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家破人亡 結果共96筆

  • 捷運鋼梁墜/​​​「她一直都在」!蘇家蓁遇劫 夫每天留燈盼妻歸

    下班回家遭逢死劫,轎車女駕駛蘇家蓁跟先生生撫養2個女兒,一家4口感情相當好,先生至今無法接受死亡的事實,每天在家點一盞燈等蘇家蓁回家,他也質疑,中鋼構害他們家破人亡,必須負起最大的責任,2個女兒看到父親不停流淚,堅強的說「媽媽一直都在」,讓人鼻酸
    2015/04/12 12:37
  • 內戰心碎影片 敘利亞童家破人亡

    敘利亞內戰至今已經3年4個月,造成超過10萬人死亡,還有上百萬人流離失所,其中有不少難民都是兒童,兒童組織為了喚起外界重視,拍攝了一段影片,片中小女孩從天真無邪,到生活在炮火下的恐慌,描繪出戰爭的殘忍。
    2014/07/17 11:32
  • 神隱6天露面! 鄭捷父母哭跪表歉意

    21歲大學生鄭捷在北捷犯下4死重案,父母神隱6天後首度露面,到江子翠站外跪拜獻花,並且三度向死者叩首致歉,父親數度淚崩,說自己萬念俱灰,感受「家破人亡」的苦果,做好兒子被判死刑的心理準備,希望法官「速審速決」告慰死傷者,鄭爸爸要鄭捷「下輩子好好做人」。
    2014/05/27 17:59
  • 疑太太有小三 醋夫狠持鐵棍毆死妻

    才剛結婚一年多的新婚夫妻卻家破人亡,讓人難過的是,是由先生親手斷送太太性命,高雄一名中鋼約聘工發現大陸籍的太太疑似跟別的男人要好,醋勁大發,居然失控用鐵棒用力敲打太太頭部,太太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死者高齡的媽媽看到自己女兒慘死女婿手下,當場崩潰,傷心痛哭。
    2014/02/28 11:23
  • 退出日月明功得發毒誓 洩密「家破人亡」

    原本只是舞蹈老師,創辦日月明功之後,陳巧明成了謎樣的人物,她出席各種公開場合打扮入時,髮型也經常變換,喜歡戴墨鏡,模樣像貴婦。台中一名在銀行上班的前會員爆料,會費從3萬漲到7萬,以200名會員平均繳交5萬元計算,陳巧明年收有上千萬;會員如果想退出要發毒誓,洩漏內部狀況就家破人亡,96年彰化法制處消保官曾經接獲10人投訴,學舞蹈沒教舞,要退費不行,但案子最後結果是不了了之。
    2013/12/12 12:05
  • 兒慘死 詹父控日月明功害家破人亡

    18歲詹姓高中生遭到虐死,他的爸爸出面,回想當時看到兒子遺體全身傷痕,只能用「慘」字來形容,現在站出來是懷疑案件應該有共犯參與,因為兒子死後,妻子滿口謊言,說孩子是吸毒暴斃,還不斷強調和日月明功以及負責人陳巧明無關,種種跡象讓詹爸爸不得不質疑內情不單純;家破人亡讓詹爸爸懊悔,當時就算撕破臉,也要阻止妻子帶孩子入會。
    2013/12/09 10:36
  • 【中國進行式】直銷登陸守規則 淘出千億台幣

    台灣早期直銷業,常與老鼠會、人頭吸金等負面印象畫上等號,實際上,在中國大陸90年代情況更惡劣,非法傳銷導致家破人亡時有所聞,因此大陸官方一度全禁止直銷發展,直到2006年,才發出第一張直銷許可牌照,而幾度舉辦豪華旅遊團來台的大陸安利,是最早登陸的外資直銷業之一,在法規重重限制下,衍生出一套大陸獨有的直銷模式。
    2013/10/19 20:28
  • 粉絲追星瘋狂過頭 明星揮不去惡夢

    粉絲追星如果瘋狂過頭,涉及隱私或造成傷害,恐怕就成了明星的惡夢,過去像是劉德華粉絲楊麗娟,就因為追星追到家破人亡,小豬羅志祥有個10歲大陸小粉絲,花大錢買跑車送他,還說不收就砸車,而因為《步步驚心》在兩岸三地暴紅的吳奇隆則透露,有女粉絲到他住的飯店房間按門鈴。
    2013/07/19 18:31
  • 超速對撞2死6傷 2家庭破碎

