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宮女 結果共86筆

  • 《延禧》爾晴終於領便當!網爽喊:恭喜客死異鄉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掀起兩岸三地追劇潮,劇中曾為富察皇后貼身宮女,後用盡心機嫁給富察皇后親弟弟富察傅恆的爾晴,其各種舉動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紛紛喊話「瓔珞快給爾晴領便當」今(16)日有人搶先曝光爾晴被魏瓔珞賜死的片段,令大批網友直呼「爽快」。
    2018/08/16 21:25
  • 《延禧》明玉曾試鏡《如懿傳》!「嫩妃照」曝光網暴動

    最新宮鬥劇《延禧攻略》自開播以來話題居高不下,總播放量昨天(12日)突破50億大關,成為該劇製作人于正有史以來評價最好的作品。早前另一齣清宮劇《如懿傳》女星跳出來指控《延禧》抄襲《如懿傳》,不過其實在《延禧》中演出尖酸刻薄宮女「明玉」的女星姜梓新曾到《如懿傳》試鏡妃子,當時的她沒被選上卻在《延禧》中爆紅,被指一切都是「命」!
    2018/08/13 11:53
  • 《延禧》連環爆!劇本驚傳外流 又被控抄襲《如懿傳》

    中國大陸電視劇《延禧攻略》描述小宮女一路成為乾隆令妃的故事,女主角直來直往的火爆脾氣身受粉絲喜愛。不過卻因為太火紅的關係,意外引來不少麻煩,近日網路上便瘋傳全劇劇本,意指才播完一半的集數,大結局就已經外流,此外女星林澄也在微博爆氣發文,暗指《延禧》抄襲《如懿傳》引起熱烈討論。
    2018/08/07 20:54
  • 「延禧」破15億播放量 宮女擁200萬粉絲網紅

    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討論度居高不下,新人吳謹言一改女主角傻白甜的劇情,開門見山就說自己不好惹,而其他演員也引起不少討論,當中在長春宮伺候皇后的宮女「珍珠」,被認出來其實是在網路火紅已久的「抖音女神」張天韻,不過離開美肌和濾鏡的她,讓不少粉絲都驚呼真的差很大。
    2018/07/31 12:06
  • 被周玉蔻酸「白頭宮女」 蘇煥智嗆:妳還大我3歲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3日上午正式宣布,將投入台北市長選舉,挑戰現任市長柯文哲。今(6)日上午他到周玉蔻主持的電台節目接受訪問,蘇煥智強調並未對民進黨生氣,而是憂慮現在台灣的經濟困局。只是訪問過程中,蘇、周2人數度言詞交鋒,氣氛頗為火爆,周諷「白頭宮女話當年」,蘇則反嗆「妳年紀還比我大3歲」。
    2018/03/06 11:55
  • 男友誆「我爸不行了」約砲閨密 正宮po對話影片揭真相

    在台中某知名精品汽旅,有個台南來的女生參加姐妹的生日,結果姐妹走了,跟姐妹的男友在隔壁又開一間房打砲。正宮得知後怒不可遏,直接將小三壓制在床上毆打狂踢,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現在風暴愈演愈烈,正宮女子2日在臉書發文還原當時情況,她提到自己早就懷疑男友和閨密關係怪怪的,沒想到在派對結束後,男友稱說「我爸快死了」藉故外出,結果卻是和閨密開房間。
    2017/10/02 23:58
  • FOCUS/在白宮第一家庭的「平凡面」 少見不凡

    歐巴馬一家在白宮度過這八年,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但他的兩個女兒卻沒有任何負面消息,成為模範榜樣,原因在於歐巴馬和蜜雪兒不希望女兒成為名媛,而是長成正直、負責的成人,老爸是總統卻沒有任何特權,白宮女兒在平凡生活中更顯真誠。
    2017/01/20 21:08
  • 名模出身高顏值 新白宮女主人引熱議

    川普當選,他的模特兒妻子46歲的梅蘭妮亞,也將成為白宮女主人,有媒體形容,高顏值的梅蘭妮亞是美國近2百年來,第一個外國出生的總統夫人,相當受到注意,雖然鬧過講稿抄襲風波,但她經營珠寶事業,時尚品味跟外型被認為是下一個賈姬,預料未來川普就任後,梅蘭妮亞應該還是會以家庭為重。
    2016/11/10 12:37
  • FOCUS/第一夫人蜜雪兒 車上K歌自曝卸任心情

    白宮女主人蜜雪兒歐巴馬,即將卸下8年第一夫人的頭銜,她近日參加了美國深夜秀節目《兜風KTV》,充當起白宮的導覽並和主持人在車上K歌,展現了好歌喉,蜜雪兒在節目中也透露,她最喜歡的男歌手是史帝夫汪達,卸任後最想念的會是白宮裡的員工,不過她也透露很渴望卸任後的自由生活,蜜雪兒曾說過離開白宮最想做的事,就是逛平價超市。
    2016/07/22 20:52
  • 來吃「宮廷」菜! 慈禧愛吃的蝦、秦始皇長生不老料理...

