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舍集團相中茂林 要蓋五星「石板屋」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寒舍集團董事長蔡辰洋,日前現身高雄縣茂林鄉魯凱族,原住民小朋友傳統技藝賽.不過蔡董在參觀石版屋時,似乎對這魯凱族的傳統建築,表現了超乎尋常的興趣,在媒體追問之下,蔡辰洋也大方透露,他已經計畫在茂林投資買地,要蓋五星級的石板屋度假村。

魯凱族小朋友:「小貝比,加油!小貝比,加油!」

偏遠的高雄茂林,魯凱族的國小傳統技藝賽,來了位特別嘉賓。魯凱族小朋友:「縣長好。」

小朋友看見縣長可是超熱情,不過其實媒體注意的,可是一行人中的這號,大人物,寒舍集團董事長蔡辰洋。淘氣的像個孩子,看的出董事長心情特別好,而參觀石版屋時,屏氣凝神聽導覽講解,態度透露了他此行動機。

寒舍集團董事長蔡辰洋:「可以現代化的就對了。」解說人員:「對對對,沒有錯。」蔡辰洋:「五星級的石板屋啦,冬暖夏涼很舒服,當然,裡面再舖個床墊,比較好睡一點。」

記者:「那未來規劃在這裡蓋五星級渡假村?」蔡辰洋:「是這樣子沒錯,想這樣子做啦。」

看上石版屋的冬暖夏涼,而原民局長也透露,寒舍集團的確已經向縣政府接洽,豪華石版屋旅館,地點可能就坐落在茂林的,龜型山。記者:「中間這一塊?」高雄縣原民局局長阿浪:「對對對。」記者:「蔡董來看過很多次了?」阿浪:「6、7次了。」記者:「6、7次了喔?」阿浪:「對。」

看上了這裡的好山好水,寒舍集團預計要買下10公頃地,投資金額上看10億,不過由於土地分屬於多位地主所有,度假村八字能不能有一撇,現在還有得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辰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45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