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小吃店老闆 結果共94筆

  • 賣吃的戴手套較乾淨? 網曝「煮菜找錢同隻手」更可怕

    許多小吃店或飲食攤販的員工都會戴上手套工作,但這樣有比較乾淨嗎?有民眾發現生活中有許多餐飲店老闆都戴同一副手套處理食材、找錢或做其他事,中間沒有脫下手套或換手,恐讓錢幣或鈔票上的細菌附著在食材上,讓他感嘆「沒戴的老闆,洗手頻率反而更高」,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1/03/30 15:57
  • 用餐聽「自家音樂被播」秒報警 南投小吃店老闆娘遭法辦

    南投一名潘姓女子於市區經營一間越南小吃店,營業期間經常將手機連接店內電視,並用YouTube播放越南流行音樂,不料某日一間音樂公司員工來用餐時,剛好聽到自家版權的音樂被公開播送,於是蒐證提告侵權,潘女因此依違反著作權法遭送辦,幸好雙方經調解後商量好賠償金,音樂公司撤回告訴。
    2021/01/24 13:26
  • 機車被包圍!小吃店老闆碎唸1句 竟遭狂洗「1星負評」

    男子機車被包圍碎唸一句,遭狂洗1星評論報復!一名小吃店老闆表示,日前要出門採買時,發現自己的機車被一群年輕人的機車包圍,好不容易等到對方回來牽車,於是上前唸了一句,不料年輕人們因而心生不滿,到店家的Google評價狂留1星評論報復。
    2020/11/23 22:51
  • 疑金錢糾紛! 熟客砸小吃店遭警壓制帶回

    因為金錢糾紛,男子暴怒砸店!17日深夜,新北市中和傳出砸店案件,男子疑似和小吃店老闆娘有借貸問題,因為是熟客,當天想說邊消費邊談事情,結果酒後一言不合,大鬧翻桌,還砸毀店裡的玻璃窗,踹倒招牌,脫序行為,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事後,莽撞男子也被依毀損罪法辦。
    2020/11/21 20:24
  • 菜販控買菜拒付錢 小吃店反告妨害名譽

    台南安南區果菜市場,有菜販指控附近一家小吃店老闆,疑似偷菜,沒有結帳,將監視器畫面PO到網路,店家名稱也都曝光,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小吃店老闆出面喊冤,本來已經準備回攤上付款,菜攤老闆娘卻疑似開口,要求和解金15萬元,雙方翻臉,各說各話,小吃店老闆怒告妨害名譽,而菜販也提告偷竊。
    2020/07/06 18:47
  • 別這樣!居家檢疫結束遭歧視 小吃店急澄清

    台南市歸仁傳出網路疫情謠言!小吃店老闆娘po文自清,說自己2月18日從大陸返台,居家檢疫14天已經完成,完全沒有出門,卻被人網傳她遭「隔離」,還跟家人住在一起,叫大家不要去小吃店用餐,店裡的員工也因此被指指點點,老闆娘氣炸了,特別找來里長開證明,還說如果有人能提出她趴趴走的證據,她願意被開罰100萬。
    2020/03/08 20:55
  • 又一起!台中護嘆小吃店拒送「沒同理心」 老闆現身回應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中日前才發生一家連鎖排骨店拒送便當到台中榮總事件,事件才落幕不久,又有一名護理師在臉書透露,大甲某小吃店一聽是醫院來電拒絕外送,嘆「想吃碗冬粉有那麼難嗎?」對此,該店老闆今(4日)回應了。
    2020/03/04 12:24
  • 不起眼卻薪水高?網揭「這3種」職業 賺到爽擁房子名車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工作是「錢多事少離家近」,但其實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一面。只是每個行業的薪資水平不一,有些看似不起眼的行業,但薪水卻是超乎大家想像。最近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有那些職業看起來不起眼但薪水卻不錯的?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回應,最後歸納出這「3大職業!」
    2019/10/18 22:23
  • 「吃了拉肚子」 怪男騷擾小吃攤恐嚇客人

