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瀧澤秀明燒肉店「巧遇」赤西仁 傳密謀攜手進軍大陸復仇傑尼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8:11
瀧澤秀明(左)從赤西仁(右)出道前就相當關照他。(圖/翻攝自avex YouTube、赤西仁IG)
瀧澤秀明(左)從赤西仁(右)出道前就相當關照他。(圖/翻攝自avex YouTube、赤西仁IG)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10月底全面退出傑尼斯,緊接著當紅團體「King & Prince」也宣布2023年將有3名成員退出,由於時機點相當巧,加上瀧澤秀明這陣子頻頻和山下智久、錦戶亮等人在SNS上有不少互動,還提到了在燒肉店「巧遇」赤西仁,這些若有似無的互動,被認為這批前傑尼斯藝人可能組成「復仇者聯盟」,靠赤西仁在中國大陸的人脈,前往傑尼斯還控制不了的華人市場。

更多新聞:ITZY超低腰性感曲線跳辣妹名曲 男女偶像歌謠祭「險觸胸對撞」

 
瀧澤秀明被看好還能在演藝圈有一番作為。圖/(翻攝自avex YouTube)


瀧澤秀明10月底卸下傑尼斯副社長、子公司社長的職務,形同全面退出傑尼斯,雖然他口中說要休息,想當個「火山探險家」,不過外界認為他才40歲,年紀尚輕,加上長年在演藝圈打滾,人脈充足,許多人看好他還能在娛樂界另起爐灶,也因此一度傳出有杜拜富豪、日本富婆要投資他開公司。

面對相關傳聞,瀧澤秀明一概否認,最近卻出現新局面。瀧澤秀明退出傑尼斯後開設了推特等社群網站,當下不論是媒體或一般粉絲,都對這個帳號半信半疑,直到前KAT-TUN成員赤西仁幫忙「背書」,率先發文並標註瀧澤秀明的帳號,「我有看《魔女的條件》喔。」才讓大家相信這是瀧澤秀明的本尊。

 
更多新聞:南韓「國民演員」教課採貧富分班 逼學生「花錢表演」崩潰看精神科
前「關8」錦戶亮離開傑尼斯,也曾跟赤西仁合作。(圖/翻攝自赤西仁IG)


這陣子兩人互動熱絡,首先10日深夜瀧澤秀明先說「偶然」遇到了赤西仁,赤西仁回應「忘記拍照了!」瀧澤秀明也再回覆,雖然先前已經打電話約好要一起吃飯,但又正好碰到面,覺得很驚訝。12月11日,瀧澤秀明更直接在Instagram上發限時動態,「我在燒肉店遇到仁了!」限動的背景音樂更使用赤西仁的歌曲,足見這對師兄弟相隔多年,感情仍相當深厚。

由於瀧澤秀明掌握培養偶像藝人的眼光跟技術,據演藝圈相關人士說法,傑尼斯雖然想祭出「競業條款」,用破億日圓的「封口費」要求瀧澤秀明不要走漏公司的「藝人養成SOP」,不過此舉恐違反日本的勞動法規,目前正透過代理人與瀧澤秀明聯繫。但讓傑尼斯傷腦筋的,可能還不只這一樁事。

更多新聞:演員齊發顛? 《財閥家的小兒子》車禍戲宋仲基反覆「尷尬自摔」
赤西仁在微博上有超過300萬名粉絲。(翻攝自赤西仁微博)


赤西仁退出KAT-TUN後遭到傑尼斯封殺,只能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他2014年9月參加了上海音樂祭、2015年在北京的「愛奇藝尖叫之夜」上,獲得亞洲人氣藝人獎、年度音樂大獎,並在陸劇《大潑猴》中飾演楊戩,目前在微博也有超過300萬名粉絲,更有日媒報導他的年收至少3億元日幣(約6,850萬元新台幣)。

演藝圈業界人士分析,中國大陸對傑尼斯來說是鞭長莫及,雖然已經讓Snow Man開設微博,目前尚不成氣候,而且跟日本相比,大陸市場簡直大到無法相比,值得開發。瀧澤秀明跟King & Prince退出的3名成員,其實都想繼承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進軍全球」的遺志,因此相當有可能透過赤西仁在大陸的人脈,並汲取他在當地的成功經驗,組成前傑尼斯藝人們的復仇者聯盟,再創另一事業顛峰。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瀧澤秀明#赤西仁#山下智久#錦戶亮#中國大陸#King & Prin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90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