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寒舍集團 結果共59筆

  • ​來客量佔業績50% 「特色餐廳」成飯店新戰場

    新飯店除了拉高住房率,要衝業績戰場還多了餐廳這一塊,主要是台灣民眾對於吃相當重視,看準餐飲商機,飯店業者幾乎有強打的特色餐廳,像是亞都麗緻的天香樓以道地杭州菜聞名,來客量甚至佔整體業績5成,另外還有君品酒店,主打海鮮的雲軒西餐廳,W Hotel則有創意廣式餐廳,另外晶華、寒舍集團旗下自助餐等,碰上節慶假日都是一位難求,餐飲市場成了各飯店集團強攻項目
    2015/05/23 20:21
  • 〈獨家〉「吃到飽沒得吃」 寒舍樂廚70甜點縮水

    寒舍集團新餐廳標榜130種餐點、70種甜點吃到飽,開幕才3天,現在訂位最快要12月才吃的到,但有民眾用餐不到1小時,熟食區就空了一大半,甜點櫃9成盤子沒東西,一直到打烊都沒補,不但吃不飽,為了找菜,還在300多坪餐廳裡走的好累!飯店坦承,因為剛開幕目前還沒有掌握到出餐速度和民眾喜好,會盡快改善。
    2014/09/26 20:16
  • 飆漲!月餅貴1成 蛋黃酥一顆94元

    馬總統今天推銷弱勢團體做的愛心慈善月餅,不過大飯店推出的限量月餅,卻是價格連番漲、平均漲了1成,寒舍集團的蛋黃酥,一顆要價94元,逼近百元大關,民眾直呼貴到驚人!業者表示是「原物料調漲、反應成本」,不過農委會資料顯示,蛋是漲了,但麵粉降價,公平會將介入調查。
    2014/07/30 13:21
  • 蔡辰洋酒店開幕 兒子爆料很愛嘮叨

    寒舍集團負責人蔡辰洋籌畫3年,位在信義計畫區的精品酒店,晚間開幕,酒店是當代藝術風格,蔡辰洋難得幽默,說多虧有太太,要不酒店不會像現在美術館感覺,恐怕會變博物館;蔡辰洋三兒子蔡伯璽也從國外被召回台灣準備接棒,兒子對媒體爆料,說爸爸最愛打電話對他嘮叨。
    2010/12/04 00:52
  • 寒舍集團相中茂林 要蓋五星「石板屋」

    寒舍集團董事長蔡辰洋,日前現身高雄縣茂林鄉魯凱族,原住民小朋友傳統技藝賽.不過蔡董在參觀石版屋時,似乎對這魯凱族的傳統建築,表現了超乎尋常的興趣,在媒體追問之下,蔡辰洋也大方透露,他已經計畫在茂林投資買地,要蓋五星級的石板屋度假村。
    2007/05/02 18:32
  • 推銷自家飯店 蔡辰洋當起活招牌

    好一陣子沒有公開露面的寒舍集團董事長蔡辰洋,今天親自出馬推薦自己飯店的法國料理,不過受到最近皮草事件的影響,當蔡辰洋品嘗著肥嫩鴨肝的時候,被問到的問題,卻是鴨肝取得過程,是否也涉及不人道對待的尷尬問題。
    2005/02/03 17:56
  • 古董王子娶長笛公主 蔡辰洋:很美滿

    頂著台灣首富蔡家的招牌,3年前寒舍集團負責人蔡辰洋和長笛公主賴英里步入禮堂,羨煞台北政商圈。不過也由於兩人有過婚姻,外界曾投以「王子公主幸福美滿,但不一定長久」的眼光,不過3年過去了,這對相差14歲的夫妻不僅共同打造全新的喜來登飯店,同時也向外界證明王子與公主的結合,是事實不是神話。
    2004/07/22 19:05
  • 蔡辰洋母親過壽 陳總統夫婦致賀

    寒舍集團總裁蔡辰洋,(9日)晚間在喜來登飯店幫母親蔡戴瑞穗舉辦80歲壽宴。蔡辰洋是國泰人壽創辦人蔡萬春的兒子,蔡家政商關係相當好,包括陳總統、吳淑珍夫人、台北市長馬英九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等政商界人士,都親自到場祝賀。
    2004/07/10 00:11
  • 總統許心願 未來4年再去非洲2次

    陳總統晚間活動滿檔,首先是出席一場非洲日活動,陳總統在致詞時特別告訴友邦使節,他對非洲有著深厚的感情,陳總統還說在他續任的這4年至少還要再去非洲2次!結束非洲日活動,總統緊接著再與夫人吳淑珍前往寒舍集團總裁蔡辰洋母親的壽宴祝賀。
    2004/07/09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