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家破人亡 結果共96筆

  • 分手亂扯「祖先託夢說不適合」:會家破人亡!女友超傻眼

    情侶分手的理由百百種,有些合理,但有些聽起來卻異常荒謬,讓人無法接受。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在節目分享一起案例,曾有一名男子為了和女友分手,先是胡扯「祖先託夢告訴我們不適合」,緊接著又說女方重度剋夫,不希望對方承擔害他家破人亡的罪名,讓女方感到莫名其妙。
    2020/09/25 16:42
  • 喝喜酒遇橫禍!國道連環撞 女嬰仍命危網集氣

    國道一號北向彰化溪州鄉路段,在週六(2日)發生嚴重的連環撞車禍,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最嚴重的第四輛車,是一對謝姓護理師夫婦帶著8個月大的女兒北上喝喜酒,沒想到竟遭遇橫禍,謝妻當場重傷不治,而8個月大的女嬰,仍在彰基加護病房搶救,不少人發起集氣、祈福,祈禱小妹妹趕快好起來。
    2019/11/04 10:27
  • 鬼月普渡拜到家破人亡?他曝「拜這零食」會被纏上

    本周四(15日)就是中元節,不少家庭或公司行號近期都在準備祭拜好兄弟,祈求順遂平安。不過,中元普渡仍有不少禁忌。知名網紅「486先生」昨天(11日)在臉書上指出,鬼月拜拜時,有不少人會買「國民零食」來拜,他直呼買這種零食的人都是傻子,因為可能因此被鬼纏上!
    2019/08/12 08:49
  • 變態夫下「人肉賭注」 賭博慘輸任牌友輪番蹂躪髮妻

    沉迷賭博會讓人家破人亡,這樣的情況在社會上一再上演;不料近日在印度,一名人夫因為好賭,竟然還把自己的妻子當成賭注,輸了就讓牌友輪番性侵髮妻。事後妻子憤而提告,警方竟稱「家務事」為由拒絕受理,最後告上法院,整起案件才進行調查審理。
    2019/08/07 16:37
  • 小三嗆正宮「死X人」 留恐嚇紙條「全家死光」遭起訴

    台北市呂姓人夫偷吃陳姓女子,10天內發生5次性關係,婚外情曝光後,呂妻氣憤帶丈夫、小孩和友人到陳女住處興師問罪,不料陳女卻嗆「死X人、死肥人」,事後更跑到呂男住處留紙條恐嚇「家破人亡、全家死光」;台北地檢依5次妨害家庭起訴陳女及呂男,另再依公然侮辱、恐嚇起訴陳女。
    2019/07/02 12:05
  • 烏龍指控父性侵2歲女 他衝醫院揚言自焚:害我家破人亡

    去年中部一起性侵烏龍事件,李姓男子因2歲女兒尿道感染就醫,卻被醫院懷疑李男性侵自己女兒,雖然事後認定並無此事,但李男認為醫院不支持他,竟跑到醫院淋汽油並揚言要自焚,更哭喊「害我家破人亡」。最後台中地院審結,依違反醫療法判李男3個月徒刑,緩刑2年給予自新。
    2019/06/21 17:00
  • 總統逛淡水老街遇陳情 男淚訴:蔡政府害我們家破人亡

    總統蔡英文昨(1日)下午到淡水清水祖師廟參拜,結束後順道走訪淡水老街,引來大批媒體與信眾,過程中遇到一名男子陳情,在倍加教會前含淚激動衝撞警力封鎖線,大喊「政府官商勾結害人自殺」,直指蔡政府害他慘賠上億元,也讓許多投資人家破人亡,要求蔡英文出來面對,最後則被員警架走驅離。
    2019/05/02 10:14
  • 痛恨酒駕!「鐵血神探」侯市長:贊成比照故意殺人修法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慰勉值班同仁。針對酒駕致人死亡修法一事,侯友宜表示,深惡痛絕酒駕,非常贊成法務部研擬比照故意殺人的可行性修法。
    2019/02/04 14:19
  • 韓營養午餐工廠曝光 小蟲狂飛、鳥毛亂入泡菜

