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封住 結果共222筆

  • 鎚、鉗、砂輪機齊下!賊搞破壞 專偷夾娃機店

    高雄出現一名專門破壞夾娃娃機店的怪客!他有時拿熱熔膠封住兌幣機的投幣口,有時持鐵鎚及老虎鉗破壞機台大肆搜刮,甚至還會破壞監視器,拿砂輪機切割櫥窗,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他完全沒在怕,真的很囂張!他的足跡遍及高雄鳳山、林園、大寮等地,23日晚間,警方終於持搜索票將大膽的他逮到,要依竊盜罪送辦。
    2021/02/24 18:55
  • 陸社區封閉隔離人出不去 飼主竟隔空遛狗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持續,最嚴重的地方在嚴寒的東北,黑龍江省「綏化市」祭出「最嚴格管控」,但卻出現一些亂象,有居家隔離的飼主,竟能隔空遛狗,還有防疫志工返家後,發現自家也被封住,讓他傻眼。
    2021/01/25 20:05
  • 男離奇失蹤3天 水溝蓋孔洞「竟冒2根手指」警撬開傻了

    看到整個嚇壞!雲南一名駕訓班學員在練車時,突然瞥見地上水溝蓋上兩個洞有不明物體正在蠕動,他往前一看竟然是2根手指,嚇得他立刻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趕緊撬開已被水泥封住的水溝蓋,驚見驚人一幕。
    2020/11/26 20:47
  • 南鐵東移戶拆了!突襲封路 90歲嬤傷心大哭

    南鐵東移最後兩家的拒拆戶,13日凌晨,鐵道局中部工程處突襲強拆,大批警力打游擊方式封住出入口,現場與住戶陳抗學生,發生多次推擠衝突,陳家90歲老母親哭得傷心欲絕,上午七點人員機具進到屋內開始動工,另外東區的陳家,經過協商,將物品搬離後,再進行拆除。
    2020/10/13 13:49
  • 路是我的!表姊妹吵架 73歲嬤回家路遭封

    已經住了60多年,如今回家的路卻被封住!花蓮玉里鎮一名楊姓婦人,住家前的道路是表妹的土地,這名阿嬤出面控訴,因為跟表妹吵架撕破臉,從2月過年後,表妹就以整地為理由,在路口設了一道鐵門,讓阿嬤回家,得繞上好大一圈,除了要走過別家庭院,最後還得要爬上梯子才能回家,讓兒子跟媳婦都替她感到危險,目前鄉公所已經介入幫忙,表示未來會在住家後方的空地,為阿嬤開一條路。
    2020/09/29 18:58
  • 環境浩劫!超級油輪漏油失火 斯里蘭卡海軍急堵

    超級油輪「新鑽石號」上週在斯里蘭卡外海失火後,持續外洩燃油至海上,各界憂心恐引發環境災難,斯里蘭卡海軍今天表示,它已封住漏出燃油的油輪上海水入水口。
    2020/09/13 08:14
  • 住家門被灌三秒膠! 男控鄰居「嫌吵報復」

    受不了噪音,竟然拿三秒膠灌鄰居住家鑰匙孔!台北市北投,紀姓男子指控,長期被樓上施姓住戶的吵得不得安寧,多次勸說無效,只好跑到頂樓上下跳回擊,結果住家鑰匙孔就遭三秒膠封住,懷疑是對方報復。不過施姓住戶的妻子說,當初被說太吵,就已經改善,反而是紀姓男子多次恐嚇,甚至還到老公上班地點大吵大鬧,也很無奈。
    2020/06/15 14:13
  • 微軟店被砸、搶蘋果門市 紐約台人:抗爭失控

    為了佛洛伊德之死,全美各州都有抗爭,紐約市很嚴重,出現不少失控情況,旅居紐約的台人拍下驚險畫面,包含微軟零售店被破壞,精品店被入侵搶劫,現在店家為了自保,紛紛架起木板封住出入口,紐約市下令,全市將實施宵禁,這也是77年來的頭一遭。
    2020/06/03 20:24
  • 「封城防疫」斷鏈風險增! 「轉單效應」台廠真受惠? 

