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唇印落款?書法家猛親 嚇壞少女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主辦單位找來6名身穿肚兜的少女,不只讓書法家在赤裸的背部上寫春聯,落款方式竟然還是蓋唇印,也就是讓書畫家嘴唇塗上口紅之後,親吻在少女背部,少女們對於這樣的意外演出,嚇得全身僵硬,還頻頻吐舌頭,明顯被嚇到了。

寒冬送暖活動,引起爭議的,就是這一刻。書法家鮮紅的唇印,就印在少女背部,不過可也把她嚇壞了,仔細看書法家親下去的那一瞬間,少女全身僵硬,還尷尬地吐舌頭。活動主持人:「喔!老師犯規!盡量不要用手。」

這6名身穿肚兜的少女,全是主辦單位找來的,用意是讓書法家在裸露的背上寫上書畫,這些少女在寒冬中只穿著肚兜,已經夠犧牲,上台時其實也很害羞。活動主持人:「來,我們也一起邀請書法老師上台。」

少女美背上有的被寫著春風得意,有的寫上招財進寶,原本只是站在台上供人拍照,萬萬沒想到竟然還有用唇印落款,而眾多書法家中,有的人也只是輕輕觸碰一下,比劃個姿勢,就是沒人像這位書法家一樣,意外演出,儘管少女還是禮貌性地笑一笑,但光是肢體動作,就知道她被嚇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11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