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寒冬送暖 結果共107筆

  • 寒冬送暖! 政府、教會、媒體攜手愛無限持續三載救急難

    雲林縣口湖鄉盛產烏魚子,卻也是雲林縣中低收入戶最多的鄉鎮。由政府、教會、媒體共同送暖的「攜手愛無限」公益活動,歲末寒冬,關懷偏鄉。
    2023/12/24 23:54
  • 網紅CEO森田出手了!揪最帥營運長寒冬送暖 慨捐50萬物資

    網紅CEO森田與最帥營運長VIC陳雋希,在耶誕前夕特別捐贈物資到勵馨基金會做公益。近日冷氣團強烈來襲,氣溫驟降加上陰雨綿綿,他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弱勢團體,近來捐出暖絨極鋒外套、女性透氣密秘褲、兒童發熱衣等總多達2000件、逾50萬元物資,希望滿足受助者基礎的生理需求。
    2023/12/24 12:24
  • 寒冬送暖! 集保舉行愛心捐血義賣活動

    全台血庫告急,集保結算所連續14年舉行愛心捐血活動,也同步發起愛心義賣,希望在歲末寒冬,將愛送到台灣每個需要的角落。
    2023/12/22 21:52
  • 少了黃子佼幫忙…李炳輝「今年零場尾牙」鬆口吐露真心話

    李炳輝今(6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年終餐敘,前幾年因為疫情加上年事已高,體力大不如從前,工作量幾乎是零的情況下,去年黃子佼接下尾牙場主持,也不忘寒冬送暖對企業喊話,幫忙李炳輝接尾牙場。
    2023/12/06 18:06
  • 合體送暖街友 國民黨總統人選挺誰?馬英九答案嚇壞羅智強

    2024總統大選成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相較民進黨幾乎已篤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派誰出戰仍懸而未決,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合體「寒冬送暖」,在台北車站發放便當給街友,被問到國民黨內總統提名支持誰?他笑說「我挺羅智強!」。
    2023/02/23 14:12
  • 連續7年為孤老募資!孫尤安見「這情況」感嘆 親自動身送年菜

    創作女歌手孫尤安連續七年為華山基金會募集孤老經費,今年首次參與寒冬送暖活動,將年菜親手送到長者手上,為期四天共發送44位長者年菜,並共同募集超過一百份的長者年菜經費。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這是做老人年菜活動的第七年,強烈感受到也許是因為社群觸及率的限流關係、或是疫情影響的關係,整體來說會比較沒有餘裕,「一路從往年募捐量近千份,逐年驟降至今年才一兩百份捐助,所以想到除了有餘裕的大家能認助老人年菜以外、今年也許能提供有力出力機會。一起幫助義工較少的愛心站去發送老人年菜」。
    2023/01/19 19:21
  • 包偉銘好大面子!戲劇一哥才剛收工 搭車南下陪他做這件事

    包偉銘今(8日)帶著愛妻劉依純、兒子包庭政、好友粘立人等人,出席台南關廟和龍崎區獨居老人寒冬送暖的公益活動,該活動邁入第4年,吸引GINO、唐儷、吳俊宏、郭婷筠、彭正、喬幼、賴慧如等人響應,眾歌手「暗自較勁」,接連展現精彩表演,逗得台下長者們樂開懷。  
    2023/01/08 18:01
  • 新莊警偕民間善團寒冬送暖  助育幼院小童過好年

    年關將近,新北市新莊分局致力於治安、交通工作外,也持續關懷弱勢家庭。今(6)日下午15時,分局長林温柔偕同新莊警民關係促進會會長黃金泉等人,前往新莊「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慰問致贈春節加菜金及生活用品,在農曆年前送暖。
    2023/01/06 17:53
  • 竹南鎮民陳松生 連43年捐贈白米濟貧

