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密謀 結果共268筆

  • 薔薔跪地哭喊救命!急尋失蹤「12歲兒」 調出監視畫面全身癱軟

    薔薔(林嘉凌)飼養一隻12歲的狗兒子「栗子」,她時常帶栗子一起工作,上月薔薔突然開直播,哭訴栗子遭人綁架,讓粉絲非常擔心,不過隨後又開直播,她表示這一切都是團隊為了整她所進行的橋段,向大家道歉。當時的整人影片近日上線,此次企劃為團隊與薔薔爸密謀要整人,未料薔薔爸自行加戲,讓計畫脫離腳本,薔薔更一度癱軟在地,場面相當失控。
    2023/04/03 15:48
  • 林俊傑不藏了!無預警宣布「喜訊」 對象竟是葛萊美得主

    JJ林俊傑才剛結束「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連6場演出,不僅在當地與十幾萬場內外歌迷一起慶祝了出道20週年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在香港最終場度過了42歲生日。曾在演唱會透露有更多新作品陸續發佈的林俊傑,今驚喜公佈了自己與6次葛萊美得主安德森 · 帕克合作的全新單曲即將登場!〈In The Joy〉將於4月7日全球同步上線。
    2023/03/29 19:37
  • 國票金股東內鬥!耐斯二代遭奇襲撤換 金管會說話了

    國票金(2889)旗下國票創投人事案風暴愈演越烈,228連假前,旺旺蔡家率先在國票金董事會上出手,拔掉耐斯陳家二代陳冠如國票創投董座位置,引起耐斯集團不滿,直指遭到密謀撤換,本週向金管會遞件控訴公司派違反公司治理原則。金管會今(2)日表示,已經收到國票金撤換國票創投董事長的相關反映和陳述,會循行政程序處理,並指國票金本身就是國票創投唯一法人股東,且是以法人股東身分當選國票創投董事,本就可以隨時改派國票創投董事代表人。
    2023/03/02 19:26
  • 女友怨愛穿藍白拖 鳳梨悄悄記一年…一舉動回應超浪漫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十足的談吐快速走紅,真實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其與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放閃,兩人也屢屢傳出好事近。隨著情人節將至,總是說自己不懂浪漫的鳳梨也偷偷準備驚喜給女友,他並透露這個禮物「密謀了一年」,超浪漫的行徑讓網友們紛紛吐槽「果然是務實的魔羯」。
    2023/02/09 22:24
  • 俄軍密謀2/24大進攻! 動員50萬兵是開戰時2.5倍

    烏東巴赫姆特戰況激烈,烏克蘭就快守不住之際,現在又傳出,俄羅斯可能在2月24號,展開另一波大攻擊。根據烏軍估計,俄羅斯原本要徵召30萬大兵,現在已經動員到50萬人,兵力規模已經達到開戰時的2.5倍,烏克蘭方面嚴陣以待。
    2023/02/02 19:11
  • 宇宙人2月赴歐巡演密謀征服洋人 預告朝聖「披頭四」神曲錄音室

    相信音樂旗下歌手Tizzy Bac、麋先生、宇宙人和家家開春挑戰寫春聯,開筆落下專屬的新年目標和吉祥話,有人架勢十足寫得一手好字,有人則大玩「創意」哏,還畫起吸睛兔子,喜氣洋洋地把祝福送給歌迷,也期許兔年人氣一飛沖天,開工福到、好運到。
    2023/01/28 13:17
  • 新春爽片!傑瑞德巴特勒演英雄機長 《紙房子》男星新作密謀逃獄

    春節期間想看電影,除了喜氣洋洋的傳統賀歲片外,也有其他不同選擇,像是取材自真實故事,描述西班牙版越獄風雲的《驚獄77》,還有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的新片《迫降危機》,在片中飾演機長的他,要如何救出被歹徒挾持的乘客,劇情緊張又刺激。
    2023/01/26 12:08
  • 傳伊朗73歲異議記者獲釋 獄中聲援頭巾革命抗議

