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審查會 結果共204筆

  • 申請換照遭駁回 中廣先拿臨時執照

    針對中廣六月底換照,新聞局上午召開第二次審查會,最新結果出爐,中廣沒有通過審查,目前新聞局考慮先發給3個月的臨時執照,並擇期召開第三次的審查會,而中廣在會中承諾要繳回民國82年和新聞局協調要繳回的頻道,而新聞局表示,他們將清查總統大選期間中廣政黨新聞的比例,以了解到底有沒有政黨介入經營。
    2004/06/25 12:34
  • 中廣換照大限! 25號二審是關鍵

    新聞局明天將針對中廣公司,進行第二度的換照審查會,如果沒過關,中廣就只能先拿到臨時執照,對於新聞局提出的釋股等3大要求,中廣說他們已經做好準備,不過有最壞打算,而6月底也面臨換照問題的,還有中視,泛藍立委質疑新聞局的審查,有政治考量,把官員全找來要問個明白,結果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2004/06/24 19:51
  • 付費頻道機上盒 市府訂價3500元

    攸關台北市80萬收視戶權益的付費頻道審議,今天台北市政府召開第三次審查會議,對於業者提出數位機上盒價格高達5千,甚至要6千元,台北市政府今天全部打回票,要求價格必須限制在3500元以下,否則一律不予核准。
    2003/08/26 18:39
  • 假釋過關? 陳定南:上大學非假釋捷徑

    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考取台大,假釋三度失敗,第四次通不通過,關係到受刑人是否如願進入台大就讀,7月7號法務部召開審查會,當時傾向通過,部長陳定南的說法就很保守。 陳定南強調,受刑人上進考取大學固然值得讚揚,但絕對不是聲請假釋的捷徑,重點在於受刑人的自制力和再犯率做評估,這番說話,讓原本樂觀的假釋案,種下變數,楊姓受刑人考取台大,保留學籍二年,今年是最後期限,第四次聲請假釋過不過關?下禮拜會公佈。
    2003/07/09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