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實作 結果共140筆

  • 【買房別被建商唬】SRC.隔震是噱頭非保障

    不少建商主打採用鋼構SC、SRC建材,或是花大錢加裝耐震或隔震等設備,然而這些在專家眼中都只是「噱頭」,帶您了解這些噱頭的真實作用,別被專有名詞蒙騙,了解買房真正該重視之細節。
    2016/02/18 13:43
  • 將小不幸化成小確幸!作家書展暢談創作人生

    旋風來台2天的以色列魔幻寫實作家艾加.凱磊(Etgar Keret),17日與吳念真兒子、知名創作人吳定謙,一路從創作談到生活,逗趣對話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6/02/17 23:52
  • 公民提問過招 蔡「立原則」PK朱「實作派」

    總統候選人辯論首度面對公民提問,點燃朱蔡兩人激戰,像是年金改革要花多久時間,蔡英文說一年內可以,朱立倫馬上反駁,至少要一年以上!再問到如何落實勞基法,蔡英文點出立法原則,朱立倫乾脆直接定義「黑心企業」,較勁意味濃厚。倒是宋楚瑜伺機而動,找機會砲轟朱立倫的政策。
    2016/01/02 17:46
  • 曾道雄打造台灣史詩歌劇 推出《鄭莊公涉泉會母》

    知名劇作家曾道雄教授累積40多年歌劇實作經驗,特地斥資千萬,推出改編自左傳的歌劇《鄭莊公涉泉會母》。身為臺北歌劇劇場藝術總監,他希望「讓內行、外行人都能看懂門道」,特別將最低票價訂為400元,期望有更多人一起走進劇場,共同欣賞這齣有意義的歌劇。
    2015/12/29 21:38
  • 興大徴講師「義務授課不支薪」 挨批搶錢

    國立中興大學貼出徵人公告,景觀與遊憩學士學位學程要徴聘講師級專業技術人員,需要有6年專業工作訓練才符合資格,但這個職務卻註明是義務授課而沒有鐘點費,遭批評乾脆去用搶的比較快,但校方解釋這個職務是所謂的「業師」,是給學生實作上的指導而沒有強制固定上課時數,但校方還是會給車馬費並不是所謂的「零元講師」。
    2015/12/22 13:36
  • 院校課程力求轉型 培育人才躍國際

    根據教育部統計,103年度全國大專院校,設計類組的畢業生約1.2萬人,佔全國畢業生的3.87%,而這些設計類人才,是否真的能順利進入業界一展長才呢?為了彌補產學間的落差,不少大專院校也開始增設實作課程,已服裝織品系來說,就加入了手作課程,讓學生從打版、裁縫開始,一針一線紮下基本功,更有學校請來多位,在國際品牌擔任要角的經理人成立顧問團,企圖讓業界與學界零距離,期待讓台灣的設計人才,找到更多發展舞台。
    2015/11/10 21:00
  • 教育新思維/「教室變電影院、攝影棚」 實作能力更能帶著走」

    教室裡不再只有書本,現在也能是電影院或攝影棚! 台北市大直高中有「大直之聲」以及「TLC大直播」兩個影音平台,在老師教授之下,學生可以自己只做短片或新聞,從腳本的設計、分鏡、到錄影PO上網,通通一手包辦,而在忠孝國小則有老師開起電影課,在老師引導下,小朋友熱烈發言對電影的看法,上課變得有趣外,所學的能力也跟著帶著走!
    2015/09/01 22:56
  • 美男童瞎掰「上過天堂」 暢銷書證實作假

    2010年,美國暢銷書《天使守護的男孩》,銷售超過百萬本,還登上紐約時報的排行榜。這本書內容描述出了車禍的男孩,在昏迷期間上過天堂,還和上帝對話。因為出版商以「真實故事」來行銷,讓書籍熱賣,不過書籍出版5年後,故事的男主角馬拉基出面坦承,上天堂的故事,其實都是亂講的,目的是為了引人注意
    2015/01/18 11:01
  • 【世界翻轉中】鼓勵手作創業風! 美高等教育進行改革