    伊朗改革派報紙「東方報」(Shargh)今天報導,伊朗73歲異議新聞記者薩米米(Keyvan Samimi)已獲釋。薩米米因被控密謀不利國家安全於2020年12月被捕。
    2023/01/02 10:35
  • 林襄爆與顏佑庭熱戀中! 「外出合照洩端倪」親密互動被抓包

    男星顏佑庭今(30)日迎來28歲生日,近來忙著準備花蓮的跨年演出外,也練了「花式籃球」,希望能帶給大家不同的表演,期間則一邊和「另一半」林襄配對錄製節目《我們練愛吧》第三季,先前貼心的林襄得知顏佑庭生日將近,竟密謀製作單位準備了慶生驚喜,讓顏佑庭當場感動泛淚。
    2022/12/30 11:38
  • 密謀綁架密西根州長 右翼民兵組織首腦判刑16年

    美國司法部宣布,極右翼民兵組織首腦佛克斯(Adam Fox)因密謀綁架並意圖殺害民主黨籍密西根州州長惠特梅爾(Gretchen Whitmer),今天被判處16年有期徒刑。
    2022/12/28 13:56
  • 德國破獲密謀推翻政府團體 專家:暴力傾向不應低估

    德國警方之前破獲密謀發動政變的極右團體,這群持極右帝國公民思想的陰謀論者否定當前政體的合法性,聽起來或許很瘋狂,但專家警告不應低估他們的暴力傾向。
    2022/12/19 15:51
  • 瀧澤秀明燒肉店「巧遇」赤西仁 傳密謀攜手進軍大陸復仇傑尼斯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10月底全面退出傑尼斯,緊接著當紅團體「King & Prince」也宣布2023年將有3名成員退出,由於時機點相當巧,加上瀧澤秀明這陣子頻頻和山下智久、錦戶亮等人在SNS上有不少互動,還提到了在燒肉店「巧遇」赤西仁,這些若有似無的互動,被認為這批前傑尼斯藝人可能組成「復仇者聯盟」,靠赤西仁在中國大陸的人脈,前往傑尼斯還控制不了的華人市場。
    2022/12/17 18:11
  • 密謀推翻政府!德國逮25人 組織頭目是貴族後裔

    德國警方7日大規模動員3千人,在全國150處搜查並且逮捕25人,他們都屬於同一個組織,涉嫌密謀暗殺總理、推翻德國政府。組織的核心人物之一是德國貴族的後裔,71歲的海因里希十三世,人稱「羅伊斯王子」,以陰謀論在網路上做為號召,估計支持者達2萬多人,讓德國警方不敢大意。
    2022/12/08 19:53
  • 德極右翼團體密謀政變、處決總理 警出動3千人逮捕

    德國政府在7日大規模出動3千名警力,突襲逮捕極右派組織「帝國公民」(Reichsbuerger)共25名成員,德國內政部長費瑟(Nancy Faeser)表示,此團體密謀政變,意圖推翻聯邦政府建立「第二帝國」,計畫包含衝進國會挾持議員、宣布戒嚴、處決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等,將面臨全面法律制裁。
    2022/12/08 16:16
  • 綠營內訌?陳亭妃憂正副議長黑金介入 黃偉哲駁:勿做連結

    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今(7日)發動甲級動員令,資深議員邱莉莉料有望獲得黨團支持參選本屆台南市議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陳歐珀今上午開記者會指出,學甲88槍案嫌犯尚未落網,他們更秀出媒體照片,質疑邱莉莉、台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志展、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不知道在密謀什麼」,擔憂正副議長選舉有黑金涉入。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7日受訪反駁說,要把司法案件(指選前88槍案)跟正副議長連結,一下說跟光電利益有關係,一下說跟議長選舉有關係,證據到哪裡就應該辦到哪裡。
    2022/12/07 16:22
  • 想一口氣挖角C羅、梅西兩大傳奇?沙國體育部長受訪藏玄機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火熱開踢,沙烏地阿拉伯在首戰大爆冷門擊退阿根廷,成為本屆世足開賽以來最大驚奇,也讓沙國舉國歡騰,隨著激情過後,沙國政府傳出正密謀一口氣網羅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兩大傳奇球星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效力。
    2022/11/27 11:32
  • 陸男子謀竊美多家航太公司商業機密 被判入獄20年

