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董王子娶長笛公主 蔡辰洋:很美滿

記者 張甄薇 秦裕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頂著台灣首富蔡家的招牌,3年前寒舍集團負責人蔡辰洋和長笛公主賴英里步入禮堂,羨煞台北政商圈。不過也由於兩人有過婚姻,外界曾投以「王子公主幸福美滿,但不一定長久」的眼光,不過3年過去了,這對相差14歲的夫妻不僅共同打造全新的喜來登飯店,同時也向外界證明王子與公主的結合,是事實不是神話。

喜來登全面改裝,蔡辰洋家族全面總動員,一向低調的老板娘─長笛公主賴英里今天一身輕亮打扮。談起自己和老公為飯店付出的心力,賴英里一臉甜蜜。蔡辰洋夫人賴英里:「這麼大的飯店,哪裡要掛什麼畫、哪裡要擺什麼花,其實這是蠻有趣的事情,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玩。」

從大廳地毯選色、沙發毛料、所有古董花坊擺設乃至員工的服裝,全是賴英里一一設計挑選,這對古董王子和長笛公主到底是怎麼墜入愛河?寒舍負責人蔡辰洋:「以前我的辦公室寒舍還是在金山南路222號,有一天我們王總說,喂!我們隔壁樓上有個音樂家,我們公司幾個人就說跟他們聚聚餐,我那時候正好單身,單身沒有多久啦!就約她吃這個飯,就這樣認識了。」

儘管原先有自己的家庭,當時算屬單身的蔡辰洋決定追求辦公室就在4樓的氣質美女賴英里,就在眾人驚訝聲中3年前兩人決定步入禮堂,王子和公主的生活到底是不是幸福美滿?寒舍負責人蔡辰洋:「反正你也有了(孩子),我也有了(孩子),那大家這樣子很幸福,就這樣一起共同做事情不是很好,就是你講的心頭愛,這個心頭愛就是千金你也買不到,我是不會賣的。」

談起賴英里,蔡辰洋滿眼都閃著光芒,對他來說王子公主的幸福美滿是事實不再是神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辰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92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