    穿龍袍、坐龍椅,一旁還有宮女伺候!台灣有連鎖飯店集團業者,請到北京名廚推出「慈禧宴」,讓顧客能享用講求功夫又富有文化歷史的「宮廷菜」;也有五星飯店推出端出「大清盛世宴」和超過2千年歷史的「秦楚戰國宴」搶客。
    2015/10/21 14:34
  • 【當掌聲響起】奇皇后夯!「宮鬥、爭寵、耍心機」 像極甄嬛

    談到今夏戲劇,電視方面有一齣韓劇大受歡迎,那就是《奇皇后》!6月份開始在台灣播出,收視率屢創新高,甚至勝過之前掀起熱潮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以及日劇《半澤直樹》,成為近5年來收視率最高的外來劇,以中國宮廷為故事主軸,主角從一位高麗來的小宮女逐步攀升到元朝皇后的位置,相當具有傳奇性,只是其中的嬪妃爭寵、宮鬥角力的情節,令人不禁聯想到先前同樣創下高收視率的大陸劇《後宮甄嬛傳》,被視為韓國版的甄嬛傳
    2014/08/24 20:45
  • 劈腿大眼妹? 梁赫群:一切是誤會

    42歲的梁赫群,日前被爆出劈腿大學剛畢業的大眼妹Eva,還頭靠著肩搭計程車,雖然梁赫群堅稱是朋友,但傳出正宮女友Stacey氣炸了,甚至還跑去嗆Eva,但梁赫群不但沒有安撫,還要小三跟正宮道歉,讓知情者對這件事情很不諒解,不過梁赫群在事情發生後,7月2日中午就趕快跟Stacey登記結婚,對於三角戀情,不願多談,只說結婚都在規劃中。
    2014/07/03 13:15
  • 歐巴馬全家慶耶誕 拜登挨轟鹹豬手

    耶誕節即將到來,美國總統歐巴馬一家四口,共同出席年度慈善音樂會,慶祝佳節氣氛溫馨,但美國副總統拜登,卻在另一個耶誕派對惹出爭議,一名白宮女記者在臉書放上合照,照片中拜登把手放在女記者腰間,看來出來女記者試圖用手阻擋,網友批評這根本就是鹹豬手。
    2013/12/17 12:35
  • 【中國進行式】全球最大餐廳 復古宮廷風年營收5億

    大陸民眾喜歡大場面、氣派辦喜慶,緊抓住消費者的喜好,湖南長沙一家餐廳「西湖樓」,建築特色仿照北京故宮打造,還有宮女和小李子在旁伺候,餐飲結合中國傳統文化特色,成為著名觀光景點。打造西湖樓的創辦人,其實是一位退休的老師,他在13年前借了台幣30萬,打造夢想中的「故宮餐廳」,現在營收一年最高達5億台幣。成功的經營模式,除了因為特色宮廷建築,還有佔地廣闊,共有2萬6千坪,在2012年被列為金氏世界記錄「世界上最大餐廳」,就連英國BBC都特地前來專題報導。
    2013/12/06 20:33
  • 宮女侍候奢泡「帝王湯」 名媛課46萬

    大陸經濟起飛,許多新富階級有錢,卻亟需打造品味,台灣有造型師專程到上海開辦形象課程,還有名媛班教人餐桌禮儀品酒,10天要價46萬台幣,不過同樣的價錢,有人選擇當皇帝,有6名宮女加現代太監侍候泡湯,全部古裝扮相,號稱帝王湯。
    2013/02/04 14:04
  • 太監、宮女廝守稱「對食」 宮廷劇感情戲多

    古代宮廷劇誘人,除了爾虞我詐的鬥爭戲好看之外,主角的感情戲也引人入勝,像甄嬛傳中,皇帝周旋在各后妃之中,而身邊的太監跟宮女也發展出一段愛情;就連描述大太監李蓮英故事的最新宮廷劇,主角也跟宮女發展出感情,這樣的愛情,從自古以來就被稱為「對食」,但劇中想愛卻不能愛的悲哀,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2013/01/06 11:41
  • 周杰倫MV淪秀才 邰智源變「公公」

