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寒假 結果共915筆

  • 作業本忘在巴黎?人氣網紅認了「自導自演」 官方全面封殺

    大陸許多自媒體博主為了博取眼球,傳出多起影片造假事件!外型亮麗的網紅「Thurman貓一杯」本來人氣就不小,在年初因撿回「空白寒假作業」的影片爆火,如今被中國警方抓到是假的,形象大翻車,經營多年的社群平台也被官方封殺。
    2024/04/15 10:54
  • 台灣3校恐「寒假變長」!爽休近2個月 今年全面實施

    台大開第一槍宣布「提早放寒假」,休假長達56天,而台師大、台科大也同系統,成為台灣最早放寒假的學校。沒想到,3校實施的1學期16週制度,這「3校」也將跟進,有望加入大學提早放寒假一員!
    2024/03/17 10:53
  • 3校宣布「提早放寒假」!放假56天爽躺 搶先開第一槍

    成為全台灣最早放寒假的學校!台大開第一槍宣布,寒假比其他學校更早,而且長達56天,直接爽躺近2個月!另外,不只有台大,全台共有「3校」大學提早放寒假。
    2024/03/16 10:23
  • 黃韻玲不藏私!為百位學員辦免費講座 揭入行心路歷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攜手沃康特企業社,推出寒假特企「New Steps 嘻研到職業的第一步」,全台嘻研社選拔出近百位學員參與,透過3天、總計12小時的免費講座及工作坊,更邀來「顏社」負責人迪拉胖、陳小律、歌手呂士軒、2-CHI等師資助陣,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也在結業當天現身會場,以自身經驗傾囊相授。
    2024/02/24 21:56
  • 花錢消災!收假來不及趕作業 大陸電商興起「代做手工藝」

    這幾年,中國大陸的教育趨勢,鼓勵學生動手做,中小學作業有愈來愈多手工藝的需求,現在電商平台興起「代做手工藝」服務。大陸媒體發現,光是代畫海報,有業者的接單就超過20萬件,而且今年春節期間,這些代工業者喊出服務不打烊,並保證寒假結束前,一定把手工藝作業快遞到家。
    2024/02/23 18:16
  • 「秦朗巴黎丟作業」驚動陸官媒 《央視》批「新黃色新聞」很危險

    中國大陸女網紅「Thurman貓一杯」日前稱在法國巴黎(Paris)廁所發現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有趣故事登上全網熱搜,中國於是全民動起來找尋這位「一年八班的秦朗」,事件持續發酵。對於這起事件,《央視網》發文痛批是「新黃色新聞」,指這種具煽動性、博人眼球的新聞,正消解新聞的意義與價值。
    2024/02/22 13:47
  • 快訊/深坑工廠火災惡臭緊鄰 東南科大:職員11點提前下班

    深坑地區存放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影響鄰近地區空氣品質,鄰近的東南科技大學表示,今天上午11點教職員提前先下班,但學生因還在寒假,所以不受影響。
    2024/02/21 13:16
  • 「巴黎撿到寒假作業」遭疑造假 女網紅否認

    抖音上擁有1800多萬人追蹤的一名大陸女網紅,日前發影片說,在巴黎撿到大陸小學生的寒假作業,要大家幫忙找人。事件很快衝上熱搜,但卻引發了一連串亂象!有網友為了蹭流量,假裝是學生舅舅,最後帳號被封。更多人質疑是影片造假。
    2024/02/21 12:15
  • 小學生寒假作業遺失巴黎迎大結局? 陸網紅稱已聯繫「失主」媽媽

    一條由中國大陸影音博主「Thurman猫一杯」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該博主在巴黎的一家餐廳廁所內,撿到一本遺失的寒假作業,並承諾將其帶回國交還給原主。這則1分37秒時長的影片,爆紅後開始被網友質疑,該網紅此舉是為了增加點閱率的擺拍。影片中的作業本未被寫過,封面標示失主的學校資訊,以及姓名為「秦朗」的標記。博主承諾將作業全數完成,並帶回國還給秦朗。隨後,該名博主透過影片聲稱,已聯繫上秦朗的母親,但因為對方不願意出鏡露臉,在秀出雙方微信對話後,就自行宣佈此案已「圓滿結束」。
    2024/02/20 17:24
  • 陸網紅巴黎廁所撿到小學生寒假作業 網「查無此人」怒質疑擺拍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慘遭當局重判2年,得在戒備森嚴的監獄關好關滿;中國一名女網紅則是宣稱在巴黎(Paris)廁所撿到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並拍片尋找這名「XX小學1年8班的秦朗」,粉絲因此暴增千萬。然而,中國網友近期追查這名小學生卻發現「查無此人」,暴怒質疑整齣都是騙點閱率的擺拍。
    2024/02/19 10:13
  • 就開學前一日!ICU醫突收「國中生求救私訊」:稍急了一些

    年後不僅開工,連學生們也正式開學,結束寒假生活。日前ICU醫生陳志金突然在開學前一天收到一名國中生的「求救私訊」,只見他相當緊張,還在幾個小時後又再度私訊讓他笑出來,並點出五大問題,認為學生「稍微急了一些」。
    2024/02/17 13:15
  • 寒假賺快錢!當詐團車手被捕 18歲男:日薪5千很好賺

    18歲柯姓、19歲溫姓男子,因貪圖詐騙的不法暴利,日前放棄正當職業,決定鋌而走險,加入詐團當車手「賺快錢」,本(2)月初,2人收到指示前往新北市三重區與被害人面交取款,卻遭到警方埋伏逮捕。不料,2人落網後竟還義正嚴詞地說:「做詐騙1天就能輕鬆領5千耶!」年紀輕輕不學好的行徑讓警方頻頻搖頭,訊後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4/02/17 10:00
  • 劉恆妤射擊世界盃名列第7 陳俞如寒假訓練有收穫

