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審查會 結果共204筆

  • 大陸反對 南市入世界歷史都市受阻

    台南市申請加入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原本以7比1的票數獲得聯盟理事過半數同意,取得入會資格,但大陸西安市的代表卻在審查會後干預阻撓,入會宣佈被迫延緩;市長賴清德公開表達遺憾,他說入會程序已算完備,希望中央能夠出面捍衛我們的權益。
    2012/04/21 17:18
  • 台傳首狂牛症死 家屬拒解剖「無法排除」

    狂牛症,台灣至今沒有淪陷,但衛生署剛剛證實,出現第一起疑似「新型庫賈氏症」死亡案例,個案是一名34歲男性,曾經在英國住了10年,回國後,在2008年發病,28個月內死亡,儘管相關症狀和新型庫賈氏症很像,醫師緊急通報衛生署,不過家屬堅決不願做切片檢查,也不願做大體解剖,衛生署在召開審查會議後,雖然不能算第一例個案,卻是頭一次「無法排除」。
    2010/12/08 19:44
  • 台傳首狂牛症死 家屬拒解剖「無法排除」

    狂牛症,台灣至今沒有淪陷,但衛生署證實,出現第一例疑似「新型庫賈氏症」死亡案例,個案是一名36歲男性,曾經在英國住了10年,回國後,在2008年發病,28個月內死亡,儘管相關症狀和新型庫賈氏症很像,醫師緊急通報衛生署,不過家屬堅決不願做切片檢查,也不願做大體解剖,衛生署在召開審查會議後,雖然不能算第一例個案,卻是頭一次「無法排除」。
    2010/12/08 17:36
  • 中科三期環評 再爆口角衝突!

    環保署今天進行中科三期第8次環境評估,由於環保團體只有旁聽証,也就是在一樓透過視訊監看環評會議,但環保人士要求列席審查會,因此爆發口角。
    2010/08/25 16:01
  • 糖尿病藥「梵帝雅」傷心 藥廠隱瞞11年

    國內眾多糖尿病患,大多服用過知名的降血糖藥物「梵帝雅」,3年前有研究顯示,它可能會增加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現在又有媒體爆料,葛蘭素史克藥廠的內部文件顯示,11年前就知道梵帝雅有問題,卻全力對外隱瞞;美國FDA這2天正在召開審查會議,討論是否要勒令「梵帝雅」下架,衛生署明天也要舉行評估會議,做出決定。
    2010/07/14 13:43
  • 〈獨家〉敏感!閃靈力邀熱比婭 暑假盼訪台灣

    去年9月高雄電影節,播出新疆獨立領袖熱比婭的紀錄片,引發政壇風暴,因為北京當局措辭強硬抨擊;爾後熱比婭有意訪問台灣,內政部說她和恐怖主義關係密切,拒絕發簽證!現在閃靈月主唱Freddy,配合宣傳熱比婭紀錄片正式在台灣上市,6月底、7月初,力邀熱比婭來台灣,事隔半年時空狀況不同,內政部會發下簽證嗎?官方說法是還要開審查會。
    2010/06/05 18:57
  • 〈快訊〉8:3通過彈劾陳聰明 監院公開說明

    監察院上午召開審查會,監察委員以8比3,通過彈劾檢察總長陳聰明;今天下午監察院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0/01/19 15:17
  • 監院二度鍘陳聰明 8:3通過彈劾

    監察院二度彈劾檢察總長陳聰明,今天上午做出決議,認定陳聰明不能依法守分,和扁案關係人黃芳彥過從甚密,出席魚翅宴說法反覆,重創司法公正形象,一反第一次審查會以6比6拉平票數,這回監委以8比3,壓倒性多數通過陳聰明的彈劾案,更附帶緊急處分,要法務部明快做出適當處置,而陳聰明也在下午提出辭呈。
    2010/01/19 12:44
  • 〈快訊〉彈劾陳聰明案本週審 邱毅細數罪狀

