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誆「我爸不行了」約砲閨密 正宮po對話影片揭真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22:42
正宮暴打小三,沒想到現在還有案外案。(圖/翻攝自YouTube)
正宮暴打小三,沒想到現在還有案外案。(圖/翻攝自YouTube)

在台中某知名精品汽旅,有個台南來的女生參加姐妹的生日,結果姐妹走了,跟姐妹的男友在隔壁又開一間房打砲。正宮得知後怒不可遏,直接將小三壓制在床上毆打狂踢,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現在風暴愈演愈烈,正宮女子2日在臉書發文還原當時情況,她提到自己早就懷疑男友和閨密關係怪怪的,沒想到在派對結束後,男友稱說「我爸快死了」藉故外出,結果卻是和閨密開房間。


 

從影片中看到,穿著熱褲露出修長美腿的正宮,在床上將小三壓制在床上,不斷出拳毆打,並質問說「上我男朋友是不是啊?是不是啊?」雖然小三過程中不斷解釋「是他約我的」、「我那時候跟他講說不能這樣」,但怒不可遏的正宮顯然完全聽不進去,不斷對小三拳打腳踢,甚至從床上打到摔落床下。



正宮和男友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跌落床後,正宮先是狠踹小三一腳後,強脫小三衣服說「有什麼好穿,反正妳破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全台南都知道啦!」之後繼續對她暴打,更說要等男友到場進行對質。最後小三僅穿著被撕破的衣服及內褲,坐在床上與正宮對峙。





沒想到現在事件還有後續發展,正宮事後發文提到,當時男友在派對內被砸蛋糕,現場一片混亂,男友先到廁所整理。結果閨密明明知道男友在廁所,卻還是直接換衣服,只剩胸罩內褲。

凌晨3點多散場後,正宮和男友回到家洗完澡之後,突然間男友稱說「媽媽剛才打給我,爸爸在醫院快不行了」,隨即就匆忙地搭計程車離開。但事後她發現男友媽媽根本沒打給他,密他回覆情況,但直到早上7點都沒有消息,她愈想愈奇怪,打電話給留在摩鐵的姊妹們幫忙查證,結果真的有問題。


 



正宮和閨密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現在還有另外一段影片曝光,閨密打電話給男子「是你說要開另外一間房間的」,對方起初不回答;隨後閨密稱說正宮走了不在旁邊,他才坦承是他開房間的,之後閨密還對男子說,「我已經全招了」,稱說「是你把我抱起來到床上的」。




 

閨密還對男子說,「如果她知道我們上床,一定會很難過的,不要這樣。」男方卻說「只要兩人都不說,不會有人知道的。」只是這一切對話被正宮聽得一清二楚,終於忍不住插話,偷吃男方竟反嗆「妳想怎麼樣?」正宮隨即霸氣回應,「就你們好好在一起,把你的東西搬走」。




男方和閨密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閨密#小三#正宮#打砲#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96

0.1989