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景氣捐千萬 93歲老翁大手筆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荷包緊縮,很多愛心捐款也跟著縮水,不過基隆一位高齡93歲的杜萬全老先生,寒冬送暖,昨天捐了1千萬給基隆市做社會救助金。其實杜老先生多年行善,在全台各地捐款已累積上億元,但他相當低調,為善不欲人知。

一頭白髮,坐在輪椅上的杜萬全老先生93歲,歷年來已經捐出善款上億元,看到記者來採訪,急得直搖手說沒什麼大不了,看得出他雖然捐款無數,卻是為善不欲人知。杜萬全老先生:「我是八斗子出身的,後來有點小成就,能幫助基隆地區的種種困難,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昨天捐1千萬給基隆市當做社會救助金,杜老先生多年在全台各地捐助的善款多達上億,尤其是故鄉基隆的公車亭、救護車,甚至是圖書館,都有他的一份心,母校八斗國小今年初的校慶,杜老先生也坐著輪椅參加,還捐了2百萬幫助校內清寒學生。

他說自小在八斗子長大,年輕時打拚事業,開紡織廠賺了不少錢,所以想回饋社會。基隆市長張通榮:「他特別關懷,關心回到基隆這邊,對於基隆目前很多急需要協助幫忙(的人)。」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還能一心助人,大手筆捐款,難怪杜萬全老先生被稱大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58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