    監察院調查檢察總長陳聰明失職案,監院預計本週就會召開審查會;彈劾案,主要是針對陳聰明和扁案的重要關係人黃芳彥,兩人多次私下會面,關係是否匪淺?陳聰明是否有違法失職之行為,縱放黃芳彥滯美不歸。
    2010/01/05 10:06
  • 「中國日報」被控涉統戰 新聞局禁發行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向新聞局檢舉,去年7月獲准來台發行的大陸官方英文報紙「CHINA DAILY-中國日報」香港版,把內容涉嫌矮化台灣的報紙,免費贈閱學術政府機構涉及統戰;新聞局召開審查會後,認定該報內容違反「不得宣揚中共政權或從事統戰」規定,終止中國日報在台發行,台灣代理商對這項處分不服,決定向新聞局提出行政訴願。
    2009/07/01 12:51
  • 油炸油/酸價超12倍傷肝致癌 知名速食店道歉

    速食店炸油報告出爐,其中一家知名速食店2家分店的酸價都超標,其中以「土城中央店」最誇張!酸價高達23.88,超標12倍,這讓該速食店公關在審查會議中,當面道歉,而從7月1日起,北縣速食店也必須依令,天天公布油測結果。到底酸價23.88,油吃進肚子到底有多恐怖?根據北醫研究結果推算,等於這個油連炸了19天,油品嚴重劣化,可能會造成肝腎病變,甚至致癌。
    2009/06/29 21:11
  • 油炸油/天天測試 消保官令業者每天公佈

    速食店炸油報告出爐,速食龍頭兩家分店的酸價都超標,其中以「土城中央店」最誇張,酸價高達23.88,超標12倍!這讓速食店公關在審查會議中,當面道歉;而從7月1日起,北縣速食店也必須依令,天天公布油測結果。醫師說,知名速食店的酸化數值簡直是天文數字,究竟多久沒換,還沒有一個明確說法,而這種變質炸油吃多了,不但會致癌,還可能造成肝毒。
    2009/06/29 13:13
  • 升格案一天拍板 綠首長批黑箱內定

    縣市改制升格的審查會議,今天7件提出申請升格案的縣市長,通通親自到場報告!不過1天之內,誰升格、誰落選就要拍板定案,時間有限,每個申請案的首長只有1小時的說明時間,而整個審查會議的過程,也不對外公開,有民進黨的縣市長就認為,恐怕縣市升格早已黑箱內定,做為馬政府做為選舉的政治佈局。
    2009/06/23 19:28
  • 〈快訊〉縣市升格馬拉松 陳菊:合併不該重北輕南

    各縣市爭破頭的直轄市升格,今天召開馬拉松式的審查會議,總計有11位縣市首長會親自出席,今天要提出報告說明。
    2009/06/23 15:03
  • 拚升格口試「大會考」 胡志強染髮花招多

    攸關台灣國土重劃的縣市改制升格審查會議,今天登場,11位提出申請的縣市長北上「進京趕考」,要在65分鐘內口頭報告,說明理念,還要接受審查委員的連番提問。台中市長胡志強有備而來,染了一頭黑髮,在形象下工夫!同樣注重造型的,還有下午報到的台南縣長蘇煥智,國產芒果穿上身,不忘行銷自己縣市出產的水果;縣市首長強力推銷,作秀的味道相當濃。
    2009/06/23 12:48
  • 〈快訊〉11縣市誰升格? 馬拉松審查今揭曉

    各縣市爭破頭的直轄市升格,今天召開馬拉松式的審查會議,總計有11位縣市首長會親自出席,今天要提出報告說明。
    2009/06/23 10:11
  • 四可能過4年 沈新解:「四個層次」

