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寓教於樂 結果共133筆

  • 小朋友放電、學生未來規劃看這裡!北市教育博覽會今開幕

    「2022台北市教育博覽會」今(17)日起於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開幕,透過「全人及素養導向教育」、「技職教育」、「創新及實驗教育」、「國際及雙語教育」及「資訊及智慧教育」等5大主軸,展現近年教育重大成果,共2000坪、16展區推出寓教於樂的動態體驗及靜態導覽活動,展出從幼兒教育到終身學習、從學校到產業、從體制內到體制外教育多元豐富的樣貌。
    2022/08/17 14:40
  • 消防夏令營回歸! 「人造煙隧道」超刺激 童驚呼:明年還要來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為了讓學童在娛樂中學習防災觀念,今日上午特別在新莊區新泰國中舉辦消防夏令營活動。活動中有5道消防關卡,有操作消防教具、攀爬消防梯、體能障礙賽等等,現場更有模擬火場內濃煙密布的人造煙隧道,讓學童們宛如身歷其境,希望藉由闖關的方式學習正確的防災觀念,小朋友們全都玩得不亦樂乎。
    2022/08/16 16:33
  • 小孩放電天堂! 疫情降溫 新北消防夏令營回歸大爆滿 

    為了讓防災知識向下紥根,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特別結合熱心的防宣義消以及新店區公所,舉辦「犀利消防員,防災最給力」夏令營活動,今(13)日正式開跑,現場將有好玩、有趣又能長知識的闖關遊戲,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傳遞正確的消防知識。
    2022/08/13 17:55
  • 中醫嘉年華會8/7登場 柯富揚:清冠一號成台灣驕傲

    由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所主辦的中醫嘉年華會,即將於本週日(8/7)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這次活動是以寓教於樂的方式,透過闖關活動來呈現中醫藥元素,讓參加的民眾,都能夠在遊戲中掌握中藥材的特性與中醫醫療方式。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柯富揚表示,中醫是生活醫療,雖然感覺是傳統、古老,但是可以活潑、快樂的方式來呈現。
    2022/08/05 10:36
  • 貿協帶領台企實踐ESG 邀300偏鄉童入住「紙帳篷」

    ESG(環境保護Environment)、社會責任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近年成為企業發展上的重要指標,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外貿協會希望能帶領台灣企業發展ESG,此次外貿協會與小樹傳愛協會合作,將於8月13日至14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大型ESG公益活動「善愛嘉年華」,除邀請300位偏鄉學童以創意紙帳篷於展館露營,體驗寓教於樂的科學營及心靈課程,也邀請企業參加,為企業提供一個發展ESG的大平台,活動門票收入將全數用於活動經費及公益講座支持。
    2022/07/15 10:34
  • 台中科博館2劇場5/2正式下台一鞠躬!眾淚:童年掰了

    寓教於樂、各項設施都十分豐富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以下簡稱:科博館),是不少台中人兒時最有趣的回憶之一,就算現在自己為人父母,也會將孩子帶來參觀遊玩,算是一種十分特殊的傳承。
    2022/04/01 18:18
  • 幫助了解「病毒膠傳播」 中山大學推《病毒飄之延燒攻略》

    中山大學氣膠科學研究中心主任王家蓁,於2020、2021年與國際團隊合作,發表在國際權威期刊《科學》(Science),內容為病毒氣膠於空氣傳播的相關論文,為幫助大眾更認識病毒膠的傳播,製作一系列科普漫畫《病毒飄之延燒攻略》,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將16張科普漫畫,翻譯成至少20種語言發布,讓全球大眾認識病毒氣膠的傳播機制和重要概念。
    2022/02/15 15:09
  • 主題樂園結合教育 規畫園區多元發展

    全台主題樂園的主力市場,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學校戶外教學以及親子出遊,而觀光局為了加強推動產業發展,也把教育理念灌注到樂園裡,協助業者轉型,透過內部活動及園區規劃,寓教於樂,讓民眾邊玩邊學,擴大吸引客群。
    2020/11/24 22:21
  • 觀光局結合寓教於樂 輔導主題樂園轉型