    竹南鎮民眾服務分社榮譽理事長陳松生,昨天(5日)捐贈8千台斤真空包裝白米,透過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分送貧困家庭,這也是第43年進行捐贈義舉,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黨部主委邱一峰,除了頒發感謝狀表揚他的善行義舉,並呼籲社會各界響應寒冬送暖,讓弱勢民眾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馨。
    2023/01/06 16:44
  • 網紅森田攜手丫頭創快電商帝國驚人營收曝 犒賞員工豪撒年終

    網紅CEO森田耕耘演藝事業之餘,另攜手「丫頭」詹子晴開設快電商「CHECK2CHECK」,今年工作迎來大豐收,當時成立記者會上,他曾喊話1年設定3億目標,僅花1季就迅速達成,今年粗估創下10億營業額。熱衷公益的他不忘寒冬送暖,表示:「企業賺錢也要投入企業關懷,達到正向、互助的循環。」在社會局協助下,捐贈旗下品牌衣服、褲子等禦寒物資,給相關單位的長輩、幼兒們,讓大大小小都能穿新衣過新年。
    2022/12/29 12:06
  • 寒冬送暖助弱勢 釜山提供年長者免費洗衣

    來看南韓官方和民間如何在寒冬送暖,釜山有個村落,65歲以上老人占了將近三成,很多人住在地勢高的地區,不方便爬樓梯上上下下,家裡又沒有洗衣機,因此當地政府最近成立免費洗衣房,替年長者提供洗衣宅配服務,還有善心食堂,提供一餐台幣30元有找的餐點,堅持了12年都不漲價。
    2022/12/28 14:49
  • 耶誕早晨綠炸!尪手機跳出「老公早安」 她崩喊:偷吃3次了

    耶誕節是個充滿幸福氛圍的節日,許多人在12月25日會寒冬送暖、交換禮物,分享過節喜悅。而網上一名女子卻收到來自老公送來的「聖誕驚喜」後崩潰心碎,因為這個驚喜是先生手機跳出對話訊息「老公早安」,讓她心痛發文「已經第三次了...是我哪裡沒做好?」。
    2022/12/27 05:00
  • 和家馨宣告復出演藝圈!18歲帥兒「超狂新身分」曝光

    「選美教母」張如君曾演出過電視劇《媽祖》,近年淡出演藝圈,並積極投身慈善事業,她今(24)日出席「松山之春」寒冬送暖活動,藝人和家馨也共襄善舉,捐出所有活動主持酬勞,宣告復出演藝圈之外,也曝光了18歲愛子何柏廷的超狂新身分。
    2022/12/24 13:47
  • 紅包愛傳遞溫暖 公益善款助弱勢機構

    歲末寒冬送暖,保經集團連續11年舉辦紅包愛公益活動,今年請到插畫家SMART設計,並邀請藝人黃文星.趙小僑和法比歐,擔任愛心大使,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社福機構。
    2022/12/20 10:27
  • 南韓「明洞飯館」吃飯不用錢 疫情下寒冬送暖

    南韓首爾的明洞過去是人潮洶湧的觀光勝地,在新冠疫情衝擊下,許多店家倒閉,但最近這裡出現了一間「明洞飯館」,每周營業三天,一天來客數多達六七百人,原來這間餐廳是專門免費供餐給弱勢族群的公益食堂,在廣場搭起臨時帳篷,擺放桌椅,提供現做的飯菜熱湯,讓無家可歸的街友有尊嚴的享受餐點,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2/25 13:01
  • 北港警勤探視獨居老人 送毛毯和暖暖包噓寒又問暖

    雲林北港警察分局在投入治安、交通維護與為民服務等工作之外,逢年過節也不忘探視轄區內的獨居長者,親自登門拜訪,表達噓寒問暖之心意。近日以來寒流持續來襲,北港各警員們啟動低溫關懷活動,針對轄區內獨居老人執行居家巡護訪視,並送上禦寒物品,讓長者們不孤單。
    2022/02/23 15:25
  • 副市長挨批帶頭違規跑攤 蔡炳坤:是寒冬送暖別無限上綱