    美國司法部表示,1名中國男子去年因密謀竊取美國多家航空航太公司的商業機密被定罪,辛辛那提(Cincinnati)聯邦法院今天判處這名男子20年有期徒刑。
    2022/11/17 13:13
  • 美海軍核工程師夫婦出售核艦機密 遭重判逾19年

    美國司法部今天宣布,前海軍核工程師強納森‧托貝密謀向外國出售核動力潛艦機密,被判服刑19年3個月,其妻黛安娜也被重判21年又8月。「紐約時報」報導,此案買家是巴西。
    2022/11/10 15:57
  • 《王冠》指查爾斯密謀逼退女王 英前首相批子虛烏有

    Netflix影集《王冠》最新一季據報出現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昔日密謀逼女王退位的故事情節,引發前首相梅傑猛烈抨擊,Netflix今天為自家影集辯護。
    2022/10/18 15:15
  • 交不到女友竟湧殺機!美國男子密謀殺3千女洩憤被抓包下場慘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2歲男子因為長期交不到女朋友,進而產生「仇女」心態,不僅長期在網路上散播厭女言論,甚至密謀要在當地一所大學發動針對女性的「大規模攻擊行動」,計畫殘殺多達3000名女性。所幸警方在他犯案前,搶先把人拘捕到案,成功避免了悲劇發生。
    2022/10/14 14:09
  • 一天爆兩案! 美國前國安局人員和軍醫涉向俄羅斯洩密

    一名曾在美國國家安全局工作的網路專家,及一名前軍醫與妻子,今天分別因企圖向外國政府出售美國機密被起訴。司法部表示,這名軍醫和妻子涉嫌密謀外洩敏感資料給俄羅斯。
    2022/09/30 15:52
  • 吳青峰寫歌邀孫燕姿一起當「醉鬼」 金曲歌王歌后密謀合體

    吳青峰曾經於2020年個人演唱會「太空備忘記」,使用「燕姿計畫」做為蘇打綠合體的代號,當時還要求參與的工作人員,必須簽訂500萬元的保密條款,如今「燕姿計畫」代號成真,兩人近來合作推出新歌〈醉鬼阿Q〉,過程中為了保密,還用「麻辣鍋」當作孫燕姿的代號,只因他們討論音樂期間,孫燕姿對吳青峰說:「我真的好想吃麻辣鍋!」
    2022/08/31 18:08
  • 隱匿中資併台廠宣德 「女版郭台銘」中國立訊董座遭起訴

    曾經是富士康基層作業員、自稱靠「複製鴻海代工」起家的立訊董事長王來春,涉嫌密謀隱匿其中資身份,透過手中控股的香港公司,繞過我方投審會審查,在2013年取得台灣連接器大廠宣德的經營權。綜合多家媒體報導,經過長時間調查後,台北地檢署30日正式對王來春、時任宣德總經理的蔡建偉與立訊在台的負責人葉怡伶3人,依照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起訴多項罪名。
    2022/08/30 14:12
  • 密謀綁架密西根州長 2被告遭定罪可能判無期徒刑

    密謀綁架美國民主黨籍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的兩名右翼民兵組織成員今天遭到定罪。他們對惠特梅爾厲行COVID-19防疫管制心生不滿。報導稱,兩人可能遭判無期徒刑。
    2022/08/25 17:52
  • 中俄照辦軍事賽 普欽:美想建立亞太版北約

    正當台海危機和俄烏戰爭同步進行的同時,中國大陸和俄羅斯越走越近,並高調舉行由俄羅斯發起的軍事比賽;莫斯科還同步舉辦軍事技術論壇,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演說上,無視俄烏戰爭遭國際撻伐,仍自誇俄製軍備領先西方,會賣更多武器給盟友。除此之外,普欽今天(16日)還在安全會議上,重提裴洛西訪台話題,認為這就是美國精心策畫的挑釁,他抨擊美國密謀將北約體系擴大到亞太。
    2022/08/16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