    台中市中興大學附近,最近出現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遭指控他四處騷擾小吃店,有雞排店老闆指出日前男子跑到隔壁滷味店,要買10塊的滷味,但又說沒錢要求店員幫忙叫計程車,等車到了他人卻失蹤,過了段時間又出現,改騷擾雞排店,甚至恐嚇客人說吃了會拉肚子,讓店家不堪其擾立刻報案。
    2019/08/27 20:42
  • 這小吃店跟時事!「9字告示」笑翻 老闆:我怕被打

    新北市蘆洲「肉圓爸」只因兒子忘記加辣就動手家暴,引起全民共憤,還波及到賣肉圓的店家也挨譙,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事情才發生短短3天,就有小吃店老闆跟上時事,就怕哪天自己也遭殃,趕緊在店內貼出9字公告,讓網友看了都笑翻,「老闆更新的很快餒」、「老闆有跟上喔」!
    2019/01/15 14:36
  • 輸人不輸陣!慶祝盧秀燕當選 麵店送千碗羹麵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各地「祭品文」不斷,在台中也有一家小吃店老闆,為了慶祝盧秀燕當選,認為輸人不輸陣,準備了1688碗肉羹麵全部免費贈送,吸引大批民眾來排隊,業者指出成本約6萬多塊,不只備料比平常多了好幾倍,還找了10多個人一起幫忙。
    2018/12/15 16:47
  • 物價HOLD不住!蛋漲幅10年新高 茶葉蛋貴2元

    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蛋的漲幅高達四成最驚人,是10年新高,有超市茶葉蛋一顆變貴2元,也有小吃店老闆說,一籃雞蛋從580元到700元,還有葉菜類、瓦斯,讓小吃店的利潤從三成變兩成,目前先自行吸收,主計處還統計17項民生物資,鮮奶衛生紙等等,年增率也破4%。
    2018/10/06 18:55
  • 小吃店老闆收到10月電費 「這數字」太驚人

    夏日用電費率高,不少店家收到電費帳單應該都有感覺到,新北市中和一家壽司店老闆6月帳單原本的8000多,但10月卻暴增到1萬6000多,懷疑6月時曾更換電子式電表導致。不過台電派人到場勘驗認為電表沒有問題,應該是用電量提高,加上夏日電費比平時更高才會讓用戶以為電表有問題,不過為了更謹慎,加裝另一台「比對表」檢測。
    2018/10/01 19:46
  • 女霸王客吃麵狂笑 被抓「沒給錢」快步閃人

    小本生意,一個月內先遭小偷又被霸王客白吃!台中太平區一名中年婦人,獨自光顧麵館,點餐後到離開前,一直盯著手機螢幕看,就在她離開時,有2名店員對她大喊「沒結帳」,婦人卻沒回頭直接走人,麵店老闆娘認為她都被發現吃霸王餐了,還刻意裝傻,小吃店難為先點餐後付清曾被客人抱怨,餐後再結帳又得隨時留意會不會出現霸王客。
    2018/06/27 18:54
  • 每次外帶稱錢不夠 婦變裝吃霸王餐

    高雄岡山區最近出現一名婦人,每次到小吃店外帶餐點後,不是忘了帶錢就是錢不夠要回家拿,結果拿走餐點一去不回,擔心被發現還會變裝或是替換腳踏車,現在有麵店老闆公布監視器,提醒其他人不要被騙,做小本生意的實在禁不起她故意吃霸王餐。
    2018/05/06 18:32
  • 叫你朋友出來!討25萬 男衝夜市開3槍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1月底驚傳槍響!夜市內一間咖啡店突然遭男子闖入,持空氣槍對空鳴3槍,由於聲響太大,巡邏員警立刻趕到逮人,嫌犯供稱因為夜市的小吃店老闆跟他周轉25萬,但避不見面,所以找上交情不錯的隔壁咖啡店業者,只是對方一直不講人在哪,憤而開槍警告。
    2018/04/17 19:19
  • 店家零錢遭竊po網! 意外揪出小偷是「老師」

    苗栗一家小吃店老闆發現一位女客人等餐時探頭探腦,似乎還伸手偷拿銅板,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她真的偷走不少零錢,把影片PO上網路,原本要提醒其他店家注意,結果有學校老師看到畫面發現是自家同事,趕緊去向老闆解釋,強調會和她一起來道歉。
    2018/04/12 14:21
  • 逆轉?當歸鴨老闆控「加料栽贓」 客人現身打臉