    雲林一名男子開車載著一家6口外出,經過高鐵特區時,和一輛賓士車在路口猛烈對撞,太太和親家母傷重不治,兒子和女兒重傷急救,3歲孫女也受傷送醫,警方初步研判,2輛車車速過快,且車禍路段沒有號誌燈,結果導致家破人亡。
    2013/07/15 17:47
  • 四川地震/雅安強震經濟損失 陸專家:480億

    四川雅安的7.0強震,大陸專家估計,經濟損失高達100億人民幣大約480億台幣,這數字比5年前的汶川地震少了80幾倍,主要原因是這次地震規模小了一級,受災範圍也比較小,加上雅安下轄的幾個縣,居民以養豬跟務農為生;帳面上經濟損失,不像5年前那麼多,但有了上次經驗,對岸還是有不少聲浪,呼籲賑災款項別挪為他用,最好直接補助給家破人亡的災民。
    2013/04/23 22:18
  • 議員弟遭控毆人 被害家屬訴難索賠

    因為一場酒後鬥毆,讓一個家庭家破人亡,2年前花蓮一名江姓男子和徐姓男子酒後衝突,徐姓男子夥同其他2人把對方打到昏迷不醒,整個家庭瞬間陷入困境,江姓男子的妻子也因為照顧丈夫心力交瘁過世,江家人指控過去2年來都得不到合理賠償,氣的到對方住處抗議。
    2012/12/26 15:48
  • 311日本的一天 巨災後平凡最幸福

    去年311讓很多家庭家破人亡,甚至連故鄉都沒了,日本人開始在思考人生的真正意義,有人發起「日本一天」的影片甄選活動,要民眾拍下今年3月11日這天,最平凡的日常生活,將剪輯成一部電影,因為這每一天的平凡,對很多人來說,其實是最大的幸福。
    2012/03/12 22:40
  • 不肖商賣「大象毒」 賺1億暴利遭求刑

    台中檢調發現,最近吸毒者都到藥局,買一般的「大象針」針頭,和管制麻醉藥「治得舒」,施打解毒癮,俗稱「玩大象」,甚至有人因此家破人亡,檢調追出,原來這是有一群不肖商人,假冒醫院名義,向藥廠購買麻醉藥,再賣給藥局,讓吸毒者購買,業者賺取將近1億元黑心暴利,檢察官今天起訴這些黑心商人,求刑1到2年不等徒刑。
    2011/12/12 18:45
  • 格達費豪宅被攻破 家族生活照曝光

    利比亞強人格達費現在面臨家破人亡,他的妻子薩菲亞、獨生女愛莎和2個兒子,倉皇逃到鄰國阿爾及利亞,反抗軍攻入格達費的豪宅後,格達費珍藏的家族相簿也因此曝了光,另外格達費專用的私人專機,奢華機艙也首度公諸於世,看起來簡直是飛行在空中的皇宮。
    2011/08/31 17:17
  • 國慶冤案/為江國慶平反 叔追問總統逼期限

    等了15年都家破人亡,江家才等到政府道歉!儘管馬總統親口說會幫江國慶平反,但江國慶叔叔還是不斷追問,究竟多久能撤銷江國慶死刑?連問十幾次,總統才承諾會請法務部開出時間表,他們只希望別再等下一個15年,才能還江家清白。
    2011/02/01 18:06
  • 昔日3親人葬火窟 被害少年今竟成縱火犯

    這起機車行縱火案,背後還有故事,原來縱火的廖姓少年,本身也是火災受害者,5年前,他們在苗栗後龍的棉被行,凌晨發生大火,阿嬤、阿姨和表弟,全葬身火窟;少年的爸爸質疑當年遭到縱火,才會家破人亡,沒想到現在,兒子竟然也成了兇手,向機車行縱火。
    2010/09/02 12:13
  • 子吸毒、夫輕生 苦情嬤送毒孫勒戒

