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封鎖邊界 結果共9筆

  • 逃難潮場景搬到俄羅斯! 美國呼籲僑民:儘速離境

    俄羅斯人為了躲避徵兵令,持續往鄰國逃難。戰爭爆發初期,烏克蘭人的逃難景象,現在出現在俄羅斯,格外諷刺。特別是通往喬治亞的邊界,逃難車龍已經長達18公里。由於擔心俄羅斯可能會封鎖邊境,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發布警告,呼籲在俄羅斯旅遊的僑民,儘早離境。
    2022/09/28 22:25
  • 不准逃跑!傳俄羅斯將封邊界防役男出境 克宮回應了

    俄羅斯頒布自二戰以來的首次動員令後,近日出現搭機、開車出逃的混亂場景,克里姆林宮今天表示,尚未決定是否將封鎖俄羅斯邊界,以防止符合服役年齡的男性外逃。
    2022/09/27 13:39
  • 看好疫後旅遊 國泰航空擬擴大徵才和恢復機隊規模

    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各國採取封鎖閉門防疫,讓航空產業面臨嚴重生存危機,同為疫區之一的香港,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因封鎖邊界與暫停商業航班,造成收入縮減,公司被迫裁員和撙節,期望撐過疫情威脅;如今隨著疫情逐步獲得控制,讓國泰航空重新看見希望,考慮擴大機隊規模和徵才千人,因應後疫情時代的旅遊市場。
    2022/06/21 13:10
  • 歐洲重開內部邊界 離自由旅行還差得遠

    歐洲國家自疫情封鎖邊界後,從今天起鬆綁部分邊界管制措施。不過西班牙仍維持關閉邊界,加上其他地區的限制措施與新工作型態,距離疫情前的自由旅遊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2020/06/15 13:37
  • 台北市可能封城嗎?台大公衛學院推估得守住這個數值防線

    全世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淪陷,有些國家祭出封城、封鎖邊界等措施,台大公衛學院之前就提出用R0值來推估,要守住1.7%的這個防線,否則要封鎖的面積,就差不多台北市的大小,而一旦面臨封城,那很多產業恐怕都得用線上辦公這個方法來應對。
    2020/03/30 22:56
  • 快訊/肺炎確診人數增加 昆士蘭宣布封鎖邊界

    澳洲昆士蘭當地政府宣布將封鎖邊界,成了繼西澳州、南澳州及北領地以後,澳洲境內另一個封鎖邊界的地區。
    2020/03/23 12:08
  • 委國封鎖邊界阻物資 嗆川普像「現代納粹」

    委內瑞拉政治危機未解,依舊緊握大權的獨裁總統馬杜洛,和川普隔空對罵,川普要馬杜洛放行,讓救援物資從邊界入境,馬杜洛反批川普,簡直像「現代納粹」,但現在物資被擋住,受苦的還是老百姓。
    2019/02/20 21:52
  • 快訊/宣布與卡達斷交 沙烏地阿拉伯封鎖邊界

    最新消息,沙烏地阿拉伯稍早宣布,為了維護國家安全,避免恐怖主義威脅,將與卡達斷交。根據外媒報導,沙烏地阿拉伯將封鎖與卡達的邊界,斷絕陸海空全面接觸,就在沙烏地阿拉伯之後,埃及與巴林也相繼宣布與卡達斷交。
    2017/06/05 11:52
  • 築起鐵絲高牆! 匈牙利關邊界阻難民潮

    大批中東難民前進歐洲,原張開雙手歡迎的德國也不堪負荷,其中一處難民收容中心,因為人滿為患,爆發難民械鬥事件,德國不得不採取邊境管制措施,限制入境人數,匈牙利也蓋起鐵絲高牆封鎖邊界,現在匈牙利南部邊境外擠滿大批難民,他們無法取道匈牙利,前進西歐,乾脆改往西邊的克羅埃西亞,繼續朝德國邁進。
    2015/09/16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