    台灣射擊代表隊大年初一(10日)出征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盃,劉恆妤16日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以136.2分,名列第7,而趁著寒假加緊訓練的陳俞如在資格賽表現亮眼,也增添拚奧運門票機會。
    2024/02/17 08:53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贏在說話也贏得未來

    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展開了三天的學習旅程,第一天WiLLY講師先分享「電梯簡報」的架構技巧,讓學員練習在30秒內如何抓住觀眾的眼球,快速的讓大家知道你的重點。緊接著傳授大家溝通的重要技巧「溝通三明治」,運用三明治”SANDWICH”的八個英文字母,架構說話的內容心法,透過以上的技巧掌握,也讓大家來一場有趣的銷售擂台PK賽!
    2024/02/16 19:00
  • 迎接開學!書包裝太多恐影響骨骼變形 減重小撇步這樣做

    寒假即將結束,假期「睡到飽」模式要改回早睡早起了,根據北市教育局的統計,國小生書包平均重量5.38公斤,呼籲落實書包減重,爸媽教小朋友整理書包,不必要的東西不要帶,避免過重影響骨骼發育,而書包的重量可以透過小朋友的體重計算,書包重量應小於體重的八分之一。
    2024/02/14 11:55
  • 力甩兔年陰霾!安晨妤迎龍年辣曬川字腹肌 富養女兒當最好閨密

    有「電商女王」封號的安晨妤,一掃兔年種種陰霾與風波,身為許多國際精品VIP的她,過年前夕帶著寶貝女兒到Burberry全新專門店Diamond Towers限定餐車享用下午茶,寒假還將帶著小孩逛逛精品店,享受親子時光。走過紛紛擾擾,她辣秀川字肌好身材揮別陰霾,期許2024龍年「其樂龍龍」。
    2024/02/09 11:46
  • 延長幼兒園課後照顧 北市加碼補貼「這時段」半小時20元

    今年寒假開始,台北市實施新訂課後延長照顧服務要點,主打「定額收費制」,在課後下午4時至6時的延長照顧費用,1小時僅收費35元、半小時收費20元,減輕家長支付孩子課後延長照顧的經濟負擔。
    2024/02/09 09:41
  • 福音!公幼寒假課輔費用 擬降至2千

    雙薪家庭養孩子不容易,現在政府正在擬定,考慮將寒假課後留班費用,調降至2000,相關方案在討論當中,但若能成行的確可以減少家長負擔。
    2024/02/05 23:00
  • 寒假打工賺學費?16歲少女騎機車疑闖紅燈 慘遭公車撞死

    嘉義民雄傳出死亡車禍!1名16歲少女,疑似利用寒假要去打工賺學費,3日上午騎乘機車行經台1線路口時,疑似闖紅燈,被一輛公車撞上,機車被撞成廢鐵,她的左腿骨折,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2/04 13:17
  • 2清大生考古實習!發現2700年前「人獸形玉玦」

    不只有好眼力也很幸運!清大兩名女學生,利用寒假時間前往花蓮考古博物館實習,前幾天和館內同仁一起來到北三棧遺址考古,意外發現2700年前的國寶級「人獸形玉玦」,人獸形玉玦非常珍貴稀有,全台僅出土40件左右,其中5件在花蓮發現。
    2024/02/03 12:15
  • 外送員進門「鞋放桌上」沒給餐 民眾笑:太緊張

    一段影片在網路社團流傳,貼文內容提到,民眾半夜叫外送,跟外送員溝通好,要悄悄的把餐點放到桌上,結果外送員不小心把自己的鞋子放到桌上,讓許多民眾留言「外送員很有禮貌,但太緊張搞錯了」,不過說到吃宵夜,半夜點外送的人不少,寒假週末的訂單量成長2成。
    2024/02/02 15:39
  • 學長們冷靜!女警專生「顏值爆表」神似女星王淨 網民暴動

    臉書粉專「臺北波麗士」近日分享警專學生寒假實習座談會,包含警專校長方仰寧等人皆有出席,其中有一名女警專生外型亮眼、長相清秀,甚至有人指出,撞臉「新生代影后」王淨,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2024/02/02 14:59
  • 輸送帶停擺!行李堆積如山 旅客等1小時

    年節將近,加上放寒假,不少民眾出國遊玩,桃園機場預報2號出入境人數高達10萬多人,而就在早上6點多,民眾準備出國,卻發現行李全部塞在一起,輸送帶停擺完全動不了,等了將近一個小時,以為是故障,結果竟然是人潮多,負荷不了。
    2024/02/02 13:07
  • 「無卡分期」詐195名學生 中市府幫協調債務

    日前台中逢甲商圈發生通訊行詐騙案,超過百位大學生因此欠下無卡分期債務,台中市府也選在放寒假的日子,舉辦大型協調會,幫助195位大學生跟融資公司協商1千2百萬的欠債,降低學生還錢壓力。
    2024/02/01 19:39
  • 控墾丁4星親子房好髒! 滿地指甲屑瀰漫煙味飯店致歉

    正值寒假期間,一對夫妻從北部南下墾丁,訂了一間四星級的親子渡假酒店,結果房間內不只瀰漫煙味,地板還有指甲屑,兩包垃圾也沒清,氣得PO文抱怨,對此飯店承認疏失,的確有細節沒有清理乾淨,也釋出誠意,願意招待住宿回訪,但被當事人一口拒絕。
    2024/02/0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