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3親人葬火窟 被害少年今竟成縱火犯

記者 劉德芸 謝古菁 / 攝影 呂振成 苗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起機車行縱火案,背後還有故事,原來縱火的廖姓少年,本身也是火災受害者,5年前,他們在苗栗後龍的棉被行,凌晨發生大火,阿嬤、阿姨和表弟,全葬身火窟;少年的爸爸質疑當年遭到縱火,才會家破人亡,沒想到現在,兒子竟然也成了兇手,向機車行縱火。

2005年1月,苗栗後龍一家棉被行,凌晨發生大火,廖姓少年的阿嬤、阿姨和表弟,祖孫3人逃生不及,全被嗆死。縱火廖姓少年家屬(94.01.11):「你要保佑把小偷抓出來,把害你們的人抓出來,把他繩之以法。」

監視器拍下火警當時,濃煙不斷從棉被行裡冒出,家屬懷疑遭人縱火,直到現在,真相還沒水落石出,沒想到5年後,廖姓少年竟然由被害人,變成了加害人,因為消費糾紛,跑到機車行縱火。遭縱火機車行老闆娘:「沒有辦法接受,30年所有家當,都把我燒光。」

機車行老闆娘想到心血全沒了,難過掉淚,睡不好也吃不好,她說從沒跟人結怨,不明白廖姓少年為什麼要縱火,難道仇恨有那麼深嗎?縱火廖姓少年舅舅:「別說是火災,就連聽到消防車聲音,就快要嚇死,這樣說比較快,現在聽到那聲音就怕。」

廖姓少年的家屬心中還有陰影,5年前,親人葬身火窟,如今少年卻向機車行縱火,幸好沒有再發生悲劇;一開始,廖姓少年還否認縱火,直到爸爸氣得大罵,「你忘記阿嬤是怎麼死了的嗎」?他才跪下坦承犯行。

少年血氣方剛,用縱火發洩情緒,也讓爸爸難以接受,氣得說,絕對不會原諒兒子犯下的過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39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