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小三通 結果共677筆

  • 「澎湖小三通」早就有? 澎湖縣長:有名無實

    說要幫澎湖拚觀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澎湖小三通的想法,卻被交通部打臉,說2008年就已經開始實行小三通了!只是澎湖縣長賴峰偉就跳出來強調,現行的小三通是有名無實,所以他認同韓國瑜講的,落實真正的澎湖小三通。
    2019/10/28 13:17
  • 韓國瑜提澎湖小三通 交通部:航商申請都會同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提出澎湖小三通議題,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說,澎湖小三通已經開放10年,只要航商申請都會同意。
    2019/10/28 09:59
  • 金馬澎小三通自由行恢復 在陸業者稱吸引力不大

    中國明天恢復受理20個城市對金門、馬祖、澎湖小三通個人旅遊簽注申請。不過在中國的旅遊業者認為,陸客比較喜歡去台灣本島玩,金馬澎對他們來說吸引力不大。
    2019/09/19 17:35
  • 「盼珍惜小三通管道」 總統金門視察喊話陸

    總統蔡英文到金門,除了參加八二三砲戰61周年紀念外,也去視察了當地重要交通建設「金門大橋」,不過總統雖說是視察建設,但跟陸方喊話的意味,似乎不言可喻,因為從未完工的橋上,就能遠眺大陸廈門,對於日前一度傳出陸方可能要取消小三通一事,總統也再度向陸方喊話,希望對岸能珍惜這管道,不要輕易取消!
    2019/08/23 21:43
  • 中秋將屆 金門海關:受酬帶超量陸菇入境重罰

    最近3個月金門海關已查獲1350公斤大陸香菇,中秋節將至,香菇需求大增。關務署高雄關今天呼籲小三通旅客勿攜帶超量大陸香菇入境;受酬帶貨圖利,違者處新台幣9萬元罰鍰。
    2019/08/20 14:14
  • 陸客自由行暫停 3離島首長今會劉結一

    中國停發赴台自由行通行證。金門縣長楊鎮浯和澎湖縣、連江縣府會首長昨天已抵達北京,預定今天下午拜會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爭取小三通相關政策,盼陸方對3離島區隔對待。
    2019/08/12 09:41
  • 【觀點】急凍的兩岸 蔡政府知道什麼是「苦民所苦」?

    8月以來,兩岸交流急速降溫,從大陸宣布1日起,全面停止民眾來台自由行、團客限縮,盛傳將禁止小三通,現又傳出山東飛花蓮直航班機25日將停飛,如今大陸國家電影局更對大陸演藝圈發出禁令,年底暫停來台參加金馬獎。
    2019/08/08 21:00
  • 金馬小三通9月航班公告 沒有停航異動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8日)表示,金門、馬祖小三通的9月航班已上網公告,沒有停航異動。他並強調,小三通具特殊意義,呼籲對岸勿以政治干擾旅遊,否則將嚴重傷害兩岸關係。
    2019/08/08 19:59
  • 傳陸9/1起停發小三通證 陸委會否認

    就在中國大陸限縮陸客來台自由行後,傳出現在又出招,要在9月1日停發小三通簽證,消息傳出後,離島民眾一片譁然,金門立委陳玉珍就說,如果消息是真的,那他不排除要跑到北京去,希望他們因為懲罰小英政府,而對台灣離島下重手。
    2019/08/05 21:19
  • 大陸暫停赴台自由行 福州市:小三通影響有限

    中國今天起暫停47個城市中國居民赴台個人旅遊試點。連江縣政府致電福州相關部門,表達小三通因區位之便,陸客自由行增加,想了解動態。福州市港澳台辦回應,旅遊交流不變,影響有限。
    2019/08/01 09:28
  • 金門小三通人次續成長 縣府估全年破2百萬

    金門縣政府今天表示,6月小三通入出境人次較去年成長21%,累計上半年也較去年同期增加20%,以這樣成長態勢預估今年全年將超越去年,並可望突破200萬人次。
    2019/07/08 11:44
  • 為小三通直航風波請辭? 潘恒旭逛愛河:不會

    高雄愛河畔這個周末很熱鬧,市府舉辦仲夏戀曲活動,觀光局長潘恒旭,掏現金捧場三輪餐車,而被問到小三通直航風波,他會不會請辭止血,他說不會,至於會被懲處嗎,他回答要問市長,最後直接說,他只回答有關愛河的問題。
    2019/06/29 19:17
  • 高市府駁蘇揆:防疫成效有目共睹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再批高雄市指出,沒看到有效防治登革熱,卻鬧出「小三通」首航笑話,他說「該做的沒做,不該做的亂做」。市府回應,團隊不敢懈怠,市政成績有目共睹。
    2019/06/29 18:45
  • 「小三通」惹議 內政部擬罰「中國夢促進會」

