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小布希 結果共193筆

  • 美共和黨大會首日 反川普陣營鬧場抗議

    為期4天的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台灣時間今天清晨登場,克里夫蘭會場內外都出現反川普聲浪,不少共和黨員,甚至直接在場內丟掉名牌抗議,強力反對提名川普成為總統候選人,黨內多位大老包括小布希、羅姆尼等人,也用缺席來抵制川普。
    2016/07/19 09:04
  • FOCUS/美英出兵伊拉克 咬定海珊擁毀滅武器

    2003年英美聯手出兵伊拉克推翻海珊政權,造成15萬伊拉克百性死亡,甚至養出ISIL這個無窮後患,一直被認為是場錯誤的戰爭。英國為了追究當年首相布萊爾,決定參戰是否錯誤,英國政府花了7年進行調查,公佈一份多達250萬字的《伊戰報告》,指出英國參戰根本是情資錯誤,布萊爾只是為了挺小布希出兵,儘管當初英美出兵,各自得到國會授權,卻未經過聯合國安理會同意,實質上違反國際法,所以陣亡的英軍戰士家屬,到布萊爾家門口拉布條抗議,呼籲應該要以「戰爭罪」起訴他,但同一時間,小布希忙著騎單車慶生,透過發言人表示還沒空細讀《伊戰報告》。
    2016/07/07 20:49
  • 伊拉克戰爭報告出爐 批布萊爾炒作出兵

    美國和英國2003年以推翻海珊政權、摧毀毀滅性武器為由,聯合出兵攻打伊拉克,造成至少15萬伊拉克人喪命,英國從2009年展開調查,歷時7年的報告終於在最近出爐,指出當年首相布萊爾掌握的情報有瑕疵,以為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毀滅武器,過度炒作及合理化軍事行動。
    2016/07/07 09:27
  • 共和黨大會大老缺席 川普改找名人撐場

    根據最新民調,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和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的支持度,縮到只剩下5個百分點的差距,不過川普最近又因為抨擊希拉蕊的競選廣告內容,而再度引來批評,共和黨將在18到21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現在包括小布希、老布希等許多大老紛紛表態不會出席。
    2016/07/05 16:11
  • 歐巴馬提名大法官 共和黨:杯葛到底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提名溫和派的上訴法院首席法官賈蘭德接任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但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納強調,將維持原本的態度拒絕放行。並強調這是拜登在小布希時期訂下的規矩,反將一軍 。
    2016/03/17 08:43
  • FOCUS/印象深刻的第一夫人 南西雷根94歲逝

    美國前第一夫人,南西雷根94歲病逝,而它的夫婿已經離開她10年,雷根主政的80年代是美國的黃金時期,今天懷念這個第一家庭的報導,多少都帶有對於這個時代的唏噓,雷根在1952年和南西再婚,夫妻倆都是演員,此生走過52年婚姻。1956年南西演出最後一部電影《海軍悍婦》,也是夫妻倆唯一共同合作演出的電影,1966年雷根從政選上加州州長,並二度連任,南西在背後全力支持。在1981年雷根當選美國總統,才上任69天雷根就遇刺,而南西入主白宮後,大規模整修白宮,時尚穿著還力圖超越賈桂琳,深信占星術,爭議不斷。在1985年雷根二度當選美國總統,南西發現罹患乳癌,1987年切除乳房,雷根1989年卸任,1994年診斷出罹患阿茲海默症,南西嚴加保護,不讓外界看到雷根病容,也讓小布希推動阿茲海默症研究,雷根2004年過世,享壽93歲,之後南西也繼續替共和黨站台,包括替小布希、羅姆尼等人,現在傳出在加州家中逝世,享壽94歲。
    2016/03/07 20:24
  • 傑布選情告急 找哥哥小布希助陣批川普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傑布布希,一開始選情最被看好,但無奈民調日漸下滑,初選前兩站表現不佳,鋒頭還被川普蓋過,本來不想跟哥哥前總統小布希有牽連的傑布,只好趕快請哥哥出馬希望能挽回劣勢。
    2016/02/16 18:12
  • 兩大新聞事件搬上大銀幕 瞄準明年小金人

