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當歸鴨老闆控「加料栽贓」 客人現身打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22:31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台南一名小吃店老闆在網路發文指控,一對夫妻外帶2碗當歸鴨後,又折回控訴湯裡面有衛生紙,要求退費,事後老闆比對,發現衛生紙的大小明顯和店內的不同,直指夫妻「自行加料」是奧客。對此,當事客人2日也PO文反擊,表示當時只是想要提醒店家衛生問題,卻反被懷疑自己加料,「令人心寒」!

老闆森七七PO文,指出10月31日一對夫妻來店裡外帶2碗當歸鴨,沒想到不久後折回,說其中一碗裡面有衛生紙,指控衛生不佳,要求退費。老闆表示,當時那碗都已經喝了半碗,才拿來說要退費,而且店內的衛生紙只放桌上,不會放在攤頭,根本不可能,但最後還是退了錢買個教訓。

 

事後老闆拿出店家的衛生紙比對,發現店家的衛生紙比較小張,客人拿來的比較大張,親自測試後發現溶解度也不一樣,明顯不是從店裡放進去的,讓他懷疑對方根本是「自行加料」再拿來退費。



事件在網路引起熱議,夫妻倆遭到撻伐。對此,當事夫妻2日也在網路發文反擊,表示「如果我們想破壞你的商譽,第一時間就會PO文了,不會默不吭聲,因為我認為這是很單純的一件事,可能是貴店一時疏忽,不需要這樣小題大作!」
 

先生表示,會剩半碗才退,是因為當時太太忙著顧小孩,只先喝湯再吃料,才會這麼晚發現,一看到湯裡有衛生紙,另一碗當然不敢再喝,所以原封不動退還,「這樣算白吃白喝嗎?」



先生接著說,當時老闆一口咬定「不可能」,「那表示貴店自己認為永遠都不會出錯?那貴店敢保證廚房也沒有用廚房紙巾之類的東西嗎?那個衛生紙一看就知道泡很久了,若是我們自己放的應該會像您左邊PO的那樣顏色不會那麼深,您有沒有考慮過是否在廚房熬煮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去的呢?

先生表示,一開始只是想要提醒店家要注意衛生問題,但得到結果卻是被店家懷疑是自己放衛生紙進去,「令人心寒」,「若是我們要貪圖那100塊,我們大可以兩碗都吃到一半再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生紙#當歸鴨#奧客#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66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