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小布希 結果共193筆

  • 阿富汗戰爭打18年 華郵:美製造勝利假象

    阿富汗戰爭,堪稱是美國史上最長一戰,已經打了18年,但現在華盛頓郵報卻大爆料,美軍在阿富汗其實是徹底失敗,這18年來,美國政府刻意誤導民眾,營造出勝利假象,目前為止美國對阿富汗戰爭至少投入上兆美元,約2400名美軍喪命,損失慘重,結果卻是一場敗戰。
    2019/12/11 22:39
  • 法國「親民總統」席哈克逝世 享壽86歲

    法國前總統席哈克,26號在巴黎的住所辭世,享壽86歲。席哈克很受法國民眾愛戴,因為他很接地氣,被稱為是「親民總統」。席哈克35歲就入閣,成為當時最年輕的部長;隨後他又擔任18年的巴黎市長、兩任的總理和兩任總統。政治生涯中最為世人記得的事蹟,就是他承認法國的黑暗歷史,為法國幫助納粹迫害猶太人而道歉;另外,他也堅決反對美國總統小布希,向伊拉克發動戰爭,導致當時美法交惡。席哈克卸任後面臨貪汙案起訴,後來被判緩刑兩年。儘管政治生涯沾上汙點,但法國民眾仍給席哈克極高的評價。
    2019/09/27 19:59
  • 翻開美國史避言「戰」 陷泥淖的反恐戰.所為何事?

    川普向中國開戰,打的是貿易戰,打到全球股市與經濟前景都蒙塵,細數1980年以來,美國陸續在世界各地發動戰爭,我們可能會以為美國老是把戰爭掛在嘴邊,其實不然,從林肯以來,美國領袖不輕易把戰爭一詞說出口,在911事件十八周年前夕,Focus與「公視紀錄觀點」與「公視主題之夜」合作,透過本周四、五接連兩天播出的紀錄片《強權下的反恐戰爭》上、下兩集,深入探討當年布希脫稿演出,宣布發動的全球反恐戰爭,或許討好了民意,萬萬沒料到導致非實體的「極端主義意識形態」日漸蓬勃,不見消散,而且兩敗俱傷。
    2019/09/04 20:00
  • 英王室包辦一日行程 川普訪英晚宴壓軸

    美國總統川普訪問英國,行程十分緊湊,第一天全由皇室包辦接待,英國女王和川普夫婦先進行私人午餐,隨後還親自帶兩人參觀皇室歷年收到的禮物,女王還贈送川普前英國首相邱吉爾的著作「二戰回憶錄」的初版。當天的重頭戲是皇室晚宴,川普是繼小布希和歐巴馬之後,第三位受邀的美國總統,由此也突顯了英國對美國的拉攏和重視。英國期盼在脫歐後,能立刻與美國簽訂雙邊貿易協定,以減緩經濟衝擊;川普也給予口頭承諾,一旦英國脫歐,就會啟動雙邊貿易談判。
    2019/06/04 19:50
  • 《健康2.0》耳朵是心臟之窗 聽力突惡化慎防耳中風

    你可能聽說過「眼睛是靈魂之窗」這句話,但你知道「耳朵是心臟之窗」嗎?心臟有沒有生病,其實從耳朵的狀態可以看出端倪。大多數人的耳垂都是平滑無痕,但像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他們的耳朵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耳垂上有俗稱「冠心溝」的橫紋。有研究指出,如果耳垂出現對角線摺痕,表示未來罹患心肌梗塞的機率,恐怕會比沒有橫紋的人更高!除此之外,你知道耳朵也會中風嗎?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與健康專家提醒,一旦罹患耳中風,要把握黃金治療期,延誤治療將有可能導致聽力受損!
    2019/03/22 21:16
  • 4度獲奧斯卡!《為副不仁》神還原小布希時代功臣曝光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順利落幕,今年獲8項奧斯卡提名的電影《為副不仁》,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雖頒獎前被視為奪獎呼聲極高、為演出錢尼而增肥20公斤的克里斯汀貝爾,最終與小金人擦身而過,令不少網友深感惋惜,但早在得獎前,網路上早已出現不少主演群與真實人物的對照圖,神還原程度引起網友熱議。
    2019/02/25 15:55
  • 老布希國葬 川普與4前任總統齊哀悼