    真的是毒害三代!台北縣一名年邁的阿嬤,日前發現孫子染上毒癮,痛心地將他交給警察,而阿嬤會如此大義滅親,實在是毒品已經害她們家破人亡。原來阿嬤的3個兒子,都因為吸毒自殺或入獄,丈夫也因此絕望輕生,不想孫子也重蹈覆轍,讓她再度痛失親人,阿嬤只得忍痛送孫子去勒戒,希望救他一命。
    2010/04/04 13:48
  • 騎士違規遭撞飛 意外再撞死婦人

    真的是飛來橫禍!台北縣土城一名張姓男子,上週六騎車載母親外出,行經路口時,目擊一名女騎士違規左轉,因此遭轎車撞上,沒想到騎士被撞後,連人帶車飛向他們母子,導致後座的母親也撞飛出去,頭部著地送醫後不治;痛失母親的張姓男子悲痛的說,沒想到別人違規撞車,卻導致他們家破人亡。
    2009/09/04 13:27
  • 遭逢天災大難 百餘童家散父母失聯

    風災讓不少家庭家破人亡,救難人員把救援出來的孩童,全部聚集起來,一名安置在佛光山安置中心的小女嬰,才8個月大,卻因為那瑪夏鄉山區走山,小女嬰被姑姑抱著衝出來,但是小女嬰的媽媽到底在哪裡,是生是死,沒有人能回答。
    2009/08/14 19:25
  • 扁家處境 黃睿靚用家破人亡形容

    陳致中夫婦在出庭認罪前,19日接受電視台專訪,黃睿靚談到2歲女兒陳潔歆,幾度哽咽,擔心如果她和陳致中真的入獄被關,不知道女兒未來生活該怎麼辦;她還說,全家人處境艱難,好像正面臨家破人亡的感覺,最後還代表全家,向支持者表達感謝;特別的是,這段訪談,全程幾乎都是黃睿靚在發言,陳致中只靜靜的坐在一旁觀看。
    2009/01/22 22:04
  • 孤兒川震後失聯 CNN協尋喜相逢

    四川大地震造成家破人亡,多達2千多名孤兒孤苦無依,在美國有一對夫婦,3年前就申請認養一名重慶的孤兒,想不到大地震後,一直和這名孤兒失去聯繫,讓夫婦倆相當焦急,在國際媒體的協助下,他們終於找到這名孤兒,大陸也火速發出認養許可,這對夫婦立刻飛往四川,打算把這名孤兒帶到美國撫養。
    2008/06/27 22:34
  • 670萬災民無家歸 CNN記者鼻酸

    四川地震進入第18天,目前災區仍舊是滿目瘡痍,更讓人難過的是,包括北川、綿陽等地的災民,在家破人亡之際,還飽受地震帶來的二度傷害,因為36個堰塞湖面臨即將到來的雨季,全部拉警報,很多災民乾脆住在貨車上,三餐裝在竹簍中,隨時準備逃命,場景讓CNN記者也忍不住鼻酸。
    2008/05/29 22:25
  • 震後家破人亡 兒童災民身心重創

    四川大地震奪走6萬7千條人命,還造成上百萬戶家破人亡,其中最讓人難過的,就是許多在地震中失去雙親,一夕之間變成孤兒的孩子,雖然來自全球的義工,都趕到災區,幫助小朋友熬過這段痛苦時光;不過很多孩子人前歡笑,人後落淚,心理重建之路,還很漫長,加上避難所周圍,傳出有人口販子蠢蠢欲動,更讓孩子的處境雪上加霜。
    2008/05/27 22:41
  • 震央恐爆瘟疫 汶川災民大逃難

    四川強震震央區-汶川,許多災民家破人亡,由於當地即有可能爆發瘟疫,好幾千人大舉逃難,不過對外要道大多已經中斷,災民只好搭船,從水路逃難,搭不到船的,只能冒著生命危險翻山越嶺,美國CNN記者跟隨難民,完整紀錄這段驚險的逃難過程。
    2008/05/21 22:15
  • 一家七口剩三口 婦人廢墟中尋親

    四川強震造成不少家庭家破人亡,這2天在災區,到處有人在尋親,當中有一戶人家,一家七口死了4人,他還是不放棄希望,在瓦礫堆中到處找人;另外還有一個媽媽,帶著2個小孩,到處尋找自己的丈夫,帶您來看看災區令人傷感的故事。
    2008/05/16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