    為了持續推動觀光產業,觀光局協助輔導主題樂園業者轉型,嘗試結合教育的角度,寓教於樂,從海洋主題科普再到園區內打造的微縮世界,增添樂園多元性,擴大客群,同時希望達成「樂園即校園」的目標。
    2020/11/22 22:45
  • 台中捷運年底通車 動漫短片MIT一級棒

    台中捷運即將在年底全線通車,台中捷運公司,今天(9/14)發表動漫宣導短片,畫面唯美讓人驚艷,市長盧秀燕表示,特別找來嶺東科技大學團隊助攻,MIT動畫寓教於樂。
    2020/09/14 22:22
  • 張棋惠學做「笨媽媽」 攜女烘焙寓教於樂

    張棋惠育有四歲多的女兒阿寶,母女倆常一起烘焙或自彈自唱,她坦言以前是個容易緊張的母親,現在懂得學當一個「笨的媽媽」,放手讓小朋友去做,也會寓教於樂,邊陪小朋友玩,邊適時傳遞正確觀念。
    2020/05/11 20:14
  • 猜猜我是誰易騙倒銀髮族 刑事局辦宣導防詐

    刑事局表示,統計1至4月的50歲以上民眾遭詐騙案,以「猜猜我是誰」的1209件居冠;為提升銀髮族防詐知能,特在母親節攜手松山慈惠堂舉辦反詐騙宣導,並搭配魔術寓教於樂。
    2020/05/10 16:18
  • 防疫在家煮 蔬果吸盤公仔提醒均衡飲食

    防疫帶動在家煮風潮,為了讓消費者重視均衡飲食,超市推出滿額贈活動,將蔬菜水果變身吸盤公仔,還能幫助小孩多認識不同蔬果,寓教於樂。
    2020/03/20 22:09
  • 故事媽媽秀才藝 透過繪本認識原民文化

    透過繪本說故事,帶領小朋友認識原住民文化,新北市泰山森林書屋,培訓多位志工媽媽,除了陪伴來造訪的孩子們,也走進各大校園服務,成果發表會上,故事媽媽們展現說故事功力。
    2019/12/02 00:22
  • 白宮親子樂遊台中 安心同樂嗨翻天

    日前阿ben、小可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親子樂遊台中的影片,除了透過這次旅行重新認識這座城市,更發現台中越來越多適合親子旅遊的景點,也感覺到台中對於親子這塊藍圖試圖要把他描繪的很完善,將它打造成一座親子友善的城市,而影片中就是推薦民眾幾個適合全家大小都能一起同樂的地方,讓大家不管是吃的、玩的、逛的都能在台中一一滿足。 而影片中首站來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觀賞了「拍案鯨奇」特展,本特展亦是目前台灣體型最大的大村鯨標本,重新將牠放上台中展示場,以本名再度跟大家見面,白宮這一家更是嘖嘖稱奇。阿BEN也表示,透過逛展覽這種寓教於樂的方式比較起教條式的教育方式,對於小孩子來說,可能知識吸收的效果也比在學校唸書會來得更大。
    2019/11/22 09:00
  • 童趣嘉年華舞台劇 精彩故事寓教於樂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童趣嘉年華」活動,今年邀請劇團帶來兒童舞台劇,透過精彩故事題材及有趣內容,寓教於樂,也讓孩子們感受快樂耶誕氛圍。
    2019/11/17 20:56
  • 品牌家庭日 車主齊聚體驗科技樂趣

    連續10年舉辦的「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活動,這次特別選在科學藝術園區,環保議題結合科學,寓教於樂。
    2019/11/04 12:35
  • 國境之北學海無涯 實力媒體千冊捐書送愛至馬祖