    防疫當前,但,新型冠狀病毒,對於全球供應鏈的影響,也不容小覷!其實,台灣有許多大廠,都是「台灣接單、大陸製造」,在武漢封城防疫後,陸續有不少城市,也展開封閉式管理,儘管外資評估,台灣在短期內,可能因為,大廠轉單而受惠,但,國內現有的供應鏈,是否足以應付,相關產業的轉單?仍需觀察,武漢的封城,不只是封住一座城市,同樣牽動,全球產業供應鏈的經濟命脈。
    2020/02/06 23:38
  • 武漢返鄉住戶竟遭封門 7壯漢扛鐵桿隔離

    包括武漢實施封城防疫,但竟然連家門都被封鎖!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警務人員拿金屬管封住某住戶的家門,屋裡還傳來女子喊著為什麼要封門的聲音,影片曝光後,江蘇漣水縣委宣傳部負責人坦承確有此事,行為太過偏激,目前已經拆除。
    2020/01/31 13:08
  • 謀財?富女遭「水泥封屍」塞冰箱 鄰居聞臭味報警

    泰國清邁日前驚傳駭人命案,1間新蓋沒多久的樓房27日飄出詭異惡臭,警方獲報查看,發現味道是從內部的冰箱傳出,打開赫見1具被水泥封住的女屍,初步研判是死者的熟人覬覦財產,才會痛下殺手。
    2019/10/28 16:30
  • 硬闖!為拍白爛貓稻田 遊客擅自爬7m高平台

    雲林新景點,白爛貓彩繪稻田,觀景台平日不開放,用鐵鍊木板封住,竟然還有遊客硬闖。14日有四名遊客,不顧門口告示牌,和門口的木板鐵鍊封住,還是攀爬上去,管理人員勸說了好久,才不甘願的下來。白爛貓彩繪稻田是雲林縣政府和廠商合作的新景點,連假期間就吸引超過5萬人,管理單位不堪負荷,7公尺高的觀景平台平日為了安全不開放,卻頻頻有民眾硬闖。
    2019/10/17 20:30
  • 惡男缺錢恩將仇報 狠心殺害收留他12年90歲老婦

    35歲的林姓男子原本居無定所,之後認識1對李姓母女,其中高齡90歲的老婦人收留他,還讓他住在自家12年。林男日前因缺錢花用,竟夥同彭姓和張姓友人,聯手迷昏李氏母女,洗劫財物後逃逸。只是李姓老婦因手腳遭捆綁,口鼻被膠帶封住,無力掙脫的她不幸窒息死亡。新北地院一審判處3人無期徒刑,高等法院今(11)日召開延押庭裁定延押。被問到是否對家屬道歉,林男沉默不發一語。
    2019/09/11 21:18
  • 危險路口常車禍 擬封分隔島或裝紅綠燈

    撞上機車騎士的轎車駕駛,是一名19歲的女大學生,她當時開車要去飲料店打工,撞上要轉彎的機車。這路口因為事故頻傳,之前勘查後計畫加裝測速照相,現在又發生死亡車禍,不排除加裝紅綠燈,或封住分隔島缺口。
    2019/08/31 19:45
  • 人為?機械故障?  2個月新車落海原因待查

    休旅車上的九個人是三代同堂的蔡姓一家人,原訂計劃台北出發到墾丁玩四天,在高鐵左營站租車,結果第二天準備前往後壁湖用晚餐,疑似機械故障,車子無故向前滑動,加上漁港有一處缺口,過去是讓竹筏進出的坡道,沒有設置固定障礙物,因此休旅車直接衝入海裡,由於9人巴租車,上一位客人開了4天,並無狀況,所以是車輛問題,還是其他因素導致煞車系統故障,車子已經拖回原廠檢修釐清。
    2019/08/26 20:14
  • 是停車格?貪方便臨停斑馬線 行人險繞道

    貪圖方便,竟把班馬線當成停車場!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有民眾直擊,一輛休旅車直接臨停在斑馬線上,而且這種情況還不止一輛,更有機車有樣學樣,把斑馬線當停車格,害的行人要通過,還得繞道而行,原來駕駛就是看到一旁是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的工地,圍籬直接封住一線道,駕駛認為這樣不會阻擋到行車動線,就大剌剌隨意停車,只是警方說這已經能開罰。
    2019/08/05 12:13
  • 口鼻被封住!8旬老母「倒插茅坑」慘死 兒拔出遺體心碎

    大陸山西一處村莊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薛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傍晚回到家時,82歲的老母親死在廁所,不僅嘴巴和鼻子被一層層透明膠帶封住,身體還被倒插在廁所茅坑裡,讓他當場崩潰,懷疑是李姓鄰居曾與自己有過節,心生不滿才痛下毒手。
    2019/07/29 20:17
  • 上班後突失蹤…修車師傅被水泥封油桶 屍體變形散腐臭