    美國第41屆總統老布希,上個月30日以94歲高齡,與世長辭,他的國葬5日在華盛頓國家大教堂舉行,到場致意的來賓,除了各國政要之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四位美國前總統,包括歐巴馬、柯林頓、卡特和小布希四人齊聚一堂,而長年與布希家族針鋒相對的現任總統川普,也接受了邀請出席儀式,但他全程沒有發言,只是安靜地聆聽。此刻,華府政治對立暫時休兵,不分黨派一起追悼老總統。小布希上台發表悼文,最後難忍哽咽,與父親告別。
    2018/12/06 20:02
  • 老布希國葬促成同框 美四任總統互動微妙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告別式,前後四任總統難得同框現身,大家都在關注這四個第一家庭成員的互動,川普入場後,氣氛一度尷尬和柯林頓夫婦幾乎沒有互動,希拉蕊還刻意避開眼神交會,媒體還發現小布希代表家屬致意時,又再度偷偷塞了糖果給蜜雪兒。
    2018/12/06 18:40
  • 美前總統老布希國葬 小布希悼辭全文

    在歐美國家,喪禮鮮少聽到哭泣聲,家屬與親友來賓致悼辭時,甚至可能哄堂大笑,原因在於悼辭反映的是往生者的一生,不僅僅是好的一面。
    2018/12/06 17:26
  • 不捨父親離世 美前總統小布希念悼辭語帶哽咽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以高齡94歲辭世,5日國家大教堂為他舉辦了追悼儀式,從川普到美國目前在世的幾位前總統都有出席,在儀式上,兒子小布希上台念悼辭時一度傷心到念不下去,失去父親的悲痛讓人看了也跟著不捨。
    2018/12/06 15:09
  • 笑淚交織中與父告別 小布希難忍哽咽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今天在笑淚交織中送別父親前總統老布希,表示人們會懷念父親的正直、真誠與善良,最後更哽咽表示,願「最棒的父親」和早夭妹妹及不久前去世的母親團聚。
    2018/12/06 09:27
  • 老布希最後一趟「空軍一號」 移靈華府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家中病逝,周一他的靈柩運抵國會山莊,前總統小布希站在大門外,迎接父親的棺木,現場也鳴放21響禮炮,向前元首致敬。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受邀到場致意。美國各地都舉辦了追思活動,華爾街股市交易前,默哀一分鐘;另外休士頓辦演唱會紀念老布希。各國的元首,包括法國總統馬克和和德國總理梅克爾,也都表達哀悼之意;梅克爾還將在周三,專程飛抵華府,參加老布希的葬禮,向最後一位參與過二戰,和見證柏林圍牆倒塌的美國總統道別。
    2018/12/04 19:59
  • 美國41任總統老布希 94歲休士頓家中逝

    美國第41任總統喬治.H.W 布希,也就是一般人口中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的家中辭世,享耆壽94歲。臨終時,他也與兒子,前總統小布希通電話,留給他的遺言是「我也愛你」。老布希18歲從軍,參與過二戰,戰後,他進入耶魯大學就讀,畢業後遷居德州從商,成為一名石油大亨。後來他轉戰政壇,一路擔任過眾議員、CIA的局長、副總統,最後才爬上總統大位。老布希在任期間,帶領美國走出冷戰,並贏得波灣戰爭;但當時美國經濟陷入衰退,導致他連任失利,敗給了民主黨的柯林頓。後來因為慈善募款活動,老布希與政敵柯林頓化敵為友,傳為政壇佳話。老布希的葬禮將在5號舉行,美國股市也將休市一天,以紀念這位人民口中,謙謙君子的老總統。
    2018/12/03 19:51
  • 老布希最後遺言 向小布希說:我也愛你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11月30日與世長辭,最後在電話中跟兒子小布希說「我也愛你」,溫柔道別,目前已經確定5日將在華府舉行國葬,川普將5日當天訂為全國哀悼日,美股也將休市一天。
    2018/12/03 15:04
  • 執政期中考 川普移民政策出險招固鐵票

    翻開美國近代史,除前總統卡特及小布希,白宮主人很難在期中選舉過關,讓同黨掌握國會多數。美國總統川普寄望打破魔咒,選前頻出狂語險招,鞏固基本盤用意明顯。
    2018/11/06 11:15
  • 美選對決下周二 川普「嚇唬」拚選票如鬧劇

    美國期中選舉下周二即將登場,這恐怕是史上最熱熱鬧鬧的一場期中選舉了,原因出在總統川普「不尬意輸」的個性,傳統來說,國會換血是美國民主體制實現政黨輪替的方法之一,史上只有兩次執政黨贏得期中選舉,一次就是美國遭逢911攻擊、小布希民調翻紅後,現在川普為了贏、為了面子,拿這場美國史上最大災難來扯謊,種種脫序言論讓期中選舉有如一場鬧劇,而藝能界、脫口秀也使盡全力來對總統嗆聲,用歌曲、用嘲諷、用事實,來進行抗衡;這次期中選舉,又擦亮了一次照妖鏡!
    2018/11/02 19:58
  • 【新新聞】層級最高、最嚴厲批判 習大怎麼因應彭斯宣戰

