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對號入座 結果共103筆

  • 買票看這邊! 安室奈美惠最終唱票價出爐

    今年九月將退出歌壇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最終巡演「Finally」台北場時間和票價出爐,預定5月19、20日來台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今天在官方臉書公布台北場相關售票訊息,目前票價分為1樓特區5800、5000元,2樓座位區4800、4500元,3樓座位區3200、2600、800元,全場皆為座位席,對號入座。
    2018/02/13 10:16
  • 火爆!上節目談話惹議 涂醒哲被趕出議會

    嘉義市長涂醒哲日前上節目時,說是政黨對決造成預算被大刪,還說是少數特定議員,結果引發軒然大波,今天無黨籍議員要市長說出"少數特定議員"是誰,涂市長不願明說,還要議員別對號入座,讓議員氣得把他趕出議場,沒想到,秘書長也率領局處首長全數離席,場面火爆。
    2018/02/01 18:01
  • 陳為廷怒駁「襲胸女警」 王欣儀:他自己對號入座

    時代力量立委為了抗議勞基法修法,5日起在總統府前絕食抗議,過程中數度與警方發生推擠衝突,雖然事件已落幕,但現在卻爆出女警被襲胸的事件,台北市議員王欣儀10日在臉書上爆料「據傳,這位襲胸的時代力量立委助理,正是之前已有襲胸前科的陳XX」;對此,遭到影射的陳為廷在臉書上澄清「影片中根本沒有他」,要求王議員收回發文,而王欣儀今天(11日)表示「我只是提到陳XX,沒有指名道姓,要自己對號入座,我也沒有辦法」。
    2018/01/11 16:31
  • 陳菊嗆「什麼人說什麼話」 柯:不對號入座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的「素質很高」論調,讓高雄市長陳菊在議會反嗆,對此柯文哲今天(16日)在議會質詢裡也被問到這個問題,柯文哲似乎有所準備,就怕再說錯話,這回是乖乖閉緊嘴巴,直說不用對號入座,他學會不是所有問題都要回答。
    2017/11/16 17:50
  • 小布希暗批川普 白宮拒對號入座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昨天重批美國因盲從與偏執,政局更易受陰謀與謊言影響,對此,白宮今天顯得低調,拒絕對號入座,不認為小布希是批評川普。
    2017/10/21 10:51
  • 破天荒!殺警案傳68名被告 塞爆高院法庭

    轟動全國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檢方已經起訴主嫌曾威豪等70多人,不過他們有些被告不服判刑太重上訴,高等法院今首度進行審理庭,一口氣傳訊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夫婦等68名被告,安排最大間的「專一法庭」來審理,更罕見在座位上貼名條要求所有被告「對號入座」,不過因部份被告一次請2到3位律師同時出庭,開庭卻出現部份被告,律師擠不進法庭的罕見景象,讓法官臨時多加了延伸法庭!
    2017/09/29 17:56
  • 破天荒!殺警案傳68名被告 塞爆高院法庭

    轟動全國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檢方已經起訴主嫌曾威豪等70多人,不過他們有些被告不服判刑太重上訴,高等法院今首度進行審理庭,一口氣傳訊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夫婦等68名被告,安排最大間的專一法庭來審理,更罕見在座位上貼名條要求所有被告對號入座。不過因部份被告一次請2到3位律師同時出庭,開庭卻出現部份被告律師擠不進法庭的罕見景象,讓法官臨時多加了延伸法庭!
    2017/09/29 12:19
  • 陣仗大!高院審殺警案 佈置「總統級」法庭

    高院首度審理台北市夜店殺警案,68名被告加上辯護律師,人數恐怕超過200人,為此,法院安排總統等級的『專一法庭』,要求被告對號入座。
    2017/09/29 10:42
  • 快訊/夜店殺警週五開庭 高院傳訊68被告

