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禮兵「剪刀手」吸睛 民眾「變裝」升旗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小禮兵RYAN為了今年的元旦升旗典禮,不但苦練新槍法,還穿上迷你空軍制服,果然讓人眼睛一亮,凱道前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有人應景打扮成恐龍,還有宮女和國旗人,模樣逗趣,特別的是總統府旁的省城隍廟,天都還沒亮,就有上百位信眾大排長龍,全是為了祈福蓮座燈而來。

司儀:「更具有世代交替的非凡意義。」

小小禮兵RYAN,今年又有新花招,不但槍法更上一層樓,這回還穿上迷你制服,參加升旗典禮,更加有模有樣。

小小禮兵RYAN:「剪刀手,側拋。」

民眾:「新年快樂。」

天都還沒亮,總統府前,準備參加元旦升旗典禮的民眾,精神可是好的很。民眾:「龍年行大運。」

身上恐龍裝要價千元,通通是揪團訂做應景,迎接新的一年,有民眾把自己打扮成人型國旗,從頭頂到腳,只見青天白日滿地紅。警方:「移到走到裡面去。」

但在府前玩起撲克牌的學生,可就不受歡迎了,直接被警察請走,還有人喝個醉醺醺卻想升旗,摔了一大跤,當場頭破血流,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總統府旁的省城隍廟,一早環繞坐在塑膠椅上的長長人龍。

民眾:「昨天(上午)的5點,我們有輪班,就是有其他的親人一起輪班,祖先的牌位嘛。」

雖然有8百多個名額,祖先祈福蓮座,還是讓信眾搶破頭,有人12月31日就來排隊,戲稱簡直是從去年排到今天,101年元旦,民眾用不同方式慶祝,相同的是祝國家生日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61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