    「Maker Movement」自造者風潮,也開始改變美國高等教育,哈佛成立創新實驗室協助學生創業,就是不希望學生必須像微軟比爾蓋茲、或是臉書佐克伯這些校友,必須在創業跟學業之間做選擇,而越來越多學校課程,強調動手實作
    2014/12/14 22:26
  • 陸修訂廣告法 明星代言前需先試用

    大陸「廣告法修訂草案」日前送交審議,內容明定未來明星們代言商品,必須自己先使用過,如果代言不實作虛假廣告,將會被沒收所得並罰款,對此包括蔡依林、羅志祥等廣告代言量極大的明星們,都說不擔心,在接產品前本來就會審慎評估,但也有網友覺得,明星們無法親自驗證的產品實在太多了,像是代言衛生棉的汪東城,要如何事先使用。
    2014/08/27 11:23
  • 實作>口說 超業賣車開展0.5hr成交

    景氣回溫,車展的銷量也開出紅盤,兩天加起來就賣出100台!各家車商其實都在車展當中重兵佈陣,不只車模有挑選,就連銷售人員都是派出各地最頂尖的超級業務,而國產車和進口車其實銷售方式也很不同,在競爭激烈的車展現場中,怎麼吸引買車族目光,所謂的Top Sales有獨門撇步。
    2014/07/06 13:41
  • 張訪台會菊 陸央視肯定民共交流

    大陸官方媒體央視,今天(24日)以相當篇幅,報導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即將代表大陸官方高層,首度公開在台灣和綠營縣市長陳菊交流,央視罕見引述學者評論表示:民共交流是務實作法,而民進黨中央也表明,對張志軍訪台態度開放,過去敵我分明的兩岸三黨互動,顯然邁入新階段。
    2014/06/24 21:53
  • 手沖咖啡現學「現賣」 體驗展兼行銷

    咖啡市場越來越大,特別是上班族,每天來杯咖啡成為常態,而就有咖啡機業者,打造「行動咖啡車」,專挑上班族休息時間,停在路邊,用自家機器現煮咖啡免費試喝,改變原有銷售模式,主動出擊,還有連鎖咖啡業者,把整家店搬進藝文中心辦「體驗展」,不只讓民眾親身實作如何煮咖啡,也有賣限定口味咖啡,這種把消費者吸引過來「體驗」的行銷模式,最近很夯。
    2014/04/22 19:15
  • 產學合作 企業捐贈機車助職能培訓

    提升技職教育實作經驗,機車業者連續6年捐贈機車給學校。
    2014/03/13 16:51
  • 24小時不睡鐵人賽!太陽能車 百人拚創意

    高雄一間大學舉辦大專生太陽能模型車競賽,挑戰24小時不眠不休的製車實作鐵人賽,將近百位參賽者徹夜不睡,製造太陽能模型車,因為有限定時間,所以有學生連上廁所都不太敢去,聚精會神的把所有零件組合起來,要完成一台能跑能動的太陽能車,挑燈夜戰比創意,為國內未來的環保能源注入新的戰鬥力!
    2014/02/10 07:31
  • 車商贈車大專院校 提供學生實作經驗

    為了讓學生擁有更多實作經驗,車商捐贈汽車給大專院校相關系所。
    2014/01/18 07:06
  • 林宥嘉翻唱「我難過」爆紅 邀5566飆歌

    歌手林宥嘉在金鐘典禮上,演唱前男子團體5566的「我難過」,影片PO上網突破128萬人點閱迴響熱烈,昨天他為公益獻唱,再度找來5566成員孫協志與王仁甫當合唱「我難過」,粉絲尖叫聲不斷,「我難過」這首歌其實作詞人也曾經唱過但沒唱紅,如今林宥嘉一唱再翻紅,5566會不會趁機復出,粉絲很期待。
    2013/11/09 11:41
  • 大學重實作課程 縮短產學差距