    不少好萊塢實力派明星,演出真人實事改編的傳記電影,都成功拿下奧斯卡小金人,最近好萊塢流行翻拍新聞事件,像是「關鍵真相」述說美國王牌主播丹拉瑟,引用偽造資料質疑小布希總統的從軍紀錄,引發的一連串風暴,另外一部「驚爆焦點」則是以波士頓環球新聞報,因為神父性侵醜聞的報導槓上天主教會為故事主軸。
    2015/09/30 22:02
  • FOCUS/在位時間勝高祖母 英女王63年217天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位63年7個月,創下英國紀錄,但登基日是父親去世的日子,在悲傷中接下王位,因此女王低調不辦慶典。伊莉莎白二世在1952年2月6日登基,當時美國總統是杜魯門,當時還是蘇聯時代,最高領導人是史達林。隔年美國總統換成艾森豪,艾森豪連任一次當了8年總統,在1955年蘇聯最高領導人已經換成赫魯雪夫。到了1960年代美國總統有甘迺迪、尼克森,1970年代美國總統輪替更換到福特總統、卡特總統。1980年代美國總統變成雷根,而蘇聯則是到了戈巴契夫。1991年12月底蘇聯瓦解成為俄羅斯,俄羅斯第一任總統則是葉爾欽,布希和柯林頓相繼成為美國總統。普欽在2000年代理俄羅斯總統,8年期間相對的美國總統則是小布希。2008年歐巴馬上任至今,俄羅斯普欽則在2012年上任。長達63年7個月時間,美俄都各自經歷12任元首,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依舊在位,也打破英國在位最久的君主紀錄。
    2015/09/10 20:30
  • 小布希曾是座上賓 韓國廚神升級韓食

    近期歐美廚神實境秀當道,韓國也有一位廚神,這位廚師的名氣大到連美國前總統小布希,都曾親自走進廚房、和他握手,現在他搬到韓國開餐廳,一天只接待8桌客人,想吃到他的精緻韓國料理,還得碰碰運氣。
    2015/08/10 19:57
  • 911檔案照片曝光 布希錢尼並肩坐鎮指揮

    美國國家檔案局,日前解密公開一系列300多張的檔案照片,這些照片由當時擔任美國副總統錢尼的攝影官,記錄下官員應對911恐攻後的反應,有神情緊繃的錢尼,還有時任總統小布希坐鎮指揮,這些從未曝光的舊照,現在公諸於世。
    2015/07/28 21:45
  • 從未公開的911照片 揭白宮面紗

    2001年9月11日,一連串恐怖攻擊迫使3架客機衝撞世貿雙塔及五角大廈,還有1架客機則在試圖飛向華盛頓特區後,因乘客與機組員試圖奪回飛機控制權,最後墜毀在賓州鄉村。而總統小布希在幹嘛?根據最新釋出的照片,我們得以一窺當時的白宮內部。
    2015/07/28 10:19
  • FOCUS新聞/身價相當台幣2700億 川普宣布:選總統

    明年11月才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現在選戰已經正式開跑,繼民主黨前國務卿希拉蕊宣布參選,共和黨重量級候選人,前總統小布希的弟弟傑布布希,以及知名地產大亨川普,都陸續宣布投入選戰,身價台幣2千多億元的川普,曾多次表示要參選,但沒有一次成真,這次他說他是認真的,不但左批同黨的傑布布希,右批現任的歐巴馬健保根本是個大謊言,還說自己絕對會對伊斯蘭激進組織ISIL硬起來,或許很多人把他當笑話看,但川普已經開始下鄉跑行程,不過他第一個挑戰,就是要在民調中擠進前10名,才有可能參加8月的第一場電視辯論會。
    2015/06/17 21:10
  • 小布希弟弟參選2016 絕口不提布希家族

    美國2016大選,又會成為布希家族對上柯林頓家族嗎?小布希的弟弟,傑布布希宣佈參選總統,選戰策略上極力和兄長、父親切割,就連宣傳海報上都沒有出現「布希」兩個字,只是外界的焦點,總是離不開「布希家族」,也讓傑布布希的選戰格外難打。
    2015/06/16 20:06
  • FOCUS新聞/大型造勢第一場鳴槍 希拉蕊場面大

    美國2016總統大選鳴槍起跑,民主黨的總統提名參選人柯頓希拉蕊,13日在紐約舉行第一場大型的造勢集會,以中產階級選民為目標,主打共富和公平社會的政見,另外他也公開反對了,歐巴馬積極推動簽署的TPP協議,反觀共和黨這方面,目前參選人數爆炸,預料將會有15人參選,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布希總統家族的「傑布布希」,不過他背負著小布希發動伊拉克戰爭包袱,這場選戰勢必相當的難打。
    2015/06/15 20:36
  • 【FOCUS新聞】三大總統為「謝幕」抬轎 賴特曼秀、結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家餘戶曉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衛賴特曼,告別了33年的主持生涯,21日在最後一集的《深夜秀》中向觀眾說再見,美國幾位總統包括柯林頓、小布希和歐巴馬,還特別錄製影帶向他致敬,最後一集的節目中,幾乎所有好萊塢重量級的喜劇明星都來向他道別,好萊塢大明星更是輪番上節目,搶著當賴特曼最後的嘉賓,顯見他在演藝界的傳奇地位
    2015/05/22 20:38
  • 【FOCUS新聞】共和黨鳴槍起跑爭白宮 衝出好幾人

