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大展區寓教於樂 趣味科學特展登場


發佈時間:2019/01/06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22:00

透過寓教於樂方式,讓大小朋友認識科學,松山奉天宮攜手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辦「瘋狂科學家-趣味科學特展」,展覽依照性質分為六大展區,超過20個互動單元,寓教於樂,成功吸睛。

圖/TVBS

 
開幕祈福儀式,希望「瘋狂科學家-趣味科學特展」開展一切順利,展覽依照性質,分為導入區、電學實驗室、光學實驗室、力學實驗室等六大展區。

松山奉天宮主任委員林賢平:「每年固定就是辦兩次,給一些就是說小朋友或者是大人,看了以後你就知道說,裡面其中的奧妙是在哪裡。」

圖/TVBS

透過淺顯易懂、有趣的方式,讓更多學子認識科學,松山奉天宮攜手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辦瘋狂科學家特展。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長陳訓祥:「非常感謝松山奉天宮他們這樣的一個場域,能夠來重視教育扎根的事情,尤其對社區的民眾,能夠提供科學學習的一個機會。」

圖/TVBS

超過20個可以親自操作的互動單元,每個展區的代表科學家,以卡通化手法呈現,拉近科學跟民眾的距離,寓教於樂,成功吸引大小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奉天宮#科學#科學家#互動#電學#光學#力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02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