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親吐舌頭 少女母親:害羞非嚇到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我們曾報導,南投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找來書法家在穿肚兜的少女背上寫書畫,還以唇印落款,今天這名書畫家出面,他說,當時只是配合演出。而少女的母親也表示,女孩子被親吻時,因為背部觸碰冰冷的嘴唇,有點害羞,並沒有覺得被侵犯,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活動主持人(96.02.05):「喔,老師犯規,盡量不要用手。」

雙手摟著少女手臂,以唇印落款,書畫家嘴唇觸碰少女背部瞬間,可以看到肚兜少女吐出舌頭,像是受到驚嚇,但少女母親反駁,這是害羞,不是被嚇到。少女母親:「(嘴唇)一親下去是冷的,少女當然會嚇一跳,她很不好意思很害羞,伸了一個舌頭,沒有什麼不舒服不好的感覺。」

少女的母親強調,當時是她親自幫書法家黃勁庭,塗上口紅,也同意以唇印落款,為活動製造噱頭,至於當事人之一的書法家,也急著跳出來澄清。書畫家黃勁庭:「當時也沒跟我說要怎麼做,只是上去才塗上口紅,叫我用力給她印上去,我只是配合演出。」

南投婦幼協會理事長陳麗華:「(唇印落款)是叔叔跟媽媽,疼愛女兒的感覺。」

主辦單位強調,在背部親吻是親情的表現,但民眾和主辦單位的看法,明顯出現兩極化,究竟恰不恰當,民眾自有評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449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