    歌手周杰倫新歌MV,又有新創意,他請來邰智源扮太監,自己則是換上古裝,自比秀才,MV中還安排公公偷看宮女洗澡,整首MV劇情有點搞笑跳TONE,MV是在北京片場拍攝,周董說他沒看後宮甄嬛傳,但MV卻意外搭上宮廷熱。
    2012/12/24 13:02
  • 陸劇突現綠幕、鋼絲 網友稱最強穿幫

    看電視變成大家來找碴,在國內掀起高收視率的後宮甄嬛傳,穿幫鏡頭最多,不論是甄嬛彈琴還是寫毛筆字,都被眼尖的網友找出穿幫畫面,甚至還有一幕甄嬛好友過世,飾演宮女的臨演完全沒入戲,竟然還大打哈欠破壞氣氛,被網友戲稱甄嬛傳裡該被仗斃的最牛哈欠宮女。
    2012/12/10 18:43
  • 白宮女主人PK 蜜雪兒VS.安羅姆尼

    兩個男人競逐白宮主人的寶座,但這兩個男人的另一半也扮演了關鍵角色,歐巴馬的太太蜜雪兒,過去4年扮演的第一夫人深植人心,她聰明能幹甚至連穿衣服都被評論很有品味,過去她是一名律師,蜜雪兒辯才無礙,但有時也被批評太過強勢,相反的羅姆尼太太安羅姆尼,在傳統意義上來說就是一個家庭主婦,她也許不像蜜雪兒那樣大出風頭,不過這個生養了5個兒子並且當了祖母的女子,用極高的毅力克服癌症病魔,個性溫柔堅定的她也有不少粉絲,兩個人的人氣不分高下。
    2012/11/07 10:07
  • 「又找創黨精神」 綠選黨魁被指老梗

    民進黨改選黨主席9日起跑,今天(11日)登記參選的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蘇貞昌,發表參選政見,剛好都提到要找回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其實過去包括謝長廷、蔡英文、游錫堃,在不同場合也都提過,喚回創黨精神這樣的說法,這似乎成為民進黨選舉口號;黨內有人士不以為然指出,民進黨並沒有墮落,也不是過去創黨元老比較有精神,民進黨應該往前看,千萬別成為白頭宮女話當年。
    2012/04/11 19:55
  • 馬訪史瓦濟蘭! 禁跟王妃合照「錯位」拍

    馬總統4月7日出訪友邦,來到非洲王室國家史瓦濟蘭,其實有許多王國禁忌,像是進王宮女性要穿長裙,這次隨團、從不穿裙子的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就要首度挑戰「裙裝」,還有一般人不得恣意靠近史王跟王妃,國王也不准民眾「隨便」跟愛妃合照,為達成不可能任務,我駐史國替代役男,也創意「錯位」方式,抓準瞬間「借位」成功合照。
    2012/03/31 18:44
  • 陸春晚造星 跑龍套「小宮女」爆紅

    大陸央視春晚是全球收視率第一的節目,只要能登上這個舞台,誰都可能一夕成名!今年有2名在短劇中跑龍套的小宮女,因為鏡頭掃到她們笑容甜美的模樣,意外成為大陸網友的關注焦點,甚至有對岸媒體說,2位沒台詞的小宮女,甚至比春晚節目更引人注目!
    2012/01/25 12:36
  • 小禮兵「剪刀手」吸睛 民眾「變裝」升旗

    小小禮兵RYAN為了今年的元旦升旗典禮,不但苦練新槍法,還穿上迷你空軍制服,果然讓人眼睛一亮,凱道前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有人應景打扮成恐龍,還有宮女和國旗人,模樣逗趣,特別的是總統府旁的省城隍廟,天都還沒亮,就有上百位信眾大排長龍,全是為了祈福蓮座燈而來。
    2012/01/01 11:57
  • 〈獨家〉體大生演「杜蘭朵」 排練畫面首曝光

    張藝謀執導的歌劇「杜蘭朵公主」,3月底將在台中市演出,國立台灣體育大學有250名學生參與,飾演太監、宮女等角色,雖然是舞蹈系學生,但他們說,歌劇節拍複雜,每個動作要跟上拍子實在不容易,距離正式演出還有1個月,學生們排練的畫面,在TVBS首次曝光。
    2010/03/01 13:02
  • 皇帝宮女宮燈 京重現漢宮廷夜宴

    大陸業者的創意越來越多,北京一家漢服公司,為了吸引注意力,打造了一場「皇帝夜宴」,重現漢朝宮廷的裝潢以及服裝。
    2009/03/27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