    泰國警方日前破獲一起可怕的水泥封屍案!一名38歲的修車師傅,日前上班之後突然整個人間蒸發,同事們都沒發現他的蹤跡。直到最後在公司附近的一處空地上,修車師傅的屍體被人發現,並且用水泥封住在一個約200公升的大油桶內,屍體已經明顯腐爛。至於確切的死因為何,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3/28 20:05
  • 百貨女廁挾持櫃姐 攜利剪、膠帶辯「想認識」

    高雄驚傳百貨櫃姐遭人挾持案!有男子戴口罩,手持剪刀,闖入2樓女廁,企圖用膠帶封住櫃姐嘴巴,嚇得對方當場大聲求救,警方到場封鎖出入口,開始調查,沒想到正巧碰到歹徒回頭找手機,一比對臉部傷勢後,馬上將人逮捕,只是嫌犯竟然供稱,是想認識櫃姐才出此下策。
    2019/03/12 23:22
  • 快訊/強闖女廁挾持櫃姐 歹徒落網辯「想認識她」

    高雄驚傳百貨櫃姐遭人挾持案,一名男子戴口罩、手持剪刀,闖入百貨2樓女廁所,企圖以膠帶封住櫃姐嘴巴。櫃姐反抗大聲呼救,清潔人員大喊,歹徒逃逸時手機不慎遺留現場,男子重回現場找手機,被警方當場逮捕,還狡辯是想認識對方,今天訊後依恐嚇、傷害和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2019/03/12 19:26
  • 嗑藥男女狠虐貓!綁頸懸吊、灌酒…亂棍猛打慘死

    手法極其殘忍!澳洲一對大陸留學生情侶,日前主動要求幫忙照顧朋友寄養的貓,沒想到卻在嗑藥後動手虐貓,不但用繩子吊掛,還灌酒給貓咪,甚至用膠帶把口鼻封住,最後亂棍猛打導致貓咪活活被虐死。期間男生還把過程拍成影片、照片傳給主人,直呼「原來虐貓這麼有快感,比吸毒上頭多了!」飼主憤而報警,等到男留學生清醒後,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急著傳訊息給主人道歉,誇張行徑引起網友人神共憤。
    2019/03/12 12:07
  • 被師膠布封嘴嗆「妳媽來台搶男人」 台越混血女星曝霸凌

    女星張東晴先前因演出本土劇而備受矚目,去年7月還被拍到和大馬前首相納吉的二兒子納茲夫丁現身信義區約會用餐,過程更是有不少親密互動。之後又被直擊與富少吳亞璟忘情激吻13分鐘,異性緣頗佳;其實她是台灣、越南混血,卻也因為這個身分,讓她從幼稚園開始就被霸凌,甚至還有女老師用膠布封住她的嘴,讓她留下永難忘懷的創傷。
    2019/03/11 21:05
  • 恐怖!餐廳冰箱縫隙藏危機 男童伸手撿球縫10針

    吃羊肉爐竟然掛彩送醫!彰化一家四口1日當晚到和美鎮一間羊肉爐店吃飯,才剛點完餐,小一男童玩球掉進冰箱底下伸手去撿,沒想到右手一陣刺痛,而且滿手是血,爸媽擔心割到動脈,趕緊送小孩到醫院,最後共縫了10多針,餐廳業者指出對男童的傷勢感到遺憾,推測是冰箱底部有碎玻璃,已經拿紙板封住,避免意外再次發生。
    2019/01/09 15:55
  • 鐵窗封住逃生路 彰化透天厝火警釀2死1傷

    今天凌晨1點多,彰化福興彰鹿路六段發生透天厝火警。屋主一開始聽到聲響下樓查看,發現一樓起火後趕緊打開鐵捲門逃出,但要回去救太太和兒子時,已經來不及。由於火勢延燒的速度太快,濃煙包圍建物,加上鐵窗鐵門堵住逃生路,最後導致屋主太太,和18歲就讀大學的兒子,在2、3樓浴室被發現,不幸死亡,至於隔壁76歲的老太太,也有輕微嗆傷。
    2018/12/29 12:04
  • 疑搶快轉彎! 轎車互撞後再撞倒加油機

    轉彎車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結果發生車禍,還撞壞加油站的加油機!一名陳姓男子開車到新北市鶯歌一間加油站前,準備轉彎進去加油,結果跟直行轎車發生碰撞,接著又衝進加油站內把加油機整台撞倒,差點連根拔起,中油表示加油機內油量不多,也有遮斷閥裝置,撞擊後會封住油管,除非遇到大量火源才會引起爆炸意外。
    2018/11/10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