶金》、《華燈》「爆紅主因」揭密

 
大淵貼出老婆美照宣布當爸。(圖/翻攝自大淵IG)

談起剛升格當爸的大淵,瘦子說:「他比較辛苦,還要照顧老婆,現在小孩又出生了,我們都會傳訊息關心他。」他也被虧「有沒有要讓小孩認自己當乾爹」?瘦子笑說:「這就要看他爸了!而且當乾爹會花很多錢。」年底將至,瘦子的工作可以說是馬不停蹄,月底將會曝光他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跨年則是和頑童團員合體表演,完全沒有時間想結婚的事,甚至說:「如果真的結婚應該還是會低調,不會特別公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嘻哈天團#頑童#大淵#瘦子#小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1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