    根據人力銀行資料顯示,6月份的失業率回升,其中也包含今年的社會新鮮人,能夠這麼快速進入職場工作,靠得是大學4年的實作課程培訓,比較重視實際操作的私立大學,畢業就職率也不輸給公立名校。
    2013/07/23 21:42
  • 「蝌蚪變青蛙」 蛙人魔鬼訓練全紀錄

    天堂路,大家都知道是海軍陸戰隊蛙人的魔鬼訓練,國防部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完整紀錄蛙人訓練,開始到結訓的蛻變過程,對有些人來說,不只是身體的訓練,更是內心的煎熬,還有人撐不下去,好幾度想退訓,但最後在同袍和部隊長官的鼓勵下,走到最後,而這段紀錄片也將在全球30多個國家播出,讓全世界看到中華民國特種部隊的精實作戰能力。
    2013/07/13 18:38
  • 增加學生實作課程 發展精密工業

    台灣的精密工業發展基礎,現在從大學生開始奠定。
    2012/12/09 07:27
  • NBA/豪小子重返休士頓 刻意減重10磅

    結束亞洲行,林書豪回到美國休士頓,召開小型記者會,宣告豪小子即將重返球場,為了在球場上有好表現,林書豪這段時間刻意瘦身,減掉4、5公斤,就是減輕膝蓋的負擔;豪小子雖然是人氣王,但樸實作風還是沒變,傳了簡訊要求去睡新隊友的沙發,還在臉書上發表感言,說沙發睡起來還挺舒服的。
    2012/09/19 08:57
  • 【中國進行式】搶發「自由財」 吸引陸電視台跟拍

    台灣開放第二波大陸自由行,多了6個大城市,加上第一波的9個,現在共有15個城市,每天限制1千人,觀光業者預估520後人數會成長1倍,因此飯店業在西門町的一級戰區投入百億;而觀光工廠內最愛的伴手禮鳳梨酥,業者不推銷,因為目前對陸客最有吸引力的,是DIY的鳳梨酥實作課,從挑一顆鳳梨開始玩;另外,今年興起「來台騎單車」不走景點,而是從台一線環島貼近市井小民,也讓大陸的中小企業老闆,願意比參團掏出多一倍的錢,用最特別的方式貼近台灣。
    2012/05/28 20:04
  • 路邊展「限制級」畫作 藝術館惹議

    情色還是藝術?爭議又添一筆,當代藝術館在開放的人行道上,展出本土畫家姚瑞中的作品,畫面有紅色魔鬼和綠色妖怪,出現限制級姿勢,被質疑「兒童不宜」,畫作裡又把台灣人的英文「TAIWANESE」,諧音翻作「他玩妳死」,也被議員抗議是侮辱台灣人,館方澄清,其實作品影射的是「兩岸政治」,不是色情,但考量觀感,已經調整展出位置。
    2011/07/29 12:48
  • 〈獨家〉七年級漫畫家 醜「畫」女綠委爆紅

    還記得去年管碧玲、陳亭妃在立院,輪番砲轟前中研院副院長劉翠溶,被網路畫家畫成佛教惡鬼嗎?其實作者是個七年級的大男生,筆名「柘榴」,他在部落格以獨特風格的漫畫,諷刺時政,像是邱議瑩一席「女人說不就是要」的爭議言論,和NCC禁止A片太A的議題,都成了他筆下的連環漫畫;風格詼諧反諷,讓他在網路意外爆紅,插畫邀約不斷,更準備出書。
    2010/06/15 19:04
  • 「小林志玲」王心恬 夏季雕塑撇步

    夏天快到了,短袖、短褲紛紛出爐,如何雕塑身材,名模們來教教你!這回請到麻豆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王心恬,介紹了幾招自己實作之後,最受用的雕塑手法,還帶來了夏天沒胃口,開胃之外也能幫助體內環保的夏季小點心。
    2010/04/14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