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博談「犯錯怎原諒」 鄧紫棋、林宥嘉傳分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羅世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3 11:58

林宥嘉和鄧紫棋這對歌壇情侶已經分手了嗎?鄧紫棋21日在微博寫著,當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重覆犯同樣一個錯誤,還會選擇接受原諒嗎?這段話遭解讀是和林宥嘉感情生變,加上鄧紫棋在最新一集的大陸歌唱比賽中唱到哽咽,也遭聯想是不是跟分手有關係,但對此鄧紫棋說文章只是有感而發,要大家別對號入座。

香港歌手鄧紫棋《如果沒有你》:「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我不會有傷心,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穿著白色洋裝,深情演唱莫文蔚的經典歌曲《如果沒有你》。香港歌手鄧紫棋《如果沒有你》:「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唱到一半眼睛還泛著淚光,哽咽了,其實這首歌是鄧紫棋選唱給已經過世的外婆,但或許是哽咽影響演唱,讓比賽常勝軍這回只獲得第四名,不過也有人解讀,會不會是因為感情不順影響演出,鄧紫棋21日才在微博寫下,當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重覆犯著同一個錯誤,你還會選擇一次又一次的接受、堅持、忍耐並且原諒嗎?這段話讓人不禁揣測,鄧紫棋是不是和林宥嘉分手了?

香港歌手鄧紫棋(2014.01):「我是真的不是很知道他最近長什麼樣子。」

上個月受訪時才說兩人好一陣子沒見面,其實鄧紫棋和林宥嘉自從去年金曲獎上攜手走紅毯,雖然嘴裡沒說是男女朋友,但行動已經證明一切,這回微博又寫了疑似情傷的文章,鄧紫棋說,只是有感而發,要大家別對號入座,至於林宥嘉,唱片公司則說聯絡不上,也認為是個人私事,鄧紫棋因為參加我是歌手聲名大噪,一舉一動都是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鄧紫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89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