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寒冬送暖 結果共107筆

  • 寒冬送暖 宜蘭兄妹花40萬買便當

    台北市跟高雄市計畫要發食物券,幫助清寒家庭度過難關,不過,各縣市政府還沒實施,宜蘭縣已經有善心人士搶先做。一對林姓兄妹,捐出近40萬,委託便當店做5700個便當,讓街友、低收入戶和近貧戶能從除夕吃到初七,至少8天不會餓肚子,即使今天是個寒冷的除夕,但吃了愛心便當,肚子和心裡也是暖洋洋。
    2009/01/25 19:25
  • 扁北所過年 50名支持者寒冬送暖

    今天是小年夜,不過陳前總統目前還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下午,將近有50名挺扁聯盟的成員,到看守所門口,要給陳水扁送暖,除了高喊口號外,還當場演出行動劇,拿著水球,猛砸法官蔡守訓,還有總統馬英九的照片。甚至還號召民眾在除夕當天,到台北看守所門口陪陳水扁圍爐。
    2009/01/24 17:55
  • 寒冬送暖 TVBS資助孩童營養午餐

    景氣差,也連帶影響經濟狀況不太好的家庭的孩子,為讓每個孩子都能順利上學,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將企業捐助的經費,資助偏遠地區孩子的午餐和助學金,而企業更特地到學校為孩子加油,並提前送上紅包,金額不多但意義非凡。
    2009/01/16 23:54
  • 送米送油還給紅包 廟捐百萬濟貧

    快過年了,台中市樂成宮,上午舉辦一場歲末寒冬送暖活動,請當地17位里長,提出低收入戶名單,共391戶,每戶發放一包白米、一罐沙拉油,還有2千元紅包。
    2009/01/13 13:25
  • 三鶯失業率達7成 終獲白米援助

    TVBS記者曾經在日前獨家批露,受到不景氣和無薪假衝擊,台北縣三鶯部落這2個月以來,失業率高達7成,很多小朋友餓到沒東西吃,有的大人一天只能吃兩餐,終於有電子公司捐2千斤白米寒冬送暖。事實上,這段期間社福團體拚命尋求援救物資卻相當困難,就連公家單位能夠分配給他們的也不夠,看著孩子們吃不飽,感到很無力的社工們,終於盼到好消息!
    2009/01/12 18:55
  • 渡假村汰舊換新 家具義賣送暖

    屏東一間渡假村,義賣家具寒冬送暖!3百多棟小木屋,最近進行內部汰舊換新,業者將2千多件舊家具捐出義賣,所得將全部購買禦寒衣物,送給滿州鄉低收入戶老人。
    2009/01/10 23:44
  • 撐下去! 這裡還有一口飯、一盞燈

    天氣雖然很冷,但是今天許多台北市街友的心卻是無比溫暖!國民大會主持人于美人,號召明星參與基督教恩友中心舉辦的寒冬送暖活動,他們從下午就一起準備3百人份的餐點,然後還親自把熱騰騰的飯菜送給街友,于美人說希望街友們不要對生命絕望,社會上還是很多人願意伸出援手,一定要勇敢的活下去。
    2009/01/09 19:28
  • 寒冬送暖 總統夫人走訪山區部落

    總統夫人周美青,昨天再度抵達屏東三地門部落,關懷偏遠山區的原住民!在三地國小大社分部時,她親切地跟小學生們擁抱、問候;體驗原住民生活,她也試著學習當紅的琉璃珠製作。
    2008/12/30 10:02
  • 免費救濟品 低收入戶跑攤趕場拿

    年關將近,不少機關團體、廟宇寒冬送暖,提供免費的白米、麵粉等民生用品,援助清寒家庭,受到景氣影響,不但接受救濟的民眾增加,甚至還有低收入戶,為了領取物資,趕場連跑兩三攤,要幫家裡多準備點糧食。
    2008/12/30 10:00
  • 溫暖聖誕節 扶輪社聯合勸募送暖

    受到不景氣影響,偏遠山區小朋友物資匱乏,國際扶輪社發起聯合勸募,號召台港藝人,寒冬送暖到山區!
    2008/12/23 13:40
  • 寒冬送暖 捐太陽劇團票助貧

    不景氣,民間企業捐款也縮水,讓很多慈善機構面臨窘境,不過還是有單位趁著太陽馬戲團來台表演的機會,買票義賣做公益。
    2008/12/19 13:39
  • 不景氣捐千萬 93歲老翁大手筆

    荷包緊縮,很多愛心捐款也跟著縮水,不過基隆一位高齡93歲的杜萬全老先生,寒冬送暖,昨天捐了1千萬給基隆市做社會救助金。其實杜老先生多年行善,在全台各地捐款已累積上億元,但他相當低調,為善不欲人知。
    2008/12/03 13:46
  • 寒冬送暖! 7年級女送92套年菜

    嘉義縣一名七年級女生林奕利,3年來,在網路賣香腸闖出一片天,還曾兩度代表台灣女企業家參加APEC會議,歲末年終,寒冬送暖,她特別捐出92套年菜送給低收入戶。
    2008/02/02 11:44
  • 收入不豐助低收 7百便當免費吃

    景氣不好,但是有愛心的人,依舊在寒冬送暖!一名打臨工的林姓男子,因為想幫助低收入戶,捐出自己一個月3萬元的薪水請低收入戶吃便當,而自助餐店老闆因為受到感動,也決定一起加入,讓需要的人可以免費,飽餐一頓。
    2008/01/19 13:09
  • 〈獨家〉譜「叭噗歌」 學生助7旬老翁圓夢

    寒冬送暖,一位已經賣叭噗冰淇淋10幾年的阿伯,因為兒子連續車禍,欠下200多萬,還因此罹患精神疾病,而妻子也為憂鬱症所苦,為了還債,一年四季都得上街頭賣冰,悲慘遭遇,被一群熱心的大學生得知後,最近就幫這名叭噗伯一起賣冰,甚至替他寫了一首「叭噗歌」讓生意有了起色。
    2008/01/13 18:44
  • 服義務勞役 楊宗緯看守所唱新歌

    藝人楊宗緯因為偽造文書案,被判60小時義務勞役,上午他參加更生保護會的「寒冬送暖到看守所」活動,即將發片的楊宗緯,在看守所獻唱新專輯裡的新歌,受到熱烈歡迎。
    2008/01/08 13:17
  • 【新聞念真情】黑道風雲消散 趙霸子變身記直擊

    電影裡,黑社會的生活刀光劍影,為了爭權奪利,無所不用其極。那現實社會呢?TVBS找到,前竹聯幫精神領袖,人稱趙霸子的趙爾文,發現他除了還是道上兄弟口中的老大,還是個默默行善的「趙爺爺」,過去1年,他成立基金會,到後山偏遠小學,捐助清寒小朋友,繳營養午餐費,甚至還曾經激動落淚,黑社會大哥,和寒冬送暖的老爺爺,2個身分的突兀,還是有很多人不敢相信。
    2007/03/13 19:28
  • 批馬是「國賊」 台灣國成員馬家送牢飯

    被起訴的馬英九,一整天大門不出,不過,門外卻有人來鬧場!一群908台灣國的成員,揚言寒冬送暖,要為國賊馬英九送犯牢飯,不只喊喊口號,其中一名醉漢,還試圖硬闖馬英九大門,不過,遭到勸阻,當場爆發口角衝突。
    2007/02/14 21:07
  • 遭親吐舌頭 少女母親:害羞非嚇到

    昨天我們曾報導,南投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找來書法家在穿肚兜的少女背上寫書畫,還以唇印落款,今天這名書畫家出面,他說,當時只是配合演出。而少女的母親也表示,女孩子被親吻時,因為背部觸碰冰冷的嘴唇,有點害羞,並沒有覺得被侵犯,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2007/02/06 20:15
  • 以唇印落款 書畫家澄清:配合演出

    昨天我們曾報導,南投婦幼協會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找來書法家在穿肚兜的少女背上寫書畫,還以唇印落款,今天這名書畫家出面了,他說,當時只是配合演出,也是由少女的母親為他畫上口紅,絕對不是有意侵犯。
    2007/02/06 13:14
  • 唇印落款?書法家猛親 嚇壞少女

    南投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主辦單位找來6名身穿肚兜的少女,不只讓書法家在赤裸的背部上寫春聯,落款方式竟然還是蓋唇印,也就是讓書畫家嘴唇塗上口紅之後,親吻在少女背部,少女們對於這樣的意外演出,嚇得全身僵硬,還頻頻吐舌頭,明顯被嚇到了。
    2007/02/05 18:20
  • 寒冬送暖 張麗善「薑母鴨」宴鄉親

    天氣冷颼颼,要吃點補的身體才會暖和,立委張麗善今天在雲林虎尾魚市場,提前和身心障礙者一起圍爐吃薑母鴨,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也一起出席。
    2007/02/03 15:21
  • 寒冬送暖 水果奶奶義演 病童樂翻

    寒冬送暖,關懷弱勢孩童以及住院病童,企業請來廣受小朋友喜愛的水果奶奶趙自強,展開慈善義演,逗趣的表演把小朋友逗得哈哈大笑。
    2006/01/08 09:44
  • 辣妹服務生扮耶誕老人 寒冬送暖

    耶誕大餐不是人人都吃得起,苗栗市昨晚有一場愛心耶誕盛宴,一位餐廳業者免費招待,殘障教養院孩童吃火雞大餐,還有辣妹服務生穿梭全場,小朋友都笑開了。
    2005/12/24 08:21
  • 買鮮奶廠商捐1塊 募300萬助燙傷兒

    今年冬天冷颼颼,不過寒冬送暖活動卻是一波波,由乳製品廠商發起的「寒冬送溫馨」活動,共募集300多萬現金,要全數捐給燒燙傷兒童。
    2005/03/08 0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