    4年前陳由豪爆料,沈富雄曾經陪他去陳前總統官邸送政治獻金,那場「四個可能」的經典公案,今天成了監委資格審查會,立委緊咬沈富雄的焦點;雖然事過境遷,但沈富雄和4年前一樣,堅守「四個可能」,甚至再提出「四個層次」的新說法。
    2008/07/01 18:55
  • 洪曉慧能否假釋? 王:等審查會結果

    新任法務部長王清峰,上任後到全國各監所巡視,對於外界關注的洪曉慧假釋案,王清峰強調,一切還要等法務部審查會結果出爐,而究竟是不是要以30年監禁取代死刑,王清峰表示要再研究看看。
    2008/06/05 00:03
  • 〈快訊〉成衣業抗議 開放陸成衣暫喊停

    在台灣要買大陸成衣,還得再等一等,原本經濟部國貿局今天上午要召開大陸物品審查會議,通過開放羊毛、棉織材質的男女用西裝、風衣,還有長褲等54項成衣進口,但是臨時喊停,主要是因為成衣業者反對,而國貿局還要進一步跟業者做溝通!
    2007/10/23 15:45
  • 〈快訊〉陸衣開放延後? 審查會議喊卡

    最新消息,由於這次大陸成衣研擬開放的品項高達54項,在媒體披露後,擔心對產業界的衝擊,經濟部在下午臨時決定,明天預計的審查會議,延後舉行,將和成衣相關業者進一步溝通後,開會日期還會再決定,因此這項開放政策,11月是否能夠上路,出現了變數。
    2007/10/22 20:12
  • 延後開放陸衣? 審查會議臨時喊卡

    經濟部打算再開放「54項大陸紡織品進口」,強調同時絕對保護國內成衣產業,因此,在成衣的材料部分,台灣的主力「人造纖維」,還是規定只能用台灣原料在大陸製造!不過,累積開放的項目已經超過5百多項,比例過半,大陸品牌可能藉機進攻台灣市場,在媒體大篇幅報導後,原本明天要開的審查會議,臨時下午喊卡,這54項的開放時間,恐怕會出現變數。
    2007/10/22 13:12
  • 三立影帶/228專題審驗未過 新聞局與三立解約

    引發爭議的三立電視台,「228走過一甲子」專題移花接木風暴,新聞局今天下午舉行驗收審查會議;會中決議三立未通過驗收,新聞局將在近期與三立解約,並且不與支付三立製播費用的96萬元。
    2007/05/14 20:06
  • 台視釋股案/政院低調 二度審查會不對外開放

    新聞局長鄭文燦今天請辭獲准,主要是富士宴這場餐會,讓外界質疑行政院施壓富士電視台,釋股給自由時報,今天台視釋股審議小組第二次資格審查,沒有看到身為審議委員的鄭文燦,負責調查富士宴的副院長蔡英文,認為鄭文燦參加相關廠商餐宴的行為不當,要求他迴避審查,而對外發表後不久,也隨即傳來鄭文燦請辭獲准的消息。
    2007/04/03 17:57
  • 台視釋股案/台視釋股再審 鄭文燦被要求迴避

    台視公股釋股審議小組,今天二度對5家投標業者進行資格審查,蔡英文應審議小組要求,對鄭文燦的「富士宴」提出調查說明,並進行迴避,不過選在行政院內進行的二度審查會,卻不對外公開,顯得格外低調。
    2007/04/03 13:35
  • 台視釋股案/立院財委會要求 台視暫停釋股

    台視公股標售廠商資格審查,今天展開,由於,爆出日資股東富士電視台代表指控政府護航自由時報,審查會氣氛詭譎。5家投標廠商,有代表向新聞局嗆聲,要求照遊戲規則走,而外傳是自由時報分身的鴻邦建設,出面代表,就是自由時報跨媒體籌備處經理藍祖蔚,他的現身,格外引發聯想。在這些紛擾中,立法院財委會決議,要求暫停台視釋股,而審查小組還沒有就此回應,不過決定下週二再繼續資格審查,也就是原定30日投標展延。
    2007/03/26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