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都第一!新北七月公布「城市永續發展自我檢視報告」接


發佈時間:2019/03/19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6:25

新北市政府於今年七月將公布城市永續發展自我檢視報告(Voluntary Local Review, VLR),同時也於今日推出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為主題的英文網路平台,展現新北市追求優質治理,以國際大城發展標準自我要求的決心。市長侯友宜指出不論是VLR或SDGs英文網站皆是全臺首創,未來施政目標將與17個SDGs目標緊密結合,推出Q版侯市長介紹SDGs的動畫,保證寓教於樂,
 
SDGs小知識

 
聯合國於2015發佈了永續發展方針,其中有17項永續發展目標,涵蓋了經濟成長、社會進步及環境保護3大面向,無論是已開發及發展中社會,均能作為未來國家與城市之政策制定方針與跨國合作指導原則。
 
VLR小知識
城市永續發展自我檢視報告(Voluntary Local Review, VLR)
VLR將審視城市在一系列關鍵永續發展目標方面取得的進展,反思成功經驗並確定城市可以向其他國家學習以應對挑戰的領域。
  
 
新北市SDGs英文網站: www.newtaipei.solution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500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