    最新消息!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高等法院明天(29日)首度開庭,將一口氣傳訊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夫婦、蕭叡鴻等68名被告,加上律師超過上百人,為此高等法院開設總統等級的「專一法庭」,要求對號入座。
    2017/09/28 23:20
  • 捷運族來「對號入座」 最常在捷運做的10件事

    自從捷運開通以來,越來越多的通勤族選擇利用它作為上班、上課的交通工具,若是前往的距離較遠,又要如何打發這段在捷運上的時光呢?
    2017/07/19 11:30
  • 「民代愛關說」柯文哲惹怒議會 揚言罷審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公開批評「民代有1/3都在關說」,引發部分議員不滿,認為台北市議會被污辱,要求柯文公開道歉,否則要無限期罷審市府法規。柯文哲今天淡定解釋自己講的關說是指在正常程序下額外的人情,還要議員「不要對號入座」,說他批評的是立法委員。
    2015/12/10 13:24
  • 遭影射買春 郭富城出面駁:不會對號入座

    日前以戴君儀為首的賣淫集團曝光,傳出有一位代號「天王老K」的藝人出現在買春名單中,不少網友猜測,這位「天王老K」就是香港藝人郭富城,7日他在澳門開唱也出面回應,認為天王有很多不必對號入座,間接否認自己是買春客。
    2015/11/09 11:42
  • 「從沒說英文不好」! 葉匡時回擊柯「吧女論」

    交通部長葉匡時23日晚間,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輔選,質疑柯文哲不適合接待外賓引爭議,但事件並沒隨著時間平息,反而因為柯文哲反擊「吧女論」另掀戰場,今天葉匡時赴立院接受備詢,民進黨立委罵聲不斷,但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替葉匡時說話,他說他那天也在場,葉匡時並沒說柯文哲英文不好,是柯文哲自己要對號入座!
    2014/10/27 14:30
  • 不怕對號入座! 鈕承澤野台開講「賣國賊」

    導演魏德聖和鈕承澤,晚上在大安森林公園開講,主題叫殉道者賣國賊,而這個主題讓人不禁想起,鈕承澤去年因為電影勘景,夾帶中國籍攝影師違規登上軍艦被罵翻,鈕承澤說勇於面對自己錯誤,但也強調沒有情蒐沒有叛國,而他和魏德聖還自掏腰包買犁記、李鵠等糕餅送現場觀眾,希望大家走出餿水油事件,給彼此信任的機會。
    2014/09/27 02:50
  • 微博談「犯錯怎原諒」 鄧紫棋、林宥嘉傳分

    林宥嘉和鄧紫棋這對歌壇情侶已經分手了嗎?鄧紫棋21日在微博寫著,當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重覆犯同樣一個錯誤,還會選擇接受原諒嗎?這段話遭解讀是和林宥嘉感情生變,加上鄧紫棋在最新一集的大陸歌唱比賽中唱到哽咽,也遭聯想是不是跟分手有關係,但對此鄧紫棋說文章只是有感而發,要大家別對號入座。
    2014/02/23 11:58
  • 【FOCUS新聞】要把「國安捏緊成拳頭」 人民日報標

    大陸三中全會宣布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外國記者直白的發問,這個單位是不是針對日本,因為日本上週也成立了「國家安保局」,大陸發言人迂迴的說,你的問題是想拿日本對號入座,針對國際間可能的質疑,中央電視台今天早上每個整點都花15分鐘的篇幅,為中央消毒,否認針對日本加強國安。
    2013/11/14 20:32
  • 監聽爆「嫖妓」 王卓鈞:若有就下台!