    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實力媒體(Zenith Media)與政大EMBA傻瓜劇團合作,為馬祖偏鄉的孩童帶來愛與知識的力量。配合傻瓜劇團2019年秋季馬祖跨島公益演出,實力媒體同步發起「國境之北 學海無涯」贈書計畫,捐贈超過千冊之優良讀物予馬祖四島12座中小學。目的不僅為豐富離島偏鄉學校的圖書館藏,更期待透過書籍的閱讀和傳承,讓偏鄉學童們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並開啟孩子們對未來的視野及夢想。除此,由梁修身導演親自帶領的傻瓜劇團也特別編排新戲碼,以詼諧逗趣的兒童劇,宣導反毒、反霸凌之校園行動,充份寓教於樂。
    2019/10/08 14:00
  • 暑假收心操! 「農藝童樂會」有吃又有拿

    暑假接近尾聲,趁著最後一個周末,高市農業局舉辦為期兩天的農藝「童」樂會,找來上百個攤販,除了行銷高雄在地農產品外,結合了親子活動,讓民眾有吃有玩兼顧寓教於樂,也能從中更了解高雄農特產。
    2019/09/01 11:00
  • 親子寓教於樂新景點! 考古公園正式啟用

    位於新北市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旁的北台灣最大考古主題園區「新北考古公園」,25日由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與外國駐台代表處使節共同揭幕。民眾可以在考古公園內體驗史前狩獵跟打鐵的技能,成了親子寓教於樂的新景點。
    2019/05/26 11:27
  • 馬來西亞不只有雙峰塔! 親子景點8選好玩又好拍

    大多數人到馬來西亞自由行,都會選擇到有全國第一高樓雙峰塔與豐富的城市文化的吉隆坡,或是融合多元文化與古蹟建築的馬六甲。不過其實帶馬來西亞還有很多具有寓教於樂的親子景點,推薦給大家8個親子玩樂景點,讓馬來西亞自由行增添不同的新玩法!
    2019/04/13 11:00
  • 六都第一!新北七月公布「城市永續發展自我檢視報告」接

    新北市政府於今年七月將公布城市永續發展自我檢視報告(Voluntary Local Review, VLR),同時也於今日推出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為主題的英文網路平台,展現新北市追求優質治理,以國際大城發展標準自我要求的決心。市長侯友宜指出不論是VLR或SDGs英文網站皆是全臺首創,未來施政目標將與17個SDGs目標緊密結合,推出Q版侯市長介紹SDGs的動畫,保證寓教於樂,
    2019/03/19 10:00
  • 米菲的世界特別版上線 動畫明星引領孩子探索與學習

    一年一度的春節即將到來,對於家中有幼童的家長們來說,除了過年前的大掃除與年貨採買,另一個要煩惱的當然就是在假期中如何安排孩子的娛樂活動。為了解決家長們的困擾,專注於提供寓教於樂內容給孩子們的 IP 授權與在地化公司 SG Studios 旗下的親子品牌 Uoo 也宣佈在今日(2/1)正式推出全中文化的幼兒互動應用 App 《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Miffy's World CNY Edition)》,主打 2 - 6 歲的學齡前兒童,以知名動畫明星「米菲兔」為主角所打造的遊戲世界,讓孩子透過自由探索的方式,學習到良好的生活習慣、禮儀與各種興趣的培養。
    2019/02/02 09:00
  • 六大展區寓教於樂 趣味科學特展登場

    透過寓教於樂方式,讓大小朋友認識科學,松山奉天宮攜手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辦「瘋狂科學家-趣味科學特展」,展覽依照性質分為6大展區,超過20個互動單元,寓教於樂,成功吸睛。
    2019/01/06 21:59
  • 跟著阿松遊澳門 8字摩天輪透明滑水道 親子遊6大景點

    白天與夜晚都很精彩的澳門,不僅適合大人物血拚,對親子而言,無須舟車勞頓,就能在小而美的地方找到許多樂趣。對於有小孩的阿松來說,澳門有景點、寓教於樂的博物館、華麗的大型娛樂度假城,有著多元的玩法,兼具趣味及知性。
    2018/10/20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