    一位前小布希政府高層官員透露,最近訪問華府的中國學者,私下批評習近平修憲取消任期制是一大錯誤,並坦承習低估了川普的決心,沒料到川普在貿易戰上屢屢出招,打得習近平招架不住。這位學者的批評也說明了中國內部人心的不滿。習近平為什麼會如此反應?中國領導菁英的反應背後有著複雜因素,包括:中國國內社經情勢的不穩定、地緣政治的不安全感,以及歷史所形成抵抗帝國主義的民族情緒。美國中國通黎安友與施道安稱,中國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強國」,這個「尚未滿足的強權」充滿著恐懼、矛盾與焦慮感,也因此刻意對外表現出擴張的姿態。與這個缺乏安全感強國為鄰的台灣,如今面臨中美衝突全面升高之際,又將如何自處因應?
    2018/10/10 16:01
  • 小布希雙胞胎女出嫁! 著王薇薇婚紗低調完婚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雙胞胎女兒之一芭芭拉,上周末在親友見證下,低調完成終身大事。 這場婚禮只有20多名親友參加,芭芭拉穿著華裔設計師王薇薇的婚紗,地點選在一個私人莊園。
    2018/10/09 17:41
  • 美參議員麥肯葬禮 兩任前總統致詞告別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約翰麥肯上個月因腦癌病逝。家人在週六替他舉行告別式,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小布希和柯林頓都出席追思會。歐巴馬和小布希也先後致詞,向這位可敬的對手告別。川普總統和麥肯原本就不睦,所以未受邀請。副總統潘斯和第一千金伊凡卡及夫婿庫許納等人,則是在告別式現身。只不過整場追思會,雖然沒有提到川普的名字,但致詞者的字裡行間,都可以聽出對川普的批評。美國海軍派出戰機進行分列式,華盛頓紀念碑也在這一天降下半旗,向這位越戰英雄致敬,麥肯葬禮的規格,幾乎和國家元首一般,也顯見麥肯在美國人心目中的地位。
    2018/09/03 19:50
  • 全美送別馬侃! 追思禮拜致詞暗諷反川普

    美國共和黨大老馬侃的追思禮拜在華府盛大舉行,3000多人應邀出席,馬侃生前特別指明不邀請川普,川普乾脆跑去打小白球。追思會上,前總統小布希和歐巴馬受邀致詞,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字字句句帶有玄機,有如一場反川普大會。
    2018/09/02 17:52
  • 3任前總統出席追思馬侃 川普未受邀去打小白球

    已故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馬侃的追思會,2日在華盛頓國家大教堂舉行,來自不同政黨的兩位前總統小布希和歐巴馬都參加,並依照馬侃生前遺願上台發表感性悼詞。儘管整場追思會所有華府重要政治人物都出席,唯獨現任總統川普沒有獲邀,他乾脆跑到維吉尼亞州打小白球。
    2018/09/02 11:50
  • 挺台議員逝各界悼 馬侃遺願:葬禮不歡迎川普

    向來力挺台灣是獨立主權國家的美國共和黨大老馬侃因腦癌病逝,由於他生前朝野關係良好,包括歷任總統小布希、歐巴馬夫婦等紛紛發文致哀,不過馬侃病逝前和同黨的川普關係陷入冰點,據了解他留下遺願,葬禮謝絕川普參加。
    2018/08/27 19:08
  • 壁蝨傳播「萊姆病」 美MIT基因改造尋解方

    聚焦一種疾病,萊姆病,它是北半球透過壁蝨傳染最常見的疾病,壁蝨接觸到帶有病原體的老鼠,受到感染,進而把病菌散播到貓、狗等動物然後是人類身上,嚴重的話會影響心臟、神經系統,美國每年多達30萬人受感染,許多名人,包括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加拿大歌手艾薇兒都得過萊姆病。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科學家,現在正在研究以改造老鼠基因的方式,來阻擋萊姆病的擴散。
    2018/08/02 19:50
  • 快訊/川普宣布大法官提名 恐遭民主、共和黨反對

    美國總統川普稍早之前宣布,提名卡瓦諾為最高法院大法官,接替即將退休的大法官甘迺迪。卡瓦諾是聯邦上訴法庭的法官,在前總統小布希時曾在白宮任職。 民主黨參議員已經揚言,不管川普提名誰都會反對到底,另外也有部分共和黨議員反對卡瓦諾,可能會在他的任命案上投下反對票。
    2018/07/10 09:42
  • 快訊/批對以色列有偏見 美退出聯國人權理事會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稍早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抗議新改革不利於以色列的立場,海莉批評人權理事會對於以色列充滿偏見,前總統小布希時期也曾經以類似理由抵制3年,2009年歐巴馬上任美國才重返人權理事會。
    2018/06/20 0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