    南韓京畿道最近查驗220間學校營養午餐工廠,卻發現工廠不僅環境髒亂,廚房牆壁發霉、食材使用過期品、製作泡菜的機器裡還查到有鳥毛,共有31間不符規範,讓京畿道知事撂話,再拿食物開玩笑,就等著家破人亡。
    2018/12/13 11:28
  • 少年訴「賭博害家破人亡」 檢察長怒:辦不出來下跪道歉

    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收到一名國中生來信,指父親沉迷賭博導致欠債,家破人亡,不懂為何賭博業者始終沒被查緝。邢泰釗看到此信大為震怒,要求一定要查破此案,否則「要向國人下跪道歉」,而今年5月也確實查獲該遊戲場,查扣近20年來單案最多的199台賭博機台,昨(13)日依賭博罪將14名業者起訴。
    2018/09/14 11:29
  • 兒子寫有關家的成語 這一句讓媽媽瞬間三條線

    小朋友練習寫照樣造句、語句接龍,常常讓家長或老師看了啼笑皆非,不過一名媽媽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兒子寫的成語對聯,讓她看完瞬間三條線。
    2018/08/31 16:05
  • 狂!家具王50歲破產 赴美創全球23公司

    50歲破產,現年70歲的家具商來思達創辦人謝貞德,現在全球已經有23家控股公司,年營收80億台幣!其實他20年前曾是台灣家具商龍頭,卻因為一場投資失利,讓這位家具大亨差點家破人亡,不過他選擇從美國捲土重來,來看他的故事。
    2018/04/15 14:23
  • 幫母捍衛婚姻 兄弟狂毆小三嗆:別讓我變鄭捷第二

    高雄市一對楊姓兄弟,因不滿父親外有小三,決定要幫母親出氣。弟弟對黃姓小三動手痛毆,哥哥傳簡訊恫嚇對方,更揚言「別讓我變鄭捷第二」,要讓她家破人亡。黃女不甘身心受到傷害憤而提告,檢方偵結之後,對楊姓兄弟分別依恐嚇和傷害罪起訴。
    2017/08/29 11:57
  • 家破人亡!吃早餐開心回家 一撞4死奪5命

    這起3死奪4命車禍,2台車2家人家破人亡!開黑色轎車周姓兄弟,弟弟拋飛車外、同車朋友也被殃及2慘死;白色休旅車吳先生一家人,太太懷有4個多月身孕,帶1歲多兒子坐最後排,但依舊傷重不治,當時吳先生一家人跟大姨子母女剛吃完早餐,開開心心要回家,沒想到突來撞擊,天人永隔。
    2017/01/15 18:04
  • 假珠寶商越南再騙3億 聘保鑣、住豪宅享樂

    在台灣騙2億元後,林明輝潛逃到越南再騙當地的台商,總共詐得約3億元,不只住豪宅擁有名車,甚至還變換髮型風光出席親友婚禮,對比台灣不少被害人,損失數千萬金額幾乎家破人亡,顯得格外諷刺。
    2016/12/07 18:18
  • FOCUS/川普內閣專挑富豪 宣布退出事業經營

    美國當選總統川普同時也是超級富豪,該怎麼讓龐大企業和國家迴避利益衝突,正式發推特表態,宣稱要退出旗下所有事業,專心治理國家。而隨著逐一公布的內閣名單,顯示未來的美國政府團隊簡直是富豪俱樂部,從商務部長、副部長以及教育部長都是億萬富豪,最新出台的財政部長極具爭議,曾經在高盛集團工作17年,靠著讓許多人家破人亡的次級房貸,賺進數十億美元增加財富,川普找來大批賺錢專家入閣,重點就是經濟,還沒就職就先兌現選前承諾,說服本來要遷廠前往墨西哥的冷氣空調集團開利,留在美國保住1千個工作機會。
    2016/12/01 20:22
  • 趁夫熟睡犯案! 日41歲母親手勒斃4子女

    日本福岡縣發生人倫悲劇!一名41歲的婦女,22號凌晨趁著丈夫熟睡,親手殺害4名年幼子女,丈夫一覺起來才發現,10歲大兒子、6歲雙胞胎姊妹,還有3歲小女兒,全被妻子以電線勒斃,一夕之間家破人亡。
    2016/08/23 11:01
  • 被騙賣房無處棲身 陸被害人控台灣縱放

