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涉詐欺 妙天再辦法會信徒力挺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爆出賣靈骨塔詐欺的妙天禪師,相隔12年,再度復出辦法會,吸引大約5000名信眾到場朝聖,還得索票,才能對號入座,不少政治人物,像是新科立委徐欣瑩、新竹縣市長等等,都來到現場,前總總統李登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獻上花籃致意,看得出政治關係依舊非常密切。

妙天禪師:「我給大家拜個晚年,大家新年快樂。」

相隔12年,妙天禪師再辦佛法大會,吸引約5000信徒到場朝聖,大型場地還得索票對號,才能入座,政治人物更是把第一排坐得滿滿,從新科立委徐欣瑩、新竹縣市長到連任失利的周守訓,都來到現場,一旁還有媒體人眭澔平,自備攝影機,紀錄演說內容。

眭澔平:「現在先紀錄,等一下再談好不好,先紀錄,因為師父在講話。」

仔細聆聽,一點時間都不想被打斷,妙天禪師上一次現身,已經是4年前總統大選,公開挺馬英九,當時民進黨候選人謝長廷還是他的信徒,政治關係密切,包括前總統李登輝、立法院長王金平等重量級人物,都獻上花籃致意,就算曾經因為賣靈骨塔,涉嫌詐欺遭判刑,還是沒有影響信徒觀感。信徒:「很期待。」

信徒:「已經跟隨他78年到現在,23年了。」記者:「(之前)爭議事情有不一樣的想法嗎?」信徒:「那個對我來說不受影響,那是負面的。」

就怕打斷活動流程,工作人員緊盯每個環節,記者採訪也貼身跟隨,嚴格維持會場秩序,但過去行事爭議不斷,妙天禪師這次復出,即使想維持低調作風,還是很難避免外界目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385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