    監聽風暴持續延燒!據傳廉政署為了查貪汙,監聽情治首長,卻「意外」聽到「召妓」對話,國內有七大情治單位,爆料周刊沒點名是誰,但警政署長王卓鈞對號入座,主動表示雖然自己被影射,但「絕對不是我」,甚至還表明,如果被查到嫖妓,就下台,但民進黨立委質疑,馬政府用監聽當控制工具,「有把柄」的官員擔憂被「起底」,只能乖乖聽話。
    2013/10/17 18:47
  • 九月政爭/被問關說案 金溥聰:我不適合評論

    立法院長王金平被指涉入關說,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批評這是標準的「金氏手法政治操作」,被影射的駐美代表金溥聰不願對號入座,更一再強調他現在的身份是外交官不適合評論,即使要他替自己澄清沒有在海外遙控,金溥聰還是不評論。
    2013/09/11 11:35
  • 唱「車站」惹官司! 婦遭控影射誹謗

    台語歌「車站」,竟成了一場誹謗官司的導火線,曾經多次在公車上摔倒,控告司機求償的蔡姓婦人,向警方控訴,日前參加聚會時,有一名吳姓婦人演唱「車站」這首歌時,不但用手指著她,還說這裡有位跌倒姐,認為對方刻意影射,覺得被羞辱,控告誹謗,被告的婦人則說根本沒針對任何人,不懂她為何要對號入座。
    2012/12/18 12:14
  • 益世涉貪/X先生「另一秘書」? 曾永權對號入座撇

    副總統吳敦義的好友吳門忠,親家就是程彩梅,吳敦義拍胸脯,吳門忠絕對沒有代為請託,有的話就掛了,吳門忠也證實,親家程彩梅確實和陳啟祥一起跟他請託,他當場就說不可能,因為吳敦義是不沾鍋;名嘴也轉向爆料X先生另有其人,是一個立委出生、比林益世更大咖的「另一位祕書長」,急得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對號入座,表示絕對沒有違法,可以公開接受檢驗。
    2012/07/13 12:15
  • 〈獨家〉「球來就打」! 棒球電影疑影射廖敏雄

    8月即將有一部棒球電影要上檔,這幾天預告在網路曝光,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主要是這部電影,主要描寫黃少祺所主演的球員,因為接受賄賂打假球,被終身禁賽的故事,由於劇情橋段,像極了15年前時報鷹全壘打王廖敏雄所發生的事,被認為是在影射廖敏雄;對此片商強調只是巧合,並沒有影射誰,而廖敏雄則是非常低調,不願對號入座。
    2012/06/30 19:37
  • 自由座免對號 高鐵常見「行李佔位」

    台灣的排隊禮儀,讓不少國外旅客都稱讚,但是搭乘大眾運輸方面,恐怕還要再加強,「禮讓下車乘客」雖然多數人都懂,但實際上,搭台鐵不少人都碰過,有乘客不排隊,急著衝上車門,另外高鐵自由座,因為不用對號入座,也常有乘客拿包包佔位,一個人就佔了2個位置,對此,高鐵公司還特別在車廂上貼海報宣導,提醒乘客別佔位。
    2012/03/26 12:37
  • 買二等票霸頭等位 嗆車長「有完沒完」

    大陸安徽的高鐵上,列車長發現有乘客買二等車票,卻霸占頭等座位,不補差價,又不願對號入座,上前與他溝通,卻遭乘客無理嗆聲,乘客還自稱要維護自身權益,揚言投訴列車長的服務差勁。
    2012/03/21 11:51
  • 曾涉詐欺 妙天再辦法會信徒力挺

    曾經爆出賣靈骨塔詐欺的妙天禪師,相隔12年,再度復出辦法會,吸引大約5000名信眾到場朝聖,還得索票,才能對號入座,不少政治人物,像是新科立委徐欣瑩、新竹縣市長等等,都來到現場,前總總統李登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獻上花籃致意,看得出政治關係依舊非常密切。
    2012/01/29 11:56
  • 自家連珠炮罵3分鐘 婦人涉公然侮辱

    在自己家罵別人,也會被起訴!住在台北市承德路上的一名粘姓女子,和樓下鄰居不合,後來變成在陽台隔空叫罵,粘姓女子用錄音機錄下對方以高分貝音量說出,「夭壽」、「垃圾」嘲笑身材等等字句,控告對方「公然侮辱」,但涉嫌罵人的鄭姓女子辯稱,她是在自家講電話比較大聲,都是對方對號入座。
    2011/12/23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