    台南一名小吃店老闆在網路發文指控,一對夫妻外帶2碗當歸鴨後,又折回控訴湯裡面有衛生紙,要求退費,事後老闆比對,發現衛生紙的大小明顯和店內的不同,直指夫妻「自行加料」是奧客。對此,當事客人2日也PO文反擊,表示當時只是想要提醒店家衛生問題,卻反被懷疑自己加料,「令人心寒」!
    2017/11/02 22:31
  • 知名浮水魚羹遭控拖欠貨款 遲遲不付錢

    台南知名小吃店葉鳳浮水魚羹,爆出被上游廠商爆出積欠貨款不付,甚至還找黑道恐嚇!根據上游廠商的說法,魚羹店老闆娘時常藉故拖延貨款,前前後後積欠2萬多元貨款不付,甚至他有禮貌的傳訊息,向老闆詢問何時付款?還被對方催收時間過早、會不會太扯?甚至店家還找人找他喬讓他覺得被恐嚇,現在雙方鬧翻恐怕要對簿公堂,風波短時間內難以平息。
    2017/08/06 18:17
  • 舊仇又相遇! 撂20人狠打電擊小吃店老闆

    台中深夜發生聚眾鬥毆!一名小吃店老闆在朋友家喝酒,突然被人叫出門理論,沒想到對方竟然撂了20個人,還隨身帶著棍棒、電擊棒,講不到幾句話20多名男子就開始揮棍痛毆、甚至使出電擊棒作勢攻擊,吵了超過10分鐘,警方到場打人的一行人立刻鳥獸散,只剩下4個人被員警攔下,被打的許姓小吃店老闆說,雙方日前就有口角糾紛,這次又遇上對方人數太多,被打的滿身傷。
    2017/07/10 12:25
  • 扯!小吃店老闆喝醉 狂K隔壁攤販後腦杓

    真的是好誇張!宜蘭羅東有一名小吃店的老闆,22日早上8點多喝醉了,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直接跑進隔壁攤位裡,對著攤販的後腦勺狂K了至少3拳,還不斷的指著對方辱罵!附近的攤販說這名男子平常就愛喝酒,醉了就常鬧事,但這次被打的攤販,決定要對對方提告。
    2017/05/26 12:00
  • 【辜成允小吃之約】這一盤蚵仔煎 排隊40分鐘也要吃

    被視為台灣當代儒商的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在2017農曆年前意外驟逝,懷念他的不只是政商界人士,還有許多他長期關照的小吃店老闆們。辜成允的一雙兒女辜公愷、辜萱慧,趕在告別式前把父親生前愛吃的美味集結成冊分送親友,是他們紀念父親的方式。我們則找出過去採訪時他曾經透露的小吃名單,循著辜成允曾經的足跡,實踐與他之間未能完成的小吃之約。第一站來到寧夏夜市,一探辜成允曾經排隊40分鐘也要吃的「圓環邊蚵仔煎」。
    2017/04/17 12:55
  • 散裝蛋包材效應 早餐店老闆:不能吃的也漲

    散裝蛋換一次性包材,漲聲四起,用蛋量最大的早餐店、蚵仔煎等小吃店老闆均表示「能吃的也漲、不能吃的也漲」,真的吸收不了,只能轉嫁消費者,未來一個20元蛋餅可能要變22元。
    2016/12/27 16:16
  • 這麼氣?夫妻吵架太激動 他一氣之下竟眼中風

    一名50多歲小吃店老闆,日前與妻子發生激烈爭執,突然感到右眼視力模糊,不到1分鐘眼前一片黑,急忙就醫才發現是情緒太激動,導致眼中風。
    2016/12/08 19:36
  • 吃不到!產地價飆新高 停賣蚵仔煎、蚵仔湯

    今年颱風過境時,嘉義縣蚵仔約受損3成,颱風過後蚵仔又莫名大量死亡,導致最近蚵仔標出歷史新高,以往菜市場一斤賣約160元,現在得花250到300元才買得到,而賣蚵仔料理的店家也叫苦連天,像蚵仔煎攤販就說,以往一份能放12到15顆蚵仔,現在一份就算只放8顆也沒利潤賺,還有小吃店老闆說,現在無論是賣蚵仔煎還是蚵仔湯,全都會虧本,乾脆停賣!
    2016/11/2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