    ▲希拉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選總統對絕大多數的人來說,絕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但是美國2016總統大選,敢作夢的人暴增!共和黨參選爆炸、盛況空前。我們已經知道,民主黨內以希拉蕊一枝獨秀,只有無黨籍議員桑德斯宣佈加入民主黨,拚一拚總統初選,但是他幾乎毫無勝算。在野的共和黨,一心奪回小布希之後喪失的執政權,到今天為止,已經有6個人拼黨內初選,前阿肯色州長哈克比,宣布要選!台灣人相對熟悉的前惠普女CEO費奧莉娜,身價財富是希拉蕊的4倍,決定要選;還有美國知名兒童神經外科醫師班卡森,他是第一個成功分離頭部連體嬰的醫生,也是共和黨裡第一個爭取提名的非裔美國人。2天內冒出這3人參選,共和黨之前還有古巴裔議員盧比歐,另外,肯塔基州議員保羅!當然,一般認為共和黨內最大咖,布希家族有意延續白宮香火的傑布布希,還沒有正式表態
    2015/05/06 20:51
  • ​尋求國會授權出兵 歐巴馬誓言擊敗ISIS

    面對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持續擴張,美國總統歐巴馬正式向國會要求授權,要對ISIS展開攻擊,期限將長達3年。不過歐巴馬也表明,無意讓美國再陷入中東戰火,因此這項法案,不會授權「持久性地面戰鬥攻擊」。而這也是繼前總統小布希,向國會尋求授權出兵,攻打阿富汗後,白宮13年後再次尋求國會授權動武
    2015/02/12 17:06
  • CIA刑求曝光 手段殘酷挨批傷美形象

    美國參議院公布中情局刑求報告,引發全球震撼,內容包括水刑、禁錮,或是不讓囚犯睡覺,還有人被活活凍死,報告顯示,在911事件發生之後,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就授權CIA對可能的恐怖份子刑求,手段殘忍,報告曝光之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批評刑求重傷美國形象,也害怕反美恐怖份子報復,下令加強警戒
    2014/12/10 22:44
  • 美CIA刑求恐怖分子 殘酷手段引反彈

    美國參議院公布中情局刑求報告,引發全球震撼,內容包括水刑、禁錮,或是不讓囚犯睡覺,還有人被活活凍死,報告顯示,在911事件發生之後,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就授權CIA對可能的恐怖份子刑求,手段殘忍,報告曝光之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批評刑求重傷美國形象,也害怕反美恐怖份子報復,下令加強警戒
    2014/12/10 18:42
  • 布希vs.柯林頓家族 2016力拚白宮之路

    在美國政壇裡,也有勢力龐大的政治豪門世家,甘迺迪家族大家耳熟能詳,還有布希家族出了2個總統,到了2016年,甚至有可能出現第3位,小布希的弟弟傑布布希有意出馬,而前第一夫人希拉蕊也是熱門的人選之一,布希和柯林頓2大家族,會不會在2016年再次正面對決?成為各界矚目焦點。
    2014/11/10 23:42
  • 前總統小布希 與夫人倒水做公益

    「冰桶挑戰」現在是越點名越多人,前總統小布希也接受了挑戰,並且點名同是前總統的柯林頓,吸血鬼「羅伯派丁森」也接受點名挑戰,另外,知名內衣「維多利亞的秘密」,現在也響應起冰桶挑戰,讓整個名模界準備開始冰桶挑戰做慈善。
    2014/08/21 12:32
  • 授權空襲伊拉克 歐巴馬動武陷兩難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曾對伊拉克和阿富汗發動戰爭,而讓美國民心普遍厭戰,而這次基於人道立場考量,歐巴馬又下令空襲伊拉克,這個出兵決議讓一向愛好以外交解決紛爭的歐巴馬,陷入兩難,美國也擔心是否陷入另一個泥沼。
    2014/08/09 17:56
  • 【FOCUS新聞】6月巴西世足火辣辣 有請瑞奇馬汀!

    有電動馬達稱號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16年前演唱法國世足賽主題曲「生命之杯」,成為他的代表作,就連前美國總統小布希的就職晚會,也要請這個火紅的「電動馬達」同台共舞,現在已經42歲壯年的瑞奇馬汀要重出江湖,為2014巴西世足獻唱主題曲「Vida」,為6月開賽的世界盃足球賽拉抬聲勢。
    2014/04/25 20:16
  • 小布希個人畫展 各國領袖全入畫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退休之後開始鑽研繪畫,最近他在德州達拉斯開了個人畫展,主題就是世界各國的領袖肖像,他筆下的俄國總統普欽,有著一張嚴肅的撲克臉,英國首相布萊爾、達賴喇嘛也都入畫,畫展集合了一共24國的領導人畫像,展現出布希的藝術才能。
    2014/04/06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