    高雄溫州小三通引發爭議,連潘恆旭接下來將被檢警約談,不過內政部今天也發函給舉辦活動的「中國夢促進會」要求要說明與大陸合作是否取得政府許可,並質疑團體的運作。對此,中國夢促進會執行會長駱俊宏接受TVBS訪問,痛批根本就是民進黨蓄意抹黑,更說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自稱是統一工作者又怎樣。
    2019/06/28 21:00
  • 高市「小三通」惹議 潘恒旭鏡頭前道歉

    高雄市府的小三通爭議副市長葉匡時質疑,所屬行政院交通部的港務公司,當初怎麼會核定這場活動,蘇貞昌反批明明主辦活動的場地是在高雄市府管轄的土地上,還說這根本就是一場鬧劇,而今天在韓國瑜、副市長葉匡時陪同下,潘恒旭鏡頭前致歉。
    2019/06/28 18:19
  • 小三通首航惹議 韓國瑜致歉要求不能再犯錯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25日出席一場小三通首航鬧劇引非議,市長韓國瑜今天為此致歉,他說,會要求市府所屬未來參加任何活動儀式要事先做好查核,不能夠再發生同樣錯誤。
    2019/06/28 14:00
  • 回應「小三通」爭議 蘇揆:港務公司從沒核定

    針對高雄市政府的小三通爭議高雄副市長葉匡時質疑,所屬行政院交通部的港務公司當初怎麼會核定這場活動,蘇貞昌回應港務公司從來沒有核定,而且主辦的場地就在高雄市政府的管轄範圍內,更重申高雄市府應該嚴格督管一級主管為何會出席這場鬧劇。
    2019/06/28 13:25
  • 高雄小三通爭議 蘇貞昌:嚴格督管不寬縱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他已要求高雄市政府查明「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嚴格督管,並由警方調查是否涉及詐欺犯罪,絕不寬縱。
    2019/06/28 13:20
  • 高雄小三通爭議 內政部要求中國夢促進會說明

    內政部今天表示,「中國夢促進會」疑似違法舉辦「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活動,已去函要求該會在7月12日前說明,若與大陸地區的合作行為並無取得政府許可,將依法開罰,若涉及刑法外患罪,將移送法辦。
    2019/06/28 10:36
  • 批潘恒旭小三通「鬧劇」 蘇:高市審慎督管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的小三通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院會中表示,船公司都已經解散了,還有一級主管出席,恐怕讓市民誤會,要求高雄市政府查明並審慎督管,為此,潘恒旭轉貼賴清德2016年任台南市長時的po文,批賴清德當時直航泉州是否也是通敵,他要蘇院長先辦賴清德。不過,也有綠營議員質疑他事後才請假,並要求他為此下台,潘恒旭反嗆,這些議員得先幹掉陳其邁,才有資格任命觀光局長。
    2019/06/27 21:45
  • 高雄小三通惹議 蘇貞昌:侵犯中央職權的鬧劇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日前看到高雄小三通這樣的「鬧劇」,高雄市政府一級主管竟出席已經解散的公司辦的活動,且這是侵犯中央職權,請高雄市政府督導一級主管言行。
    2019/06/27 13:28
  • 高雄小三通惹議 蔡總統:高市府要把發條上緊

    針對旗津溫州小三通,總統蔡英文今天重申,兩岸議題是中央職權,還指高雄近來出現很多難以理解的事,恐怕是因為市長在忙其他事情,市府確實要把發條上緊一點。
    2019/06/26 17:58
  • 直擊金門公司登記地 沒招牌疑「空殼公司」

    實際直擊承辦高雄溫州小三通位在金門的公司,發現竟然沒有招牌,也沒有任何標示,被外界質疑很可能是空頭公司,不只如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更大動作打臉,說上海和運公司早就被取消航權,甚至已經解散了,立委也痛批這根本是一場騙局,還搬出剛通過的內亂外患罪,要陸委會好好查個清楚!
    2019/06/26 15:47
  • 讓中央撿到槍害市府 潘:我對長官很抱歉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天(25日)出席海運公司,旗津到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隔一天出面致歉,他說個人行程被中央撿到槍,害到高雄市政府,他對長官抱歉,被質疑他知不知道活動內容,他說有看到布條,但是因為下雨沒仔細看寫什麼,民進黨市議員則是到雄檢,按鈴控告潘恒旭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2019/06/26 13:22
  • 高雄「小三通」惹議 總統:因市長都忙其他事

    昨天晚上國民黨首場政見發表會,總統蔡英文也有鎖定,她也發現5個參選人似乎砲口都指向她,但她也不甘示弱回擊,不只暗酸郭台銘花錢下了不少廣告,還對韓國瑜說台灣應該成為泡澡的塞子,總統更嗆不理解,要高雄市政府應該要把栓子拴緊一點!
    2019/06/26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