    國內疫情升溫,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呼籲政治人物、公職人員禁止跑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延鳳,昨(23)日在臉書貼出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寫春聯的照片,批蔡炳坤違反規定、帶頭跑攤一整天。蔡炳坤今早受訪時回應,昨天是寒冬送暖活動,包含藍營汪志冰、綠營張茂楠都有舉辦,民眾是依序來沒有群聚問題,防疫是最優先考量,但不要無限上綱。
    2022/01/24 11:37
  • 疫情升溫 基隆警四分局與聖母宮攜手一起做公益

    冠疫情衝擊影響擴及百業,加上農曆春節前,基隆大武崙聖母宮於25週年宮慶期間與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攜手一起做公益,要為基隆市安樂、中山兩區的長者募集百份「愛心關懷箱」
    2022/01/10 15:40
  • 需寒冬送暖!惠民醫院重建 經費還差一半

    澎湖人口老化指數,高於全台近1.3倍,急需提升醫療量能!不過在澎湖歷史悠久的惠民醫院,現在已經房屋老舊、又是海砂屋,所以院方這兩年積極募款,希望能重建!而今天(28日)舉行動土儀式,但距離5.5億的重建資金,還差一半,前總統陳建仁也出席,希望呼籲民眾捐款協助。
    2021/12/28 13:19
  • 1919車隊連續17年愛心長征 為弱勢募款寒冬送暖

    由基督教救助協會與空中英語教室所舉辦的「1919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勸募活動,今年進入第20屆。今天(12/26)清晨,在冷氣團強襲下,由55名募款勇士所組成的1919單車環台車隊,連續第17年啟程,從台北市北門前廣場出發,展開長達14天1300公里的愛心長征。沿途除持續號召大眾響應參與「我騎車・你捐款」,為急難家庭捐款,同時也將拜訪29個1919服務中心,探望急難家庭、陪讀班,及食物銀行受助戶,預計於1月8日回到終點台北松山車站。
    2021/12/26 19:32
  • 寒冬送暖流 2021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桃園場溫馨展開

    為感謝長年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團體,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於12月起在全台北、中、南、東陸續舉辦共五場「愛無限公益餐會」,12月18日的桃園場為公益餐會的最終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一共邀請桃園、新竹、彰化共11家公益團體,計230位受扶者參與,大家齊聚一堂共度感恩聖誕節。
    2021/12/20 14:25
  • 賈永婕募資「高流量氧氣鼻導管」號稱救命神器 252台捐醫院

    藝人賈永婕,疫情期主動送暖,號召企業好友們募資,送上一台要價27萬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號稱是「救命神器」,一口氣募集252台,因為大醫院要採購,程序繁瑣,她直接找原廠買物資,真的是寒冬送暖。
    2021/06/13 12:25
  • 外送員見9歲化療弟「堅持請客」 2舉動寒冬送暖

    桃園一名9歲男童因患有白血病,接受化療一年多,現在每個月都有幾天要住院接受治療,昨(12)日晚間男童的阿姨點外送至醫院,結果外送員不僅幫忙送到病房,看到男童後還「堅持不收錢」要請客,讓他們相當感動。
    2021/01/13 16:44
  • 超低溫全台急凍 慈濟醫護暗夜關懷街友送暖

    超級低溫寒流來襲全台急凍,為關懷各地居無定所、流落街頭、車站角落街友甚至在台外籍漁工的健康,慈濟基金會昨(30)日分別在北、中、南、東及外島澎湖地區啟動寒冬送暖關懷,由各地志工、人醫會、靜思鼓隊及慈濟醫院醫護送暖關懷。
    2020/12/31 19:08
  • 電氣水管公會寒冬送暖 捐贈金門扶幼館專款

    福建省電氣和水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今天捐贈金門家扶中心兒童扶幼館建館專款新台幣10萬元,家扶中心表示,目前資金缺口約千萬元,盼各界把握6日愛心園遊會機會,踴躍捐輸。
    2020/12/0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