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陸9/1起停發小三通證 陸委會否認

記者 陳正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9:31
圖/TVBS
圖/TVBS

就在中國大陸限縮陸客來台自由行後,傳出現在又出招,要在9月1日停發小三通簽證,消息傳出後,離島民眾一片譁然,金門立委陳玉珍就說,如果消息是真的,那他不排除要跑到北京去,希望他們因為懲罰小英政府,而對台灣離島下重手。

圖/TVBS

 
大陸民眾開開心心搭船,從對岸到金門玩,小三通後為金門創造不少產值,現在卻一度傳出,中國大陸,要停發小三通簽證,從9月1日開始生效。

陳玉珍:「可能要到北京跑一趟,拜託他們不要這樣下重手,就算再怎麼懲罰小英總統,也不該懲罰金門人啊。」

金門立委憂心忡忡,因為傳言甚囂塵上,就怕大陸在限縮自由行後,再度對小三通下手,衝擊金門觀光產業,因為台北就是陸客不來後,其中一個受害者。

 
圖/TVBS

柯文哲:「你(政府)每天捅他(中國)你知道,每天罵他,他一定想說你每天罵他,他幹嘛還給你賺錢他又不是冤大頭。」

說大陸這麼做不意外,只是真的會因為適逢大選,就斷了兩岸18年來保持的默契嗎。

蕭博仁:「9月1日以後起啊,這個在福建省他們要停止發放簽證入台,但是並不是小三通全面停止,而是入台的部分是停止的。」

消息還沒被官方證實,已經讓金門業者人心惶惶,離島觀光產業挫哩等。

圖/TVBS

澎湖縣導遊領隊工會理事長許耀彬:「承辦陸客自由行的旅行社,會有影響。」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齡:「整個政策的變化,我們會持續的關注。」

 
兩岸交流被扣紅帽,自由行陸客來不了,連幾波的衝擊,前線的觀光產業感受最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兩岸#衝擊#觀光#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85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