    繼肯亞電信詐騙犯一一在大陸央視公開陳述犯罪事實後,大陸媒體還找了三名據稱是被電信詐騙,騙得家破人亡的被害人,出面說明自己的遭遇,其中有人被騙得房子都沒了,有的連同孩子的積蓄都一起賠光,在採訪中,他們同樣強調,好不容易聽說嫌犯被抓,卻不料在台灣又被放了,質疑這是包庇、縱容。
    2016/04/18 13:01
  • 騙百億RMB!只追回20萬 陸控我詐騙猖狂

    大陸分2批包機押解77名肯亞落網的詐騙集團嫌犯回國,45名台灣人一併被帶往大陸,此舉勾起兩岸間騷動;國台辦強調,過去幾年詐騙集團從大陸捲走上百億人民幣,至今只追回20萬人民幣;大陸民眾受騙後家破人亡,甚至多人輕生!國台辦呼籲我國看這件事,要「多從被害人角度」想一想。
    2016/04/13 19:25
  • 失雙親又遭火吻 5歲孤兒見偶像C羅重展笑顏

    8個月前,巴勒斯坦發生一起家破人亡的縱火案,當時一名激進分子半夜朝民宅投擲汽油彈,造成住宅被大火吞噬,而住在裡面的一家四口,只剩下當時僅4歲的哥哥存活,全身還有60%的燒傷,但經過治療,勇敢的他已經從惡夢中走出,甚至還在昨(17)日實現了他的夢想,就是見到偶像C羅一面!
    2016/03/18 23:10
  • 維冠倒!8口家1存活 李宗典姐弟勇敢重生

    維冠大樓倒塌,其中一位住戶李宗典被困在瓦礫堆中,超過56小時才被救出,左腳因為壓迫壞死得截肢,一家八口只剩下他一個人幸運存活,他的姐姐李肅梓因為出嫁,沒有住在維冠大樓,成了李宗典唯一的親人,意外發生後姐姐一肩扛起全家人後事,還得填資料、辦證件、尋找遺失物等,一夜之間幾乎家破人亡,但她還是微笑著堅持下去,當我們問她為什麼能這麼勇敢,她的回答是雖然全家人走了,但還好還有一個,如果我都不勇敢了,那我的家人該怎麼辦?
    2016/02/19 20:47
  • F棟6樓劉家4口全罹難! 白髮人哀痛兒孫逝

    台南維冠大樓倒塌不少家庭家破人亡,甚至有一家四口全都罹難,這是在F棟6樓,屋主劉明賢在維冠大樓倒塌的當天下午就被發現已經過世,他年邁的父母把希望寄託在找媳婦和2個分別只有11歲和8歲的寶貝孫子,但2位白髮人盼了6天卻等到媳婦和孫子也全罹難的消息,悲痛不已!
    2016/02/12 12:09
  • 住戶怕怕!維冠「龍殿大樓」 屋內現裂痕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讓許多住戶家破人亡;現在離金龍大樓約1.2公里的永二街上,同樣是維冠建設的龍殿大樓,讓住戶也開始擔心自己住的房子會不會也有問題。
    2016/02/08 12:30
  • 終於懂了!何父臉書:這就是「家破人亡」

    前陣子發生的,新竹一名未成年媽媽將兩個小孩托給舅公照顧,結果疑似被虐待一案,當時一直沒有出面說明的小爸爸如今終於現身了,他不僅出席兒子的告別式,還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真的好後悔,終於明白什麼叫家破人亡。
    2015/07/29 11:57
  • 【FOCUS新聞】深夜不眠打牙祭 日本食堂暖胃暖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食物,不只能提供營養與飽足,還蘊含著人與人之間,濃厚深刻的情感記憶,相信許多人都看過日本漫畫「深夜食堂」,「深夜食堂」已經連載9年,並且拍成連續劇,都深受書迷與觀眾的喜愛,現在,它更被改編成電影,延續心靈雞湯的療癒風格,除了原本人馬外,更加入新元素,包括關懷福島核災之後,家破人亡的人們要如